在南韓娛樂圈,劉在石的人脈和地位有多大

時間 2022-01-02 19:15:05

1樓:阿爾馮斯

我覺得是非常的大的,因為他在娛樂圈也是很多年了,擁有非常多的熟人,而且他還提攜了非常多的新人,所以他很多時候可以做非常多的事情,就是因為他有特別多的人脈可以幫助他。

2樓:水藍色的飛

劉在石在南韓屬於綜藝鼻祖,主持過很多當紅節目,人緣極好,很多明星都是他的朋友。要說他的地位,有點類似內地的何老師。何老師主持快本多年,說話滴水不漏情商極高,無論是新生代偶像還是中生代小生花旦,都和何老師關係很好,在節目中可以感受到比較尊敬他。

而劉在石同樣與南韓的眾多明星有交情,在娛樂圈地位無疑是受人尊敬的前輩大咖。

3樓:榮意

眾所周知,劉在石在南韓娛樂圈是綜藝的鼻祖了。在看南韓綜藝《running man》時,邀請的嘉賓劉在石全都認識且關係都挺好。劉在石在南韓普通民眾的認識度也挺高的,在戶外錄製時,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喊出「劉在石」。

劉在石在南韓娛樂圈的地位和人脈相當於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和人脈。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他的人脈涉及真個娛樂圈,也可以涉及整個南韓,我說的真不誇張,看了近二十年南韓綜藝,實在是國內綜藝沒什麼好看的,以前是姜虎東的天下,紅了幾年,認知度也很高,劉是xman接手起到現在紅的發紫,

5樓:大慕愛說史

在南韓的娛樂圈,留在誰的人脈其實是非常大的,很多娛樂明星都非常的認可對待,是因為覺得他的人脈非常的好。

在劉在石過生日的時候,很多南韓的演藝圈明星都發來簡訊,紛紛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劉在石在韓娛圈能被稱為大神,從另乙個側面說明了劉在石的人脈和地位是很高的。

水晶解散好多年了,其他五位都重聚再出山了,唯獨高志溶已經成為一名職員。在極限挑戰中,劉在石利用自己的威望,請動了高志溶,是不是很牛?

7樓:猶忻慕

國民mc認識度沒話說,個人覺得他和何老師都是很好的主持人,沒必要拿到一起比,咱們國情和南韓又不一樣,南韓就咱們乙個省大不好比,不過個人覺得他們都是各自國家的第一主持人

8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劉在石在南韓主持界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汪涵和何炅,可以說是主持界一把手了,而且他參加的綜藝running man也非常受大家喜歡,他把逗別人開心當做自己的事業。因為他的人品太好,同僚們甚至開玩笑讓他競選**,劉在石在南韓的民眾支援率一直居高不下,長期霸佔第1名的位置。

9樓:霖霖愛吃瓜

這麼說吧,running man去鄉下錄製要他們自己去請村裡人來吃飯,那些老爺爺老奶奶都認識大神!這就能說明大神的知名度了,而且基本韓娛圈的明星都知道劉在石,還很尊重他,因為大神雖然在鏡頭裡有點調皮,但是在鏡頭之下真的是乙個暖心的大哥哥。因此,他的人品在圈裡是出了名的好,大家也都願意幫助他!

10樓:

這麼說吧,整個南韓上到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下到幾歲的小朋友,都認識劉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什麼國情不同不能比較。是問國內哪個有名的主持人到現在沒有買自己的房產,堅持不懈幾十年做公益的。無限挑戰有一期是尋找不認識自己的認,找到了就可以下班。

劉在石恁是找到了大山里乙個90多歲從來只看乙個頻道的老奶奶。足可以證明他在南韓的知名度,尤其是《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的成功,國際上都是很有辨識度的。你把何炅和汪涵放國外去,不說歐美,連日韓都不行

12樓:颶風桑迪

南韓知名度最高的藝人了,但近幾個節目都百分之2到百分之3,節目快要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一句,何炅出了中國誰認識?劉在石整個東亞誰不認識?放一塊比,侮辱了大神

14樓:於曼吟

家喻戶曉的人還要問這樣的問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前haha在無限挑戰裡調侃大神沒朋友,差點斷送娛樂生涯了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黃磊在娛樂圈內的地位怎麼樣?

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特別高,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出身好,出道早和他的老師身份。相信廣大睿智的也能發現在綜藝 嚮往的生活 中,黃磊稱呼其他嘉賓的時候大都是叫他們的暱稱,這不僅僅是證明了黃磊和他們的關係好,也能體現出黃磊的地位不低。黃磊的出身很好,可能年輕的人不知道黃磊的父親是何方神聖。黃磊的父...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他是內地最早的實力派 偶像派的定位 18歲出演陳凱歌的 邊走邊唱 影片入圍坎城 27歲飾演才情洋溢的詩人徐志摩,至今仍是經典 當初的 我想我是海 長髮 憂鬱的黃磊,可是風靡全國,用 全民偶像 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就舉乙個例子,嚮往的生活 中的嘉賓李小冉,就自曝黃磊是自己少女時期的偶像。更何況,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