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的劉德華在娛樂圈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時間 2022-01-17 02:45:11

1樓:木兮寫作分享

劉德華雖然已經快到60了,但是也絲毫不能影響劉德華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我們都知道當年的劉德華與郭富城、黎明、張學友並稱娛樂圈四大天王可以說當時這4個人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是絕對頂尖的,無人可以撼動,至少在國內是這樣的,但是現在最火的人可以說也應該只有劉德華乙個人了,不得不說,年齡確實對劉德華有著一定的影響,畢竟有一句古話說得好,那就是歲月不饒人,現在的娛樂圈裡,新人也在不斷的加入,但是他們對劉德華的崇拜或者尊敬依然還是存在的,任何乙個人見到劉德華的時候,可以說都是非常有禮貌的,劉德華在娛樂圈的地位也絲毫沒有下降的意思。當然劉德華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以下幾點:

1、自始至終保持謙虛

首先劉德華自出道以來自始至終都一直保持著謙虛的狀態,從來沒有一次觀眾看到劉德華的時候有自大的表情,其實這並不是劉德華裝的,而是事實確實是如此,劉德華從業幾十年到現在依然還是這個樣子,這一點大部分明星都無法做得到。

2、十分的敬業

熟悉劉德華的人可能都知道,劉德華的敬業精神是一般人都比擬不了的,記得有一次劉德華非常忙,晚上坐飛機的時候不僅沒有休息,而且還寫了一首歌,24小時之內只睡了三四個小時,下飛機的時候直接去排練了,這種敬業精神也是娛樂圈之內很多明星都無法辦到的。

3、非常懂得尊重人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娛樂圈領域達到天王級別的人就那麼幾個,而且能火到現在的也是非常少了,劉德華這個級別的人物本身應該受到大部分人的尊重,但是劉德華卻絲毫沒有驕傲,從來都是非常尊重任何人,即使剛剛加入娛樂圈的人也是這樣。

2樓:有常

59歲的劉德華在娛樂圈有著神仙一般的地位,因為劉德華是乙個比較老的明星了,而且很有影響力。

3樓:阿墨姑娘你好

這是59歲的劉德華,在娛樂圈當中有著非常高的地位,大家都尊稱他為天王,當然了,他能夠取得到今天的地位,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的。

4樓:花花就是我

在娛樂圈當中應該有著非常高的地位,因為劉德華之前本身就是四大天王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背景不強 但是憑著自己的努力 混成了娛樂圈大佬

6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應該是有著大前輩的地位,他真的是很火,屬於非常厲害的前輩,有著很大的話語權,國際明星。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黃磊在娛樂圈內的地位怎麼樣?

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特別高,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出身好,出道早和他的老師身份。相信廣大睿智的也能發現在綜藝 嚮往的生活 中,黃磊稱呼其他嘉賓的時候大都是叫他們的暱稱,這不僅僅是證明了黃磊和他們的關係好,也能體現出黃磊的地位不低。黃磊的出身很好,可能年輕的人不知道黃磊的父親是何方神聖。黃磊的父...

華人娛樂圈可以取代劉德華的男藝人是誰

劉德華的影響力 無人取代!劉德華,一位集歌星 影星 電視明星 詞作家 編劇於一身的人 一位用十六年時間創造乙個奇蹟的人 一位將用一生的追尋實踐對自己 對朋友 對他人的承諾的人在香港,他擠身於電影界先區,與周潤發 成龍 周星馳 李連杰齊名他又名列歌壇 四大天王 之首,排名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之前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