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大婚伴郎團被譽為「最帥伴郎團」,他們當中哪一位會結婚呢

時間 2022-01-17 0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很多明星結婚的時候,伴郎團都有很多看點,乙個比乙個帥。陳曉和陳妍希結婚的時候,黃曉明和楊穎結婚的時候,包貝爾結婚的時候,袁弘結婚的時候,他們的伴郎團都很強大。但是,袁弘的伴郎團被稱為史上最帥伴郎團。

簡直無人能敵。

因為袁弘的伴郎團裡有胡歌,我認為胡歌乙個人就能頂十個了。讓我們來看看袁弘的伴郎團都有哪些帥哥。首先是胡歌,胡歌排第一。

胡歌是第一帥的,不接受任何反駁。然後是馬天宇、劉昊然、彭于晏。這麼強的伴郎團。

還有哪個伴郎團能比這個陣容更強大呢?

袁弘大婚的伴郎團被譽為最帥伴郎團,肯定有很多粉絲擔心他們的婚姻問題。那麼這幾個帥哥中哪一位會第乙個結婚呢。胡歌肯定不會是第一位了,因為胡歌是個千年老單身狗。

雖然數他年紀最大,但是我相信他肯定不會是第一位結婚的那乙個。劉昊然年齡是最小的,首先排除劉昊然。劉昊然的演藝事業剛剛開始,他怎麼會結婚呢?

再說像他這麼小的年齡也沒有人願意跟他結婚吧,談談戀愛還可以,結婚的話確實有一些走了。

那麼最後就是彭于晏和馬天宇了。我認為那天宇肯定會比彭于晏先結婚,因為彭于晏到現在都沒有傳出過任何戀情,可想而知他對戀愛是不感興趣的,他喜歡健身,他把他所有的建立都放在健身和演戲上面,所以暫時應該不會考慮婚姻的問題。最後剩下的就是馬天宇了,馬天宇結婚的可能性也不大,但是跟他們三個比起來,馬天宇可能會先結婚,因為帥帥的馬天宇有很多人喜歡。

所以馬天宇肯定會第乙個結婚。

2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很難說的,但是更貼心的那乙個一定會最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呀,只能是看誰的緣分到來的比較快吧。

4樓:獨狼也有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所有人應該都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5樓:顏小妖丷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要以後看啊,幸福來了擋都擋不住。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幸福和婚姻這個東西誰都說不上,所以說爸爸做出誰會第乙個結婚這樣的**。

袁弘結婚驚現娛樂圈最帥伴郎團,婚禮上搶了新郎新娘的風頭,真的好嗎?

7樓:小李娛樂看點

挺好的啊,這麼多我喜歡的明星都去當伴郎了,啥時候給我安排乙個啊!

5月31日是袁弘張歆藝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一年前的今天他們在德國教堂舉辦婚禮,婚禮現場浪漫溫馨,婚禮現場最讓人驚喜的卻是伴郎團了,當天有很多當紅明星都去了,胡歌,彭于晏,馬天宇,劉浩然,堪稱史上最帥伴郎團,有你的愛豆嗎?

當天的婚禮可以說非常的熱鬧,一眾當紅小生嘴叼玫瑰花的場景不下於雜誌封面呢,有沒有被迷倒呢?哈哈……最幸福的莫過張歆藝了,被一眾男神抱著,有沒有感覺得到了全天下呢?

自從袁弘和張歆藝結婚以來,廣大粉絲就猜測張歆藝是不是已經懷孕了,因此以至於各種謠言層出不絕,但是就在今天張歆藝在微博上直接發表了自己做b超的**,公開承認了自己懷孕的訊息。袁弘和張歆藝結婚兩年,終於結下了愛情的果實。

23日是袁弘的生日,當天張歆藝發表微博稱:袁爸爸的生日禮物來了,就問你怕不怕。而且張歆藝還在b超上p了乙個小豬佩奇的圖案,顯得非常的可愛幽默,可見兩人的感情確實是很好的

這種生活是非常的幸福的,我們都是非常羨慕的。希望大家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覺得張歆藝很幸福了,能有這麼多男神來幫忙慶祝婚禮,這難道不是一種視覺盛宴嗎?

9樓:

這樣很好啊,自己的婚禮上有那麼多明星捧場,我覺得張歆藝真的很幸福,我挺羨慕她的。

10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挺好的,這樣多幸福,我記得袁弘全程對張歆藝保密就為了給張歆藝乙個驚喜,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好。

11樓:寸芒夙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我覺得袁弘這個伴郎團請的好,這樣多有面子啊,我挺喜歡的。

張歆藝結婚,被評為史上最帥的伴郎團,胡歌不怕搶了新郎風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啊,袁弘也很帥啊,都是帥的,誰也不會搶誰風頭,結婚這麼喜慶的事情呢。

13樓:寸芒夙

當然不怕啦,這個伴郎團都是帥哥,他們的關係也很好,胡歌不會去擔心搶了袁弘的風頭的。

14樓:廢材小小怪

不怕吧,我覺得袁弘也挺帥的,而且他能請到這麼多明星當伴郎,也說明了他很厲害。

15樓:

不怕吧,這恰恰說明了袁弘很有魅力啊,他能請到這麼多大明星,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伴郎伴娘or伴郎團伴娘團,你會怎麼選擇?

時下比較流行伴郎團伴娘團,也有一些人會僱傭伴郎團伴娘團,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選擇,也不是特別需要。結婚是大事,伴郎伴娘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伴郎伴娘or伴郎團伴娘團,傻傻分不清楚。好像聽說伴郎伴娘的數量都是單數,這樣就和新郎新娘成雙成對了。在婚禮上,他們也是忙得團團轉。但是不管他們是單個的還是以團的形式出...

黃曉明楊穎伴郎團伴娘團都有哪些明星

黃渤,佟大為,王寶強,王思聰,倪妮,李冰冰,李雲迪,任泉,井柏然。黃渤,佟大為,王寶強,王思聰,倪妮,李冰冰。黃曉明楊穎婚禮伴娘伴郎都有哪些明星 伴娘 李冰冰 倪妮 等 伴郎 王思聰 杜淳等。這兩個人,公安局能不能用 搜尋一下頭像,光就婚姻問題,楊穎是跑不掉的在上海接受過義烏教育過的人,吹什麼都沒有...

被邀請我去當伴郎團,有什麼要說的

婚禮紀 一 伴郎致辭包含的內容 1 與新郎的關係 2 新郎新娘在戀愛中的趣事 3 新郎的優點 4 對新人的祝福。二 伴郎致辭幽默簡短大氣 1 尊敬的各位來賓,叔叔伯伯 兄弟姐妹們 作為新郎的最好朋友,我很榮幸成為他的伴郎,這裡我代表新郎對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由衷的感謝。我與新郎從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