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汽車原地轉360度,應該怎麼操作呢

時間 2022-01-17 02: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掛一檔,讓發動機轉速保持5500轉,方向打死不用動,有節奏的睬殺車,睬完殺車就馬上抬起,一走再睬再抬起就是一直轉!(建議找乙個空曠平坦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速度開到100然後踩剎車 然後在拉手剎 在打方向盤 這樣連續試5 6變就知道怎麼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油門起步 手剎拉起 方向打死 後驅車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轉向,四輪傳動。 或是大馬力後驅車加技術

5樓:淺說矽膠

漂移(drift,drifting)是賽車術語,指讓車頭的指向與車身實際運動方向之間產生較大的夾角,使車身側滑過彎的系列操作。

漂移產生的條件 漂移產生的條件歸咎到底就是乙個:後輪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時前輪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獲得額外的抓地力);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車就甩尾,即可產生漂移。使相對靜摩擦力轉換為滑動摩擦力的時候就會產生漂移現象。

對重心與滑動動摩擦力和靜摩擦力的相對角度與距離及大小等因素的精確控制可使這種漂移的過程可控。

漂移調頭的技巧主要有:

1 、向前行駛180度調頭 。以向左調頭為列講述,如果想向右掉頭,所有的方向盤操作反向就可以了。首先要控制車速在60公里左右,左手握住方向盤9點鐘位置,檔位放到空擋,右手握住手剎車並按下手剎釋放按鈕,先向右側快速轉動1/4圈方向盤,以增加迴轉慣性。

接著猛向左轉動方向盤同時勒緊手剎,這樣車尾就會旋轉起來。當車頭轉過90°時,開始逐漸回方向盤。當車頭轉過180°時,回正方向盤的同時放開手剎。

一次向前的180°的調頭就完成了。

2、倒車時180°調頭 。這種調頭方式操作上要簡單一些,不需要配合手剎。倒車使車輛具有一定的速度,推入空擋,然後猛向一側打方向。

當車頭轉過90°時開始逐漸回方向。當車頭轉過180°後回正方向。

3、向前行駛時360°調頭 。這種特技駕駛需要的初始速度要達到80公里左右。初期動作和向前180°調頭一樣,都是猛打方向的同時勒手剎。

當車頭轉過90°時快速迴轉方向至另一側。這樣車輛就能完成360°調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螃蟹車,新發明。新聞剛剛報道沒多久。

汽車漂移原地360度是怎麼做到的?

7樓:桃花飄零了

產生漂移: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 轉彎中拉手剎

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 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注意:這是一種危險的駕駛行為,非專業車手不建議操作。

開始漂移了分5個步驟:

1、在入彎前減速,速度要比正常過彎要高一些2、入彎點要比正常過彎早一些,邊減速邊打方向入彎。

3、在臨近彎心的地方猛然或慢慢加油,後輪會在突然增加的扭矩下失去抓地力,產生向彎外側的橫向移動。感覺到車尾的橫移後立即向橫移的方向轉動方向,速度要快。

4、根據車尾橫移的幅度調整方向和油門,保持車輛漂移動態的平衡。這是最難的一點,漂移的角度,距離與方向的幅度有很大的關係,需要多體會,多練習。

5、接近出彎點的時稍收油門並且逐漸回正方向就可以令車恢復要正常狀態。

ae讓**360度轉,是垂直旋轉,就像乙個人原地打滾一樣讓**那麼轉·用ae怎麼做出來

8樓:滄海客

把**轉換為3維圖層

然後y軸座標做rotation做360°旋轉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開三維層的話 只能順時針或逆時針轉

開三維層 就是xyz三軸 你自己試試吧 我咋沒明白啥叫「原地打滾」

10樓:風中認證

圖版360度和乙個人360度轉的話是不一樣的,顯示是不一樣的

現實裡怎麼讓車子在原地轉圈,如何把汽車原地轉圈?

當車轉彎時把方向盤達到一定方位,然後快速加油做完之後快速將方向盤打直,這樣是非常危險的。漂移我做過 當車在轉彎時 要緊貼彎角車頭剛要順正時 快速加油 當然 做完要快速回輪 安全重要 原地轉圈,就是所謂的燒胎,大馬力車子關閉tcs系統然後大腳油門就可以了!小馬力的車子,小腳油門,鬆開離合器後大腳油門,...

汽車原地漂移怎麼漂,汽車漂移原地360度是怎麼做到的

一樓說的那麼詳細了,我是來看答案的.汽車漂移原地360度是怎麼做到的 汽車怎麼原地漂移?汽車怎麼飄移?怎麼原地轉圈?汽車漂移怎麼弄 1 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2 轉彎中拉手剎。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4 轉彎中猛踩剎車。5 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

鴿子為什麼總是咕咕叫原地轉,鴿子整天咕咕叫是怎麼了?

湖邊的小清涼 一般在母鴿趴窩,快產蛋時,公鴿就會一邊轉圈一邊咕咕叫的。生活習性 鴿食物以植物性食料為主無論是野鴿還是家鴿,均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要有玉公尺 麥子 豆類 穀物等,一般不吃蟲子等肉食。鴿習慣吃生料,人工餵養也可適應熟食。在人工飼養場也可用顆粒混合飼料餵養。鴿子的活動特點是白天活動,晚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