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360度全景影像,有必要麼,汽車安裝360全景影像有什麼用?

時間 2022-11-26 21:15:10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360全景影像有沒有必要裝嗎?有很多新手車主可能不太了解360全景攝像,360全景攝像是通過分布於車身前後左右的四枚超廣角攝像頭,分別採集其各自所負責區域的實時影像,通過車載顯示屏非常直觀的檢視汽車周圍的真實環境。我們坐在車裡的時候能看到的視野是有限的,會有一些盲區。

加裝360全景攝像頭後,攝像頭多了,視角就會更廣,看到的範圍也就更廣。可以更好地了解車輛周邊視線盲區,還具有很好的夜視功能。

那麼裝乙個360全景影像要多少錢呢?不同品牌,自然也有不同**,一般**在3000-6000元不等,如果是原廠的話**會更貴。貴主要就是貴在鏡頭,因為鏡頭畫素不同清晰度也是不一樣的,越清晰的鏡頭自然越貴。

不過現在產品**都是比較透明的,大家可以在網上查到**。但是360度全景影像的加裝屬於有損安裝,一般需要在左右兩後視鏡上通過鑽孔才能安裝攝像頭,而且還要拆裝大量的汽車部件,如果電路布置的不合理也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安全隱患。

如何判定加裝360全景影像到底好不好,就看車主們如何權衡上述兩者之間的關係了。大部分人不喜歡安裝360全景影像的原因也是對於新車來說,有損安裝確實令人十分的心痛,而且依賴全景影像功能也並不是一件好事,自己加強駕駛技術才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安裝了道可視360度全景影像,現在倒車方便很多,通過這套系統,可以清楚的看到車尾情況,還有倒車軌跡提示。

汽車安裝360全景影像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有幾個方面:

1、行車1:安裝道可視360全景影像後,在行車時,前後左右四路超清攝像頭同步同時記錄行車錄影。為碰瓷留下證據。

2、行車2:行車時,通過顯示屏可以看到車身四周影像,杜絕了各種行車盲區。

3、倒車時:在倒車時,自動觸發倒車影像,顯示後檢視像,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看到車尾情況,準確把握車後是否有障礙物;同時智慧型倒車軌跡線,精準指導駕駛員車輪即將經過的軌跡。不管是倒車入庫還是側方位泊車,有倒車影像和倒車軌跡輔助倒車,將更安全。

4、泊車監控:內建震動感應裝置,收到震動自動錄影,做到有證可依。

360全景影像的這些作用也是跟你要安裝的品牌功能有關,如果沒有這些功能,當然無法實現上面的功能。

4樓:豫津生

倒車行車車周圍無死角。

5樓:蝸牛汽車裝飾

安裝360,主要是消除行車盲區,並且還有全天監控,在起步用車時,對周圍環境一目了然。

360全景影像有裝過的嗎

汽車360全景攝像頭有必須安裝嗎

6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汽車360全景攝像頭還是有必須安裝的,尤其正後方影像的輔助來倒車效果不錯。

新車是否要。

回強制標配倒車影像系答統,主要按照車主的需求。而倒車影像系統也是美國**和美汽車圈一直在熱議的車輛安全議題之一。美國iihs的測試表明,單純使用倒車影像系統就能覆蓋大部分的偵測面積,留白的視覺死角比起所有後照鏡以及倒車雷達都還要小。

但iihs也承認,當前的倒車影像系統本身仍具有一定的死角,尤其當孩童在車輛後保險槓左右兩側時。iihs表示,因為倒車影像系統有其限制之處,因此只能用於輔助倒車,確認後面的安全情況,並不適合完全依賴進行倒車。

7樓:360安全衛士

如果要想考慮到安全和舒適性還是建議安裝吧。

8樓:阿標誠信經營

全景攝像抄頭雖然挺好的,但是360全景是襲通bai過小車前後左右du 4個攝像頭拍攝出來的影象,程zhi

序進行合dao成,有裁剪,虛擬等過程,最後成像1.變形2.虛假(這個很關鍵,因為缺少右前右後這兩個攝像頭,;兩側前輪位置的實時情況無法獲取,所以系統自動填充,誤認為無障礙物,嚴重影響了司機的判斷性),所以如果有需要全方位的盲區可視系統,建議安裝6個攝像頭的,這樣即真實,又直觀,關鍵**也不貴。

9樓:monster**

汽車360度全景攝像頭有沒有必要安裝?看完它的利弊,你還會加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為駕駛bai輔助裝置個du人覺得很zhi有必要,從兩個dao方面分析,第版一,汽車的前、

權後、a、b、c柱都會擋住視線,車子本身就是存在盲區的,並且車子越大盲區越大,沒有全景攝像頭,看不到的地方只能靠賭,所以全景攝像頭是能解決實際問題的,不是花瓶。第二,現在的新出來的車,無論是高檔還是低檔品牌,高配幾乎都有汽車全景攝像頭的配置,,說明什麼,說明越來越多人重視這個裝置,也確實能提公升逼格。綜上,你值得擁有。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選擇把,謝謝。

汽車安裝360度全景攝像頭有什麼用嗎

12樓:天下有車

隨著經濟水平不斷發展,我們都會把車當做代步工具,現在的我們也不只是侷限在能開就行了,都給車進行各種的美化,也增加了許多智慧型的東西,比如360度全景攝像頭,這個東西我們有沒有必要安裝呢?看完它的利弊。

13樓:仉理

看到四周情況防止刮碰,在遇到路況可以減少傷害和損害。現在這比較好的攝像頭就是兩兩汽車 用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全景影像可以無死角觀察車輛周圍,讓倒車更簡單,不用擔心刮蹭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東西當然有用啦,安裝上這個東西後,車身的四周看的一清二楚。你說看車的本身是週是沒有時間的,有什麼障礙物,都可以看到的。這樣不容易出現,是不容易出現什麼劃痕?

不容易,碰到車。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和防止碰磁還有處理交通事故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整車都能記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記錄四路行車記錄 預防側邊碰瓷,全方位無死角錄影。

19樓:車友笑談

習慣用全景後,發現沒有麒麟眼360全景老司機都不會開車了。

都建議安裝360全景行車影像,好用嗎,安裝會不會很煩

20樓:政信小羅

看產品,功能齊全就好用,能用的地方也多。專車專用的,安裝的時候就會省力很多,而且非常的快。比通用的也貴不了多少。當初我安裝的時候就是看中道可視專車專用的車型比較多才去的。

有必要安裝360嗎?360安全衛士有必要裝嗎?

其實現在360的安全產品已經是,很多電腦使用者裝機必裝的軟體了,360防毒加360安全衛士,功能上豐富實用,使用上也簡便,占用系統資源也很少,而對系統的安全防護也是很全面的,還是免費使用,所以360是現在電腦安全軟體裡乙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就算你不安裝360,電腦裡也是應該要安裝安全防護軟體的!也不是...

汽車有必要安裝擋泥板麼

小王閒談娛樂 有。擋泥板可以保護車漆,汽車輪胎都是有花紋的,因此在行駛的時候馬路上的沙子石子等東西都是會從花紋中間的縫隙就可以擠進去,而汽車在高速行駛的時候沙子與石子等東西都是會飛奔起來的,因此會對車漆造成一個非常大的傷害,所以有個擋泥板還是有必要的。擋泥板可以保護機械結構,在馬路上開車的時候都是會...

汽車底盤,有必要噴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車主指南認為,是否需要噴裝甲,需要參考駕駛環境。如果車主常年在農村區域開車,山路顛簸,砂石較多,又或者是常年行駛高速,這些較為複雜的路況噴裝甲就有必要。假如你是城市代步,平時行車路段平坦整潔,底盤裝甲的意義就降低了。新車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噴了一層保護材料,只要車主行車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