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車窗到底有必要安裝晴雨擋嗎

時間 2021-06-03 01:15:35

1樓:我想發財啊啊啦

很多人不知道汽車玻璃上到底要不要裝晴雨擋:

要知道到底要不要裝,那麼首先就要瞭解到它的作用,把晴雨擋的作用都說了一下,晴雨擋的主要作用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是擋光照擋雨的,尤其是到了下雨天,汽車車窗又是呈斜面狀的,有一定的弧度,要是開窗,雨水很快就會飄進來,但是想透氣、想抽菸等都是要開窗戶的,而這個時候,晴雨擋就起到了擋雨的作用

知道了它的主要用途之後,我們再看看到底該不該裝呢?老師傅是這樣說的:其實本沒有該不該裝一說,全看自己的需要來決定,有的人覺得沒必要,也礙事,就乾脆沒裝,但是也有人覺得很好用,便一直裝著。

老師傅後來直接跳到說到了晴雨擋的優點。

2、接著說要是碰到了大雨天,車窗很容易因水氣變得模糊,但是開冷氣又覺得燒油浪費了,這個時候要是裝了晴雨擋,能夠開啟車窗,不怕飄雨,也不怕水汽遮擋駕車者的視線了

3、既然叫晴雨擋,那肯定還是有一定的遮陽作用的,擋住了陽光,也是能防止車窗側面的強光影響到開車人的視線。

2樓:悅樾躍鑰

有必要的,如果沒任何用的話怎麼會被設計出來呢,既然設計出來了就有一定的用途。

3樓:油膩少年

沒有必要,因為雨天用雨刮器可以處理,晴天根本就沒什麼問題。

4樓:

既然叫晴雨擋,那肯定還是有一定的遮陽作用的,老師傅說,擋住了陽光,也是能防止車窗側面的強光影響到開車人的視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必要的吧,畢竟下雨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晴雨擋有多麼重要了

6樓:小樊故事會

非常有必要,下雨會阻擋視線,容易引發交通事故,所以安裝是非常有必要的。

7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必要因為可以保持新鮮空氣對流,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產生玻璃結霧而影響視線和操作,增加行車安全。

8樓:栗子

其實是不用安裝晴雨檔的,但是車主覺得有需要還是可以安裝的。

9樓:浮生晨風

其實汽車不一定要安裝晴雨擋的,有些車還不適合安裝。

10樓:撩妹翻車現場

裝了晴雨擋,能夠開啟車窗,不怕飄雨,也不怕水汽遮擋駕車者的視線了。

11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有必要,可以防止車窗被雨水腐蝕,從而更快的壞掉。

汽車有必要安裝晴雨擋和擋泥板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雨擋。就是防雨用的下雨的時候開一點玻璃雨不會進到車內的。擋泥板是很有必要安裝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3樓:匿名使用者

擋泥板還是安裝比較好!要不會甩很多泥水到車上,裝上有所改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必要的。擋雨。防止輪胎甩泥在車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裝晴雨檔下雨天可以開一點窗戶,

個人建議最好都裝上

16樓:春暖花開

有用的,自己的愛車,裝啥都不算多!

17樓:你妹啊各

看車的價位和使用者的意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