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如何原地打轉

時間 2022-01-13 1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燒胎(burn out),好多朋友問這個是怎麼做出來的。其實很簡單,只是要一點點小技巧而已。

首先,尾翼先把害處給你列出來吧!省的你開壞了車,還要怨我...

說是燒輪胎,當然這個燒的最厲害!有多厲害呢?形象點的比喻就是:

燒輪胎的過程中,輪胎每一秒鐘相當於你正常駕駛的1000公里的消耗量!一條全新輪胎,可以在2分鐘之內磨到漏出鋼絲直到爆胎。因為要用到剎車,所以玩這個還特別損耗剎車皮,尤其是驅動輪,基本上是跟著輪胎在磨損,剎車皮還好,不是多貴,但是離合器就不便宜了!

因為燒胎要高轉速猛鬆開離合器,否則車子會一下子死火。估計一下自己的離合器吧,快磨光的話,就別玩了,因為燒離合器也非常明顯。對於發動機的損壞也是有的,畢竟車子猛鬆開離合器的時候,因為車子還是原地不動,就像是憋在那裡的,還有就是注意水溫,因為車子沒有運動起來,水箱就沒有那種特別好的冷卻效果,玩時間稍微長一點的話,水箱比較容易開鍋。

基本上的危害就這麼多,還有些例外的情況,比如水管或是油管由於壓力過大而爆裂、損壞驅動軸等等也是經常的...由於在燒輪胎的過程中車子沒有循跡性,會出現前後左右擺動,而且容易失控造成意外危險,所以,要確保不要在繁忙、人多的地方燒胎,還有被別人投訴等等也很倒霉,總之,要注意安全!

前驅車或是後驅車都可以完全做到原地燒胎,但是4wd的車子就比較難,不過4wd可以做到原地轉圈燒輪胎。前驅或是後驅手檔車比較容易玩這個,做法是踩離合器,掛1檔,右腳腳尖踩一半剎車,同時用右腳的腳後跟轟油門,轟到4000轉;這個時候左腳迅速送開離合器,右腳繼續踩著一半剎車轟油門,而且一定要保持高轉速一下一下的繼續轟油門。這樣車子就開始燒輪胎了。

馬力太小或是扭力太小的車子很難做出來。

上面只是1檔,也可以鬆油門、踩理合盡快換2檔來燒胎,然後還是重複剎車和油門一起踩。用2檔玩的話,車子燒離合器更嚴重!最好是改裝後的離合器才可以。

4wd的原地轉圈的話,就需要教大場地,用1檔,打歪方向盤,高轉速猛起步,轉圈的同時繼續轟油門,而且要有節奏的轟。

自動檔的車也可以做燒胎,尾翼以前試過的 fd3s rx7的 自動檔燒胎,由於車子馬力還可以,所以,還算是不錯。操作上容易多了:自動檔要拉到最低檔上,然後踩一半剎車的時候轟油門,只要轉速上到4000以上,車子馬上就可以了。

但是一但轉速掉下來的時候,也會死火!尾翼還開過乙個 v8 4.0排量的 美洲豹(jaguar)燒輪胎,因為是 v8的引擎,所以扭力特別大,非常容易燒胎!!

跟fd的做法一樣,5秒鐘內輪胎燒出來的白煙就可以把整個車子包圍起來!所以,馬力或是扭力越大的車越容易燒起來,還有就是輪胎越小也容易磨起來。

前驅車的話,可以借用手剎輔助。燒胎過程中,車子左右擺動可以用轉方向盤來協調車身方向。車子要是原地轉圈或是失控的話,直接送油門和剎車就可以馬上救回來。

燒胎給人的感覺是為了做秀,不過,正規的0-400的比賽之前都要這樣熱輪胎來提高抓地力。在專業賽車裡,比如專業漂移車輛或是0-400的直線競速車大多有乙個電子開關,可以直接控制後面的查速器和前後剎車力度,開啟或是按著這個開關的時候車子給油就可以直接磨輪胎燒胎了。

burn out跟漂移並沒有什麼關係,對車子沒什麼要求,對技術也沒什麼要求,但它酷!它帥!它危險!(容易被警察注意到)...所以奉勸大家,玩前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驅車並不擅長漂移,原因就在於f車的引擎放在車頭,車重集中在前面,車尾便變得很輕,而漂移的動作首先就要將車尾向外甩,車尾太輕,甩的幅度就不會大,這樣就容易做成轉向不足;當然,如果一定要甩也是可以的,但由於車尾太輕,甩的時候便會搖擺不定,容易失控.

前驅車如何漂移:

1.加油使車頭向外滑動(因為除了漂移產生的時候,前驅車基本上是轉向不足的)

2.通過前輪向外擺修正車頭角度

3.也可以前輪向外擺之後放一點油門。

整個漂移過程中(包括產生、中途、結束)車身都是在向外滑的,所以準備出彎的時候不要把車頭指向路外側,而是應該指向內一點,讓車滑到路最外側時橫向速度剛好為零,這就是完美的出彎。

3樓:皮皮說家具

給我兒子買的玩具遙控汽車,發現體驗性不好老是原地打轉,小編應該小技巧就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量產版的汽車基本上做不到,因為車在靜止時原地打轉,要求車必須是後輪驅動的汽車,同時前後剎車是分離的,只踩前剎車,轟大油門,然後才能原地打轉。只有經過改裝的賽車才能這樣做。

量產版的汽車在關閉abs+ebd系統的情況下,可以做到飄移或側滑,但危險性較大且不好控制,建議你不要嘗試。方法是:急加速至60公里/小時左右,然後關閉abs,踩死剎車,猛打方向,會有飄移的效果。

haha 如果是冰雪路面這個可以做到,打方向盤,利用手制動

撿的幼犬一直哼哼,還原地打轉,怎麼辦

這是他對你有要求,也許是想讓你陪他玩,也許是要上廁所。他的精神狀態好嗎?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會無精打采,懶得動。我覺得像希望你佩他玩,下次再這樣你帶他出去遛遛,估計就好了。狗不能老關在家裡,得出門帶他玩。千萬不要送人哪,狗狗有病主人應該為它 才可以,怎麼還會要送人呢?難道就沒有點責任心麼?我的狗狗小時...

現實裡怎麼讓車子在原地轉圈,如何把汽車原地轉圈?

當車轉彎時把方向盤達到一定方位,然後快速加油做完之後快速將方向盤打直,這樣是非常危險的。漂移我做過 當車在轉彎時 要緊貼彎角車頭剛要順正時 快速加油 當然 做完要快速回輪 安全重要 原地轉圈,就是所謂的燒胎,大馬力車子關閉tcs系統然後大腳油門就可以了!小馬力的車子,小腳油門,鬆開離合器後大腳油門,...

汽車原地漂移怎麼漂,汽車漂移原地360度是怎麼做到的

一樓說的那麼詳細了,我是來看答案的.汽車漂移原地360度是怎麼做到的 汽車怎麼原地漂移?汽車怎麼飄移?怎麼原地轉圈?汽車漂移怎麼弄 1 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2 轉彎中拉手剎。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4 轉彎中猛踩剎車。5 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