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原地轟油門檔位是在哪個檔

時間 2021-08-31 04:07:52

1樓:please鈾

空擋。防止溜坡先拉好手剎。

其實對於有同步器的變速箱來說,降檔無須轟空油,適當配合好油門與離合器一樣能平穩過渡。只有當沒有同步器的情況下,降檔不容易進檔(多數是一,二檔)時才需要轟空油。具體操作是,高速檔降檔時

一,鬆油門。

二,踩離合。

三,將檔桿撥至空檔。

四,完全抬起離合,注意,是完全

五,根據當前車速轟一腳空油,車速快轟大點,反之,轟小點,這個自己慢慢找感覺。

六,再次踩下離合。

七,將檔桿撥至想要的檔位。

一般來說,只要空油大小合適,降檔過程會非常順暢。這套動作的關鍵點是三,四,五步,多多練習,仔細體會,很快就能得心應手了。

2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其實對於有同步器的變速箱來說,降檔無須轟空油,適當配合好油門與離合器一樣能平穩過渡。只有當沒有同步器的情況下,降檔不容易進檔(多數是一,二檔)時才需要轟空油。

具體操作是高速檔降檔時:

一,鬆油門。

二,踩離合。

三,將檔桿撥至空檔。

四,完全抬起離合,注意,是完全。

五,根據當前車速轟一腳空油,車速快轟大點,反之,轟小點,這個自己慢慢找感覺。

六,再次踩下離合。

七,將檔桿撥至想要的檔位。一般來說,只要空油大小合適,降檔過程會非常順暢。

3樓:阿然得龍

空擋。防止溜坡先拉好手剎。

汽車在掛檔之前要鬆油門踩離合掛入檔位,掛檔完之後是立即抬起離

換檔時的正確操作。在行力中換檔時,操縱離合器踏板應迅速踩下並抬起,不要出現半聯動現象,否則,會加速離合器的磨損,操作時注意與油門配合。為使換檔平順,減輕變速器的換檔機構和離合器的磨損,提倡使用 兩腳離合器換檔法 即增檔時,踩下離合器踏板的同時將變速桿換到高一檔位上 在減檔時,踩下離合器踏板的同時變速...

電力變壓器檔位調節一檔和三檔哪個檔位是最高檔

更上百層樓 電力變壓器 又叫做配電變壓器 的檔位調節中,三檔檔位是最高檔。電力變壓器的工作原理如下 當一次繞組通以交流電時,就產生交變的磁通,交變的磁通通過鐵芯導磁作用,就在二次繞組中感應出交流電動勢。二次感應電動勢的高低與一二次繞組匝數的多少有關,即電壓大小與匝數成正比,主要作用是傳輸電能。因此,...

汽車R擋是倒檔嗎,汽車檔位P R N D是什麼意識?

汽車r擋是倒檔。r檔 reverse意味著車輛此時為倒檔。操縱桿置於此位,液壓系統倒檔油路被接通,驅動輪反轉,實現倒檔行駛。操作時通常要按下撥桿上的保險按鈕,才可將撥桿移至 r 擋。要注意的是 當車輛尚未完全停定時,不可以強行轉至 r 擋,否則變速器會受到損壞。汽車檔位介紹 1 p 停車檔,排檔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