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為什麼總是咕咕叫原地轉,鴿子整天咕咕叫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5-06 01:23:57

1樓:湖邊的小清涼

一般在母鴿趴窩,快產蛋時,公鴿就會一邊轉圈一邊咕咕叫的。

生活習性

鴿食物以植物性食料為主無論是野鴿還是家鴿,均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要有玉公尺、麥子、豆類、穀物等,一般不吃蟲子等肉食。鴿習慣吃生料,人工餵養也可適應熟食。在人工飼養場也可用顆粒混合飼料餵養。

鴿子的活動特點是白天活動,晚間歸巢棲息。鴿子在白天活動十分活躍,頻繁採食飲水。晚上則在棚巢內安靜休息。但是經過訓練的信鴿若在傍晚前未趕回棲息地,可在夜色中飛翔,甚至可在夜間飛

鴿子整天咕咕叫是怎麼了?

2樓:巧公尺樂

公鴿子在原地打轉咕咕叫且主動靠近母鴿子就是在求偶。如果只是在原地打轉咕咕叫沒有主動靠近母鴿子且有驅趕的表現,這是表示在佔地方(我的地方你走開)。

是公鴿子的話不要擔心求偶配對不是一兩天的事,要磨合個一星期這樣。(再說公鴿子咕咕叫也有間歇的,它也要休息的)是母鴿子的話(表示沒太看上它或沒到發情期)你家如果還有母種鴿你在放進去一到兩雨在觀察觀察(別放進去太多雖然說母鴿子溫和但有時也會打架的會影響配對的)求偶的公鴿子也可換但千萬別把兩雨公鴿子放在一間房之內配對(這樣可能出鴿命的)配對成功的鴿子會相互梳理羽毛、換氣(也稱渡食)和雙飛等親密動作。

3樓:老是跑龍套

你不也要講話嗎?為啥只有你可以講話,而鴿子就不能講話呢?

再說,鴿子又不能上網聊天,只能「嘰嘰咕咕」地交談囉!

4樓:輕輕瞅瞅

因為它長大了,小時候它是嘰嘰叫的。

大概是鳴管和鳴肌結構的區別導致各種鳥類以及不同意義的鳴叫聲聽起來都不同吧。也可能類似於人類的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又不能上網聊天,只能「嘰嘰咕咕」地交談囉!

6樓:幻於人間

正常的,u不過在發春的可能性大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煩的話就燉了吃了它,就不會煩了

我有乙隻鴿子,原地打轉,咕咕叫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母鴿示愛的表現,如果母鴿接受會點幾下頭,或者發情。如果對著同性就不會打轉,表示要發動戰爭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雌鴿是求偶,對雄鴿是示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 那是公鴿子發春的現象,吸引母鴿子,或可能想打架 。想交配的機會大點。如有幫到你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雄鴿來的,可以配對了

鴿子轉圈咕咕叫

鴿子從早上到晚上總是一刻不停地咕咕叫了好幾個月是為什麼啊

12樓:黑夜o漫步

在春季,鴿子正處於發情的高峰期,這個時候它們的叫聲比較洪亮,尤其是晴天的早晨,更為明顯。另外即使配上對的雄鴿也會叫和追逐其它雌鴿的,只有和配偶呆在窩裡的時候才會安靜一些。

如鴿棚有燈光照到鴿子也會咕咕的叫不停,可以用遮光布把鴿棚或者鴿籠蓋住。

鴿籠中沒有木棍,鴿子站在平地上沒有安全感就會咕咕叫,給它換乙個有懸著木棍的籠子,這樣它就不會咕咕叫。

13樓:嬌嬌嬌嬌氣包

鴿子咕咕叫是很正常的,通常只有雄鴿會咕咕的叫,在找乙隻雌鴿放進去。要不然你那兩隻雄鴿是不會抱窩的。

繁殖在同一鴿群中,若雌雄鴿數量不相等,還可能出現二公或二母的同性配偶。鴿子配對後,公母鴿都參加營巢、孵化和哺育幼鴿活動。鴿子在喪偶後要經過較長時間才能重新配對。

在生產中為了培育優良品種,提高鴿子的品種質量,避免近親繁殖造成品種退化,可有計畫地人工選配。若雌雄鴿自由配對後,也可重新拆開再配,但非常費時費力。因此,在育種時,要掌握鴿子的這一特性,盡早制定人工選配計畫,以防自由配對。

另外,成年鴿失去配偶後,在發情季節,因性慾強烈,也可能出現亂交亂配現象,這就可能會擾亂鴿群,為了保持鴿群的安靜,可以將發情鴿及時配對,或者暫時將其隔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鴿子還沒有性成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養鴿的呢?也許你那兩隻鴿子,並不是你的朋友所說的一公一母,有可能是兩隻一樣的呢,?至於鴿子的叫聲,我養鴿就喜歡聽他們的叫聲,尤其在晚上,你試試

16樓:曹訓搖

殺了,這種鴿子沒有趣,大老菜

17樓:w我為鴿狂

可能兩隻都是公鴿子!如果小鴿子是母的它是基本上不叫的

鴿子總在窩裡臥著咕咕咕咕叫是什麼原因

18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一般在母鴿趴窩,快產蛋時,公鴿就會一邊轉圈一邊咕咕叫的。

生活習性

鴿食物以版植物性食料為主

權無論是野鴿還是家鴿,均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要有玉公尺、麥子、豆類、穀物等,一般不吃蟲子等肉食。鴿習慣吃生料,人工餵養也可適應熟食。在人工飼養場也可用顆粒混合飼料餵養。

鴿子的活動特點是白天活動,晚間歸巢棲息。鴿子在白天活動十分活躍,頻繁採食飲水。晚上則在棚巢內安靜休息。但是經過訓練的信鴿若在傍晚前未趕回棲息地,可在夜色中飛翔,甚至可在夜間飛。

為什麼我的肚子總是咕咕叫

北極雪 為什麼會肚子餓呢?這是神經中樞的感覺。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吃進的飯菜,一般大約經4 5小時,就從胃中排空。這時候,胃就會開始劇烈收縮。胃排空的時間與食物的成分有密切關係。如果純粹是糖類食物,一般2小時左右排空,蛋白質類食物,大約需3 4小時,而純脂肪類的食物,約需5 6小時。因此,混合食物平均...

明明不餓,可是肚子總是咕咕叫,是什麼原因

習得知識 為什麼肚子會咕咕叫? 行者1234大本營 那估計就是腸胃出現什麼問題了吧,早點檢查 除了飢餓,肚子咕咕叫還有很多原因,如腸易激症候群 消化不良,食用了難以消化或者很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 巨蟹娜娜美女 不餓肚子還叫,是因為腸道在運動消化 倩世有約 明明不餓,可是肚子總是咕咕叫可能是胃不舒服 爽...

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肚子會咕咕叫

歐葦 其實寶寶肚子咕咕叫是產生了腸脹氣,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生理現象,大多數寶寶肚子叫都無大礙,家長不要過於擔心,小寶寶出生之後很多事情都需要熟悉,對於吸吮都是需要和媽媽相互磨合才能完成吃奶這個事情,那麼在還不習慣的時候寶寶吃奶時總是會吸進去空氣,有時候寶寶餓了的時候著急吃奶也會吸進去空氣,這樣寶寶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