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彈弓打下的鳥,鴿子 麻雀 喜鵲 能吃嗎?應該不得禽流感吧具體咋吃

時間 2021-05-06 01:23:57

1樓:海豚聲波炮

建議不要用彈弓打鳥,尤其野鳥,傷害動物

禽流感不必太擔心,寄生蟲,其他鳥類常見病,都需提防尤其寄生蟲,耐熱性比病毒及細菌都好

,曾有人吃青蛙(熟的)被曼氏裂頭蚴寄生於腦部醫院手術取出(還不止一例),想想就知道野生動物最好不要吃的好。就說家鳥,鸚鵡熱就可以讓你痛苦幾天。

實在吃貨,建議觀察後吃,但仍有罹患傳染病寄生蟲病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除非那只鳥本來就得病了。你想怎麼樣吃都可以自己喜歡就行。

3樓:

當然能吃。高溫消毒,禽流感不是現在的季節。

吃麻雀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4樓:你大爺

沒有好處 體內存在未知病毒和寄生蟲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處的,因為都是野生的,他們吃的都是蟲子阿。是益鳥最好不要吃的阿。這是我的建議。祝新年快樂

6樓:裁決小沫氈

麻雀是國家保護動物,最好不要吃它。

7樓:聞人傲芙

沒什麼好處 那鳥 沒有什麼好吃的

鴿子、麻雀、喜鵲、夜鶯小鳥中哪個不同 5

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其它的鳥都是雜食性的,鴿子是素食的。

9樓:無名的魔魚

夜鶯沒見過,那三樣就是天天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 ,因為鴿子是吃素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鴿子是吃素食的。

情鳥青 閱讀答案把青鳥與麻雀.喜鵲.燕子比較,作用是什麼

12樓:冰冷丶色調

寫出了青鳥的外形大小和與別的鳥兒的不同之處。

13樓:瑾佼

不知道,應該是承上啟下

14樓:smile悲催的貓

i don't know

前天我撿到兩隻小鳥,連眼睛都沒有睜開,應該是麻雀喜鵲之類的,問下要怎麼養,蝗蟲能吃嗎?

15樓:duo薇

下面是我喂小麻雀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樣小的鳥,可以用饅頭喂。就是用指甲掐下來一小點,搓成直徑2公釐的小丸子,湊到小鳥的嘴邊碰碰,他會自己把嘴巴張大,你就把這小球賽他嘴裡,他就會自己嚥下去,一天喂數次,每次餵個3、5個,一天總量有15到25來個就夠他吃的,不要喂得太撐了,有的小鳥不知道飽,會撐死的。

喂水比較講究,用手或者筷子尖蘸上水滴,觸碰小鳥的嘴巴,他會自己喝的。

等到慢慢的羽毛長得豐滿,就可以喂用蛋黃拌過的小公尺,這時候喂水可能就會自己喝了,就省心了。

曬太陽什麼的,我養的這麼小沒曬過,長大點才拿到屋外的。

16樓:陸玉蘭孛鵑

麵包蟲有沒有。可以喂。蝗蟲問肚子那部分。保溫用鎢絲燈再加點棉花蓋在上面吧。

喜鵲和麻雀的區別

17樓:茹的愛

喜鵲和麻雀均是鳥類,喜鵲具有黑白相間的體色,具有黑色的細長尾羽。麻雀的尾巴比喜鵲的尾巴相比較短,體形也有明顯的大小之分。

喜鵲(學名:pica pica)是鳥綱鴉科的一種鳥類。體長40~50厘公尺,雌雄羽色相似,頭、頸、背至尾均為黑色,並自前往後分別呈現紫色、綠藍色、綠色等光澤,雙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尾遠較翅長,呈楔形,嘴、腿、腳純黑色,腹面以胸為界,前黑後白。

留鳥。鳥綱雀形目(passeriforms)文鳥科(motacidae)麻雀屬鳥類的通稱,嘴短而強健,呈圓錐形,稍向下彎;初級飛羽9枚,外緣具兩道淡色橫斑。

1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同。喜鵲是黑白色的,而麻雀是灰色的。

19樓:王大爺

1體積 2築巢 3飛行速度4進食種類

20樓:鳳迪水施詩

喜鵲具有黑白相間的體色,烏鴉全黑的,達烏里寒鴉和白頸鴉等部分烏鴉體色和喜鵲十分相似,也是黑白相間,不過喜鵲具有黑色的細長尾羽,烏鴉的短。

麻雀肉能吃嗎

21樓:小雞器人

可以吃的!而且非常好吃,but現在麻雀已經成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不能再吃了

22樓:迷失

當然能吃了,油炸麻雀,你沒聽過這句話嗎?寧吃飛禽四兩,不吃走獸半斤,主要的意思就是說,飛禽是一直在運動的,沒有半點脂肪,我們常見的飛禽中只有燕子和喜鵲不能吃,喜鵲的肉吃起來酸酸的,其他的你就放心大膽的吃吧!!!

23樓:星語

這個小時候經常吃,現在可沒這時間去抓麻雀吃了~!

24樓:杜文雍量

能吃的,之前有人說過,麻雀肉是很香的!

以前麻雀多的時候,經常有人打下來弄成菜的!

鳥入籠中一有翅難飛的含意,用 鳥入籠中 有翅難飛造句

金牛黑白棋局 1.昨天有一架飛機飛往大連。2.一支箭在他頭旁颼地飛過。3.孩子們飛跑過 回去迎接媽媽。4.敵人用答 炮彈把房頂震飛了。5.現在考慮球離手後的飛行。6.我看見美麗的鳥兒在飛翔。7.飛機失事時載有250名乘客。8.飛機場擠滿了去度假的人。 鏡馨費莫凌寒 狡猾的壞人終於落到了特警手裡,站在...

用有關鳥的成語造句,小鳥用成語造句一年級

可愛的大婕妤 鳥盡弓藏 ni o j n g ng c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鳥沒有了,弓也就藏起來不用了。比喻事情成功之後,把曾經出過力的人一腳踢開。貶義出 處 三國 曹丕 煌煌京洛行 淮陰五刑 鳥盡弓藏 保身全名 惟有子房 時黎公孫季 一石二鳥 比喻做一件事獲得兩個效果.小鳥依人 形容女子或小孩...

《絕句》江碧鳥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描繪詩歌第一,二兩句展現的畫面

宇文蘭依薏苡 暮春時節,漫江碧波盪漾,顯露出白翎的水鳥,掠翅江面 滿山青翠欲滴,遍佈的朵朵鮮花紅豔無比,簡直就像燃燒著一團旺火。觀書有感 請你將第一 二句所展現的畫面用形象生動的語言描繪出來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半畝大的方形池塘像一面鏡子被開啟,天空的光彩和浮雲的影子一齊映入水塘,不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