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怎麼評價薛之謙的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薛之謙(joker xue),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隨後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廣泛關注2023年,憑藉ep《紳士》、《一半》獲得第1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上海地區傑出歌手獎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而歌曲《初學者》則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2023年7月,薛之謙“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北京站啟程,整個巡演橫跨4大洲,8個國家,21個城市,累計上演場次23場。

但是明星對他的評價都很高。高曉鬆:“薛之謙就是那種,長成這樣的人還會作詞作曲,還會唱!

薛之謙真的很棒!”范冰冰:“能聽到難過得不要不要的,應該就是好情歌了吧薛之謙!

”劉濤:“能給跟他一起唱歌,我的姐妹團都瘋了!喜歡他的歌,也喜歡他的人!

”黃國倫:“只要坐在薛之謙身邊就一點不會無聊,每分鐘都有趣,每分鐘都有戲!”

2樓:阿灰

他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個真的把遊戲當成比賽的人,也是唯一一個市面上所有黑料真實性低到可怕的男人,他當年沒有出軌,李雨桐也沒有懷孕,和攝影師一起演的戲而已,但是因為摔話筒得罪了tx被一再打壓,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他是渣男,實際上他基本上沒有犯過錯誤,之所以用基本上是因為我怕我一時間想不起來不夠嚴謹,想到了再補充吧。

3樓:薇不足道

娛樂圈這個渾水不是誰都能/趟的。所以各界評價自然是有好有壞,得看你站在什麼立場了。粉絲的話自然是什麼都好,黑粉那就另當別論。

哪怕只是單純的路人,也有對他有好感的路人,無感的路人和厭惡的路人。所以真的沒法說…反正在我眼裡,喜歡他的人比黑他的多得多希望薛老師能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們陪他走。

4樓:謙謙歲

《背過手》不是謙友應該很少有人聽過吧❤️??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薛之謙唱歌很好聽,人也很好。

6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薛之謙這個人唱歌很好聽。對粉絲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火了人不火,後來靠微博段子紅了

8樓:槿歸

經歷十年低谷,他拼盡全力讓自己翻紅,卻因為沒有遵守娛樂圈的規則惹來別人壓制,惹來別人不擇手段蹭熱度,接著就被全網黑。他嘗試過解釋,但結果說明你永遠也叫不醒裝睡的人,所謂越描越黑,他放棄瞭解釋,因為懂他的人自然懂,黑他的人不管他說什麼都能挑刺。之後他沉寂下來一心做**,動態少的可憐,也從感謝聆聽變成了承蒙關照。

我很慶幸還有那麼多謙友一直喜歡他,讓他不至於頂著風浪再重新來過。如果要說怎麼評價他的話,還是讓**和時間來評價吧

9樓:小韓肉肉

歌唱的好,人也是不錯的

10樓:

娛樂圈怎麼評價我不知道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薛之謙挺好的。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曲水平,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薛之謙低音最牛,本身聲音很有磁性加上對低音的掌控,可以說拿捏有度。尤其是低音.總是有點令人淪陷的感覺.總之我覺得很厲害.薛氏獨有的低音炮,不是專業的 人,所以只能說,他可以把我唱哭,這就夠了吧.老薛唱歌聲音共振很能打動人,加上顫音顫音!很容易表現低音時的沉重或傷感的情緒。薛之謙唱歌唱功還是有的,大部...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詞

小皓粉絲團 薛之謙,寫了很多情歌,好多都是戳人心的句子,也許這是因為他,有這麼一段經歷後才有的靈感吧?總之,我個人很喜歡,如果你喜歡一首歌,就會去學著唱,還好他唱的是華語,不然學起來肯定好難的。薛之謙是一個有才華,唱功也很好的一個歌手,而且他的歌,也不收費。也許就是因為種種跡象,大家才會這麼喜歡他的...

薛之謙的木偶人的含義,如何評價薛之謙釋出的新歌《木偶人》

否之否 最喜歡的那句 文字敘述工整,配上廉價傷痕,你還會哭多感人。被不值得的人傷害,留下滿身傷痕,與其麻木地用文字書寫感情,哭出來的真實才令人有所觸動。 你是黑暗,你是深淵 你是看不見的卑微。你是罪惡,你是錯誤 你是無人懂的悲劇。你是憤怒,你是仇恨 你是受了傷的憂鬱。你是虛偽,你是欺騙 你是渴望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