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的木偶人的含義,如何評價薛之謙釋出的新歌《木偶人》

時間 2021-07-15 18:11:32

1樓:否之否

最喜歡的那句:文字敘述工整,配上廉價傷痕,你還會哭多感人。——被不值得的人傷害,留下滿身傷痕,與其麻木地用文字書寫感情,哭出來的真實才令人有所觸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黑暗,你是深淵

你是看不見的卑微。

你是罪惡,你是錯誤

你是無人懂的悲劇。

你是憤怒,你是仇恨

你是受了傷的憂鬱。

你是虛偽,你是欺騙

你是渴望愛的謊言。

你是陰沉,你是冷漠

你是無人陪伴的頹廢。

你是醜陋,你是可憐

你是被厭惡的好感。

你是缺陷,你是畸形

你是最完整的殘疾。

但我是愛你的,

我的愛,

只為你一人。

也許,你不知道,

你帶著溫暖走進了我的世界。

你是光明,你是希望

你是觸手可及的

紅色的溫柔……

3樓:南越鈺鴻宮主

你輕吻我的時候!

我在臆想她的臉!

水水的?

我更臆想她的脣!

嫩嫩的?

這!都是被劈腿了的後遺症!

無解!直至麻木不仁!成為《木偶人》!

4樓:秋氣a秋水

木偶是什麼含義,這不就是解了?

如何評價薛之謙釋出的新歌《木偶人》?

5樓:或許我不配擁有愛情

雖然我是一名謙友,但我站在公正的角度說:謙謙剛剛發行的很好聽,而且口碑很好,那些黑粉不要再黑他了,他已經很好了,有本事你去試試,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6樓:淺風時晚

作為一個四年謙友我想說一下,第一次聽演員真的令人驚訝,所以你們覺得薛之謙不會再達到當年演員的高度也是正常的。但是木偶人是老薛近年來最滿意的,因為這些東西是他想要的。懂他的人自然懂,不懂的就永遠不懂。

7樓:二

作為一名老粉,公正地說風格還是老薛的風格,《木偶人》是苦情歌。但是,這並不影響這首歌的價值。這首歌的確令很多人聽不懂,畢竟歌詞是很具有深意的,不是誰都聽得十分明白。

(謙謙就喜歡把歌寫得深……)歌曲旋律憂傷,但這首歌的憂傷和以前的歌有所不同。主題也不同,故事也不一樣,還是很有特點的。

更何況老薛一直在試著改變風格,如《天份》《違背的青春》等等。《塵》這張**肯定有驚喜的,慢慢等唄。

all in all,愛聽不聽……老子就是喜歡薛之謙這個人,包括他的歌!

8樓:瘋火戲豬猴

薛之謙歌曲的文化底蘊是隨著年紀和經歷不但提升的,這麼多年他蛻變了,他不只是為了大眾和市場單純地寫歌。如果一個經常讀詩看書的人,會理解其中所表達的態度和對人性的反思。如今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們逐漸地變成了感情麻木的“木偶人”,這首《木偶人》的寓意,我覺得是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為了短暫的快樂而去捨棄自己重要且珍貴的心。

9樓:青戈

依然很有實力啊 一直都很有才的一個歌手

10樓:塔景

我覺得老薛的這首歌很好,?他的歌要細細的品味,聽第一遍沒有感覺,第二遍找到調了,第三遍看歌詞,看歌詞時才發現每一句都很押韻,歌詞裡有一些實際用的出奇的恰當,不得不佩服謙謙

11樓:popping坤

很好聽,很喜歡薛之謙的**,不收費很努力,用心做**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好聽啊,主要是薛之謙越來越好了,改變了很多

13樓:

不喜歡 老薛 你就聽別人的歌去,別聽不懂就說 不好聽! 我們謙友是很有素質的,但是你們這些黑粉 一而再再而三的黑他 就別怪我們了

14樓:蘇可晴

還沒聽過這首新歌呢,我覺得薛之謙的歌我都會喜歡

15樓:汅於虔誠

蠻好聽的,薛老師感情又有昇華了。

16樓:淡定的神棍

木偶人,很好聽,很喜歡,謙謙我的最愛

1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還沒有聽呢,作為粉絲有點失職

18樓:天酬勤地酬善

作為一個不是薛之謙的粉絲,對於薛之謙新發的歌都表示非常失望。

以前薛之謙剛開始火的時候,對於他的歌還是聽了幾首的,但是不是非常有印象,只是覺得好像每首歌的旋律都差不多的那種。

這次的《木偶人》,裡面的作詞我真是非常的想吐槽,比如說“以前愛過的人,偷偷藏起紅綠兩本”這句詞真心是不知道什麼意思好嗎?作為一個只是來單純聽首新歌的人來說真的是一臉懵逼。

而且《木偶人》這首歌薛之謙還在微博說過這是他近幾年寫過最好的歌,並且新歌還預熱了一個多月,聽完這首歌真是讓人很失望好嗎?完全不懂詞的意思,就算我是薛之謙的粉絲,也不會來偏袒他,也不會不懂裝懂的說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吧。

19樓:誰任由誰放縱

真的很不錯,詞真是用心了

不懂為什麼有人說是強行押韻

20樓:不彗

雖然薛之謙很差,但是他的歌還不錯。

21樓:love小v七

薛之謙:尿壺警告⚠️

22樓:陽辰

不得不說,薛之謙的歌詞功底是很棒的,不論薛之謙哪一首歌的歌詞,都可以寫進人的心裡,一下子就可以抓住人心中最敏感脆弱的地方!薛之謙這十幾年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為了寫歌,經常熬夜到凌晨。

為了唱歌,嗓子也壞了,現在已經要靠打針**了。之前薛之謙被全網黑,被**的時候,這個世界真的差一點就再也沒有薛之謙這個**才子了!我真的不知道,薛之謙還有**做的不行,鞠最深的躬,背最黑的鍋!

薛之謙的努力,謙友們都看在眼裡,愛在心中!也希望黑粉們不愛也別傷害了!不要再讓那麼善良的大男孩失去了最純真的笑容!

白海猖狂,護薛為王!白髮蒼蒼,仍聽你唱!只要薛之謙還在笑,這個世界就不會太糟糕!

23樓:巴黎左岸

我薛寫的越來越好了(●°u°●)​ 」

24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的歌除了《認真的雪》別的真沒聽過。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曲水平,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薛之謙低音最牛,本身聲音很有磁性加上對低音的掌控,可以說拿捏有度。尤其是低音.總是有點令人淪陷的感覺.總之我覺得很厲害.薛氏獨有的低音炮,不是專業的 人,所以只能說,他可以把我唱哭,這就夠了吧.老薛唱歌聲音共振很能打動人,加上顫音顫音!很容易表現低音時的沉重或傷感的情緒。薛之謙唱歌唱功還是有的,大部...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詞

小皓粉絲團 薛之謙,寫了很多情歌,好多都是戳人心的句子,也許這是因為他,有這麼一段經歷後才有的靈感吧?總之,我個人很喜歡,如果你喜歡一首歌,就會去學著唱,還好他唱的是華語,不然學起來肯定好難的。薛之謙是一個有才華,唱功也很好的一個歌手,而且他的歌,也不收費。也許就是因為種種跡象,大家才會這麼喜歡他的...

薛之謙經典的歌詞,薛之謙別經典歌詞

個人很喜歡薛之謙的 紅塵女子 歌詞 公子隨便出手三千金 還不知道我心碎 關上房門別問我在思念誰 公子羨慕你天生富貴 不用管名利是非 誰來擦去紅塵女子的眼淚 此時此刻此景有你別無所求 無憂無愁無金無銀有你有我 願兩手清風 貴者不懂 愛你如磐石不動 愛如磐石已碎才知今世緣滅 愛里千醉與你最後一夜 推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