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薛之謙的粉絲

時間 2021-10-27 08:59:52

1樓:娛樂小宣

其實我就是老薛的粉絲,還是個男粉絲,我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的歌唱的很好聽,而且很有才華,段子手,很幽默,他對待**非常的認真,出綜藝,**鍋店,為了更好的唱歌,他的很多歌曲都非常的火爆,但是在**平臺上都不採取收費,很良心!

2樓:水藍色的飛

沒求錘得錘前,我覺得他的粉絲跟他一樣有趣。

求錘得錘後,我覺得他的部分粉絲跟他一樣做妖。

一個大男人,騙女人的感情,騙粉絲的同情,還不是為了能出名撈錢財?那麼多證據爆出來,人品怎樣不用多說了,居然還有粉絲強行洗白,不怕洗爛了嗎?

3樓:漁夫捕娛

薛子謙的粉絲我個人覺得會更加的的有趣一點,就像薛子謙那樣是個段子手,說出的話,大多會很有趣。而且謙粉都是比較深情的那種,表面上看起來活得沒心沒肺,實際上都是你有酒,我有故事的那種。

4樓:廖才哲

我覺得薛之謙的粉絲挺好的,身邊有好多喜歡薛之謙的歌迷,可能是因為薛之謙遭受過全網黑,他家大多數粉絲從來不會去主動罵別人(這是我看到的)

5樓:******小小小么

突然發現,薛之謙的粉絲好像有點低調啊,因為我覺得我很少看到薛之謙的粉絲出來蹦噠。

一般喜歡在微博上蹦噠的粉絲,都是一些流量小生的粉絲。

薛之謙的粉絲,歌迷比較多吧,因為我總能在ktv聽到很多人唱他的歌。

6樓:江離丶

我的身邊有很多喜歡薛之謙的,他們都挺好多錢,喜歡薛之謙唱歌,不僅僅如此薛之謙這個名字也很有意義,為人謙讓。當然薛之謙的粉絲也有過激行為,這樣很正常。每一個喜歡粉絲都對自己喜歡的人有著不一樣的做法吧。

7樓:花姐

薛之謙的粉絲還是很理智的,一般不會順便出口罵人,除非對於李某某,對於其他人還是挺好的,不這麼吹捧薛之謙,實話實說,粉絲也幽默風趣,很友善!

8樓:職場胡

仔細看過一些薛之謙粉絲的表現,雖然一些粉絲有過過激的言行,但整體素質還是比較高的。這兩年,薛之謙因為個人情感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一些粉絲也參與其中,發表自己的態度。其實,這可以理解。

不光是薛之謙,無論哪個公眾人物,出了公眾關注的事兒,粉絲都會跟著參與。對於粉絲,我們還是應該多一些寬容。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薛之謙的粉絲素質還是高的,只是其中摻雜了一些黑粉抹黑他罷了。

每個人都有偶像,也會遇到偶像危機,本能反應就是護著自己的偶像,看不得他被黑,但是此時面對其他人的惡言惡語甚至詛咒,如果不迴應就會說我們預設,如果迴應了就會說我們素質差,做粉絲真的難,只求不要互相傷害。

10樓:夢之薰衣草

薛之謙是很好的人,特別照顧新人歌手,謙友也特別友好,從來不捧高踩低,是非常有素質的一群

11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喜歡薛之謙的粉絲應該都繼承他們偶像的搞笑和幽默吧,薛之謙是一個能把演唱會開成說相聲的,我覺得他的粉絲們的口頭表達都很不錯,肯定都很樂觀向上,該認真時又跟認真。

薛之謙的粉絲叫什麼,薛之謙的粉絲叫啥?

陽光穿過樹葉間 薛之謙的粉絲叫謙友。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人物評價 手握...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曲水平,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薛之謙低音最牛,本身聲音很有磁性加上對低音的掌控,可以說拿捏有度。尤其是低音.總是有點令人淪陷的感覺.總之我覺得很厲害.薛氏獨有的低音炮,不是專業的 人,所以只能說,他可以把我唱哭,這就夠了吧.老薛唱歌聲音共振很能打動人,加上顫音顫音!很容易表現低音時的沉重或傷感的情緒。薛之謙唱歌唱功還是有的,大部...

薛之謙的木偶人的含義,如何評價薛之謙釋出的新歌《木偶人》

否之否 最喜歡的那句 文字敘述工整,配上廉價傷痕,你還會哭多感人。被不值得的人傷害,留下滿身傷痕,與其麻木地用文字書寫感情,哭出來的真實才令人有所觸動。 你是黑暗,你是深淵 你是看不見的卑微。你是罪惡,你是錯誤 你是無人懂的悲劇。你是憤怒,你是仇恨 你是受了傷的憂鬱。你是虛偽,你是欺騙 你是渴望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