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哭戲被網友指太假,你認為李現演技是否被吹捧過高

時間 2022-01-05 14:20:07

1樓:鞦韆的謊言

其實最近這段時間,李現被推上熱搜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他飾演的韓商言這個角色, 而並沒有過多關注他的演技,此次哭戲一處,一下子成為了眾矢之的,其實這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讚譽多了,自然也會有嘲諷和批評,這才能達成乙個真正的平衡,網民們不會接受乙個人一再被吹捧到乙個異樣的高度,因此自然而然的就發出了一些質疑的聲音。

在我看來,李現的演技從剛出道時就可圈可點,從他最一開始出演《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部影視劇,我就關注到了這個發光的演員,他的相貌在帥氣的同時透露著一絲高冷和**,似乎不近人情。在這樣的顏值之下,飾演韓商言這個角色就顯得更凸顯性格了,因此得到了廣泛的關注。

如果說李現的演技真的非常差,那麼他所飾演的角色一定不會一再的出現在熱搜紅牆上面,網民們可能會選擇對他的演技一再批評然後讓這部影視劇淡出我們的視線,然而沒有,李現帶著韓商言這個角色,頻頻出現在熱搜上面,這更能證明他所詮釋的這個角色有多成功。

2樓:多肉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演技,這些男演員就是小鮮肉而已。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做起來確實並不是很真實,確實有點假,我也不喜歡。

4樓:氣子孩

覺得還好不是很假啊,因為李現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5樓:琦琛

李現的演技真的是很一般,這部劇把他給整火了。

6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我覺得李現的演技實在是太差了,完全就是被吹捧出來的。

7樓:星期一中年

李現難道不是靠著一張高冷臉走紅的嗎?演技是什麼東西?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李現現在真的是被吹捧的有點高啊,天天都上熱搜。

9樓:時光匆匆

有點吹捧過高了,畢竟有很多人只是看中了他的顏值。

10樓:老發看看完

我覺得李現的哭戲還是挺好的,怎麼會假呢?

李沁為什麼成為被網友認為紅不了的人 ?

李沁如今在娛樂圈混的也是很不錯的,但是卻被們認為是紅不了的人。因為李沁沒有炒作自己。在娛樂圈出道的女藝人很少能保持自己的身正。很多的女藝人在娛樂圈都傳出了和其他男藝人的緋聞。李沁在娛樂圈完全沒有緋聞傳出來,也不炒作自己。所以才會被們認為紅不了的人。李沁的演技和顏值都是非常高的。李沁在娛樂圈的資源是非...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為什麼胡一天會比李現戲份少

窗外的社會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人物的設定,以及劇情主線的要求來確定的。在當前小鮮肉比較流行的形勢下,胡一天雖然在年齡上比較下,但是在顏值上面還是比較帥氣 陽光的內型。也是可以從多方面吸引粉絲們的關注。可能在這裡就有很多的觀眾覺得,為什麼這麼紅,在劇中還是演男二號呢?而且論人氣,胡一天也是比李現的人氣高...

李現粉絲活動被取消因人數不足,之前天天上熱搜,是實紅還是炒作

我認為李現並不是炒作,那一次人數不夠被取消的活動僅僅是粉絲自發而已,並非官方活動,所以被取消,李現本人人氣還是很足的。這個7月被李現刷屏了,看得出來他把這幫女生迷的神魂顛倒,李現也被大家稱為了現男友,我認為這部劇選角最成功的就是李現,現在這種霸道冷酷的路子乙個演不好就很容易翻車被要求嚴格的觀眾吐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