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粉絲活動被取消因人數不足,之前天天上熱搜,是實紅還是炒作

時間 2022-01-13 03:45:12

1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李現並不是炒作,那一次人數不夠被取消的活動僅僅是粉絲自發而已,並非官方活動,所以被取消,李現本人人氣還是很足的。

這個7月被李現刷屏了,看得出來他把這幫女生迷的神魂顛倒,李現也被大家稱為了現男友,我認為這部劇選角最成功的就是李現,現在這種霸道冷酷的路子乙個演不好就很容易翻車被要求嚴格的觀眾吐槽油膩。楊紫肯定也很好,演技甚至在李現之上,但是她自己也說這次角色沒那麼鮮明,如果李現表現得好那麼這部劇就成功了一大半。

其實李現活動粉絲不夠,並不能怪李現哦,仔細看後才知道,這是一場誤會!李現的「全國粉絲後援會」發宣告表示,這次活動是後援會自行組織的,僅面向粉絲,李現不會到場,而且還因為後援會組織不到位,考慮不周,宣傳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其實很多粉絲根本就不知道。其實說到底,這次活動並不是什麼官方活動,就是粉絲自娛自樂。

所以別再說李現是「注水」人氣了,即使真的注水,那也是確確實實紅了,就算真的脫水,還是有大量粉絲去擁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現並沒有炒作,而且李現的粉絲活動被取消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他之前也演過很多的影視作品,只不過一直不溫不火,沒有被大家這麼熟知。他比較低調,所以沒有像現在這部劇《親愛的,熱愛的》播出之後這麼大火。

通過很多採訪裡面他們這個劇組其他人對李現的評價,我們都可以看出來李現是乙個很接地氣的男演員,而且他們這個劇組裡面很多演員都是新人,李現沒有覺得自己出道比較早就對他們不理不睬,而是跟大家打成一片。

而且李現的粉絲活動被取消這件事情跟李現本人其實沒有很大的聯絡,雖然說他們是李現的粉絲。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李現要出席乙個品牌代言,所以粉絲們知道了之後,就自行組織了乙個茶話會性質的見面會,但是這個見面會只是粉絲們的見面,李現並不會出席,他也不知道粉絲們組織了這樣的乙個活動。

人數不達標,只是因為他們這一場線下活動的組織者沒有做好宣傳和組織。很多人都說李現這是在炒作,但是我覺得他沒有炒作。如果乙個明星覺得自己很紅的話,那麼為什麼要用這樣子的乙個噱頭來炒作。

這樣子豈不是暴露了自己粉絲很少的弊端嗎?

而且演員只是他的乙個職業,他在採訪中也說到過自己只是想要一直從事這份事業。只要一直在這個行業裡面,不管是不是大紅大紫,他都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3樓:秀兒梳頭

逗我呢,人家粉絲活動夠官方正式麼?估計李現自己都不知道。那我組織個活動沒人了甩鍋明星?

現在人家李現隨便乙個微博點讚數都上百萬了,就算是7月的,人家也是實紅,你看看現在能跟他微博流量想比的才有幾個

4樓:小禮

我會一直支援現男友的,不管是實紅,還是炒作

5樓:雷子說歷史

我感覺應該並不是炒作吧,因為這個粉絲活動根本就不是李現他自己組織的,就只是乙個意外吧。

6樓:

不知道別瞎說好不,是現哥紅的太快了,後援會跟不上節奏了,現哥的活動後援會沒有通知,大多數粉絲都不知道這個活動導致的,之前現哥錄快本沒有粉絲接機也是這個原因,現在已經對後援會做出了調整,現哥不是炒作。

7樓:子非魚

我真是醉了!這活動李現根本不知道,是粉絲自發的!他紅不紅用不著黑子來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炒作吧,我沒看過內個劇,我不愛看電視劇集,但是李現前一陣兒來天津,商場裡水洩不通,我當時在另乙個商場,都沒什麼人,都去看李現了,但是人太多了,取消了活動,這種火爆程度應該不是炒作,炒能炒成這樣也是本事

9樓:自考訥河

不知道他是實紅還是炒作,但是就目前而言,李現確實是比較火的乙個男明星,而這次的活動,也是粉絲自發組織的

10樓:哦哦家裡人弄

他這個粉絲活動並不是因為人數不夠被取消的,而是粉絲自己組織的活動,李現並不知道。他就是實紅,他是我們的7月男友。

11樓:高中任老師

不是的!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李現組織的呀,是他的粉絲自發組織這個見面會的,挺奇葩。

12樓:顧小郅

應該是實紅畢竟現在的李現可以說是非常的受人關注,所以說當然是紅暴網路了。

13樓:興平松

不可能炒作,周圍個個都喜歡李現

而且小編那個活動李現本人

是不參加的

14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他是炒作炒紅的,如果他非常有了實力,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乙個結果了。

15樓:高中晴晴老師

肯定是真紅,畢竟現在這部電視劇集確實很熱,很多人對李現也比較認可,粉絲也很多。

16樓:平平無奇教育

炒作吧,娛樂圈最大的特別就是炒作只能火一時,但是實力派演員就可以一直火下去,俗話說的好真金不怕火煉嘛。

17樓:山鬼

紅肯定是紅了,炒作也肯定是有的,不過說實話,因為沒有追他的劇,看他天天熱搜就有點反感,不過好演員火了那肯定是件好事,我特別希望明星的實力能夠配的上他們的流量。

18樓:笑飲孤鴻

應該是炒作吧,這次的時間就足以說明,他是炒作才紅起來的,否則這次活動也不會被取消,根本沒什麼人去,

19樓:橘生准南

我覺得其實李現是劇粉很多,路人粉和普通粉很多,但是不吸那種死忠粉,願意為他瘋狂做資料跟著他跑來跑去的那種不多

20樓:

感覺應該是炒作,出來的。前段時間突然某音上,出現一大堆粉絲。恰巧他主演的劇就上線了。

21樓:初心不變

絕對不是炒作,因周圍的人都被他圈粉了

李現哭戲被網友指太假,你認為李現演技是否被吹捧過高

其實最近這段時間,李現被推上熱搜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他飾演的韓商言這個角色,而並沒有過多關注他的演技,此次哭戲一處,一下子成為了眾矢之的,其實這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讚譽多了,自然也會有嘲諷和批評,這才能達成乙個真正的平衡,網民們不會接受乙個人一再被吹捧到乙個異樣的高度,因此自然而然的就發出了一些質疑...

李現呼籲理智追星 粉絲現象是網際網路帶來的「群體性孤獨」

1.其實作為粉絲還是要理智的對待自己所追的明星一些事情。李現登上熱搜的榜單已經不是非常稀奇的事情了,這次在熱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被粉絲罵上了榜單,在李現接受採訪的時候也不斷地提醒大家追星要保持著理智的心態,不要太過於盲目,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能夠得到大家的尊重。2.乙個演員其實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成也粉絲敗...

粉絲的應援都是怎麼策劃的,粉絲應援活動是幹啥的?具體做些什麼?

回憶 粉絲應援是站子組織的。一般各種應援站都會有自己的方式得到錢,可能平時賣一些周邊也可能去別處拉贊助。 須妙鬆 我看到了王源的騎士站5000個led,將近100萬,可怕,能在二線城市買套房了,更可怕的是這站子從不賣周邊。王源的應援站基本都不賣周邊的。 回憶 應援簡單來說就是粉絲向喜歡的偶像表達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