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多次表達對宣萱的喜歡,兩人多次被傳出緋聞,他們真的不能發展成愛情嗎

時間 2022-01-13 03:45:10

1樓:小時光

古天樂雖然在年輕時候顏值特別的高,但因為本身的性格比較嚴肅。所以身邊的異性朋友一直到很少。但宣萱對他而言卻是乙個特別獨特的存在。

他們倆一起合作過很多的去,並且在劇中飾演的都是男女朋友,兩個人又都擁有非常高的顏值,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並且古天樂在**面前多次表達了對宣萱的喜歡,tvb聚會時他更是一直摟著萱萱,並且平時的嚴肅的臉上你一直帶著笑容。所以大眾都認為他們在談戀愛,但是雙方都其實澄清過很多次。萱萱和古天樂如今都四十九歲了,他們現在也算得上是功成名就。

但讓兩人粉絲一直擔心的就是他們的婚姻大事,畢竟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乙個人如果不結婚,他這一輩子就是不完整的。所以很多粉絲都希望他們倆之間的友情能夠發展成為愛情。但是這麼多年都過去了,他們之間的友情真的能夠發展成為愛情嗎?

我覺得這其實不太可能。

雖然古天樂和宣萱平時的舉動在大眾看來很曖昧,也導致兩個人一直被傳出緋聞,但是他們的友情其實很難發展成為愛情。他們倆其實已經相識20幾年了,他們倆在認識之初,應該就沒有想過他們的友情會有發展成為愛情的可能性。否則都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之間為什麼還沒有出現愛情的跡象呢?

其實愛情這個東西不是大眾覺得,而是要自己去體會。他們倆之間的相處可能更像家人,其實只要他們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2樓:卿卿小筑

古天樂和宣萱一直都備受大眾關注,原因是因為,想讓兩個人在一起的觀眾太多了,要知道他們倆可是合作了很多次的,每一部的劇裡都是扮演情侶比較多,雖然有的結局不太完美,但更引起了真人在一起的呼喊聲,不得不說哪怕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讓很多人無法忘懷,要說起古天樂的女性朋友,並不是特別的多,而宣萱是乙個獨特的存在,古天樂對待她也是特別的有愛。

甚至在公開場合中都表示對於宣萱的喜歡,但究竟是真情實意還是打趣,只有雙方才能夠知道了,之前兩人合作一部電影,又滿足了很多的cp粉,本身就有緋聞在身,再加上這樣的合作,估計關於兩個人的戀愛傳的更兇了,甚至還有人說,古天樂和宣萱私底下已經結婚了,雖然得到了當事人的澄清,可還是讓很多人失望了,畢竟多麼像這個願望成真啊,不過感情這方面的事情也說不准,說不定在哪一天倆人就擦出了火花呢?

在我看來就是因為雙方關係太好了,才會引起大眾的混亂,覺得一舉一動就透露著在談戀愛的資訊,殊不知這是他們相處的日常,不過傳出緋聞這麼多次了,也能感覺到兩人的相處非常的曖昧,再過不久也許會等來兩個人的好訊息,但這些都是沒辦法確定的,不管怎麼樣即使當不成男女朋友,但是多年的友情是跑不了的,還是能夠看到古天樂和宣萱的互動。

3樓:暖心家的呆晴

被傳出緋聞是因為古天樂和宣萱平時的舉動在大眾看來很曖昧,但他們認識那麼多年了,如果真的有愛情早就有了。

4樓:

我覺得古天樂多次表達對宣萱的喜歡,兩人多次被傳出緋聞,他們真的不能發展成愛情嗎這個也不一定。

5樓:

我覺得不能。畢竟緋聞只是緋聞,另乙個人不喜歡對方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

6樓:田螺姑娘

如果能發展成愛情,在十幾年前就在一起了,現在肯定是不可能的,不過做朋友也很好

7樓:小月魚剪輯

對於這個問題,更應該問他們本人了,畢竟兩廂情願的愛情才能更長久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古天樂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9樓:小嫻魚

這我也不知道啊,主人公也沒有什麼表達

楊冪魏大勛多次被拍約會,兩人是怎麼發展的?

兩個人被拍到了很多次了,既然還在正常的約會,肯定兩個人發展的很好。如果有什麼新的情況,肯定會出來宣布告訴大家的。他們是在綜藝節目中認識的,而且也一起作為 密室大逃脫 的常駐嘉賓,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是很頻繁的。魏大勛在很早以前就說過自己喜歡楊冪,而且為了她考上了中戲,本來他們就有很深的感情,這樣下去自...

兩個人彼此喜歡,女孩卻因為兩人的家庭相隔太遠不想離開父母而沒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

當人不再對你說晚安的時候是不是在撇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阿輝娛樂 當一個人不再對你說晚安的時候,也不要多想,可能是累了,忘了說了,並不是想撇清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是在平時的生活中,你就會有所發覺 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這個貌似不能一概而論的吧。我覺得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性吧。第一種可能性,你們可能在之前聊天的時候,也就是剛剛開始聊天的時候能保持著每次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