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欺負母親,兒子打父親至傷,兒子需要負起法律責任嗎?父親打母親,不是1次2次了

時間 2022-01-13 03:40:10

1樓:

如果你打父親,那你和你父親有什麼區別呢,不都是暴力狂嗎,孩子,要有是非分明的辨別能力,能勸就勸,不能勸就保護母親,替他擋一擋,但不能動手。

2樓:小了白了兔

這種事情,你也可以告他父親家暴啊,兩方可能都有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在於你將你父親打傷至什麼程度,還有你父親的態度,再就是你的年齡是否滿16周歲,如果傷情不嚴重,你父親又不起訴,**一般會建議私了。如果傷的比較嚴重,比如傷殘等造成比較嚴重後果,涉嫌刑事犯罪,只要你父親報警,**立案,將會判刑,如果你的年齡未滿16周歲,法院會考慮減刑甚至緩刑。父親欺負母親,不只是偶爾還是經常性,如果經常發生,則涉嫌家暴行為,多數家暴會遺傳,父親家暴,兒子成年後也會容易家暴。

家暴是因為性格造成,性格暴躁,易衝動,無法調節心理壓力。父輩的性格有可能遺傳給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 你父親如果欺負你的母親 啊 你作為兒子,把父親打製乙個傷 嗯,需要負法律責任 首先我想說的是 你的屋父親如果長期毆打你的母親,這種家暴不只是一次兩次 然後的話 你對此也是乙個 非常氣憤的這麼乙個狀態,然後就打了你的父親,我想說的是 這個事兒 是不用負任何的法律責任的 也是不違法犯罪的 這件事情的話應該就可以 你怎麼乙個解決方案 然後你打他也可以算是白打了也無所謂 所以說就是這麼乙個解決方案最終怎麼解決 要看這個最終的乙個處理結果,所以說的話 我想應該是不負什麼責任的,這一點是黑明確的

父親欺負母親,兒子打父親給母親出氣做的對嗎? 我父親是個粗魯的人,性子急,沒什麼文化,還喜歡飲酒,

5樓:大

父輩那bai種老舊思想一du時半會是改不掉的,zhi你因該也不小了,對於母親dao,你可以內

和父親先以父子聊一聊,容甚至可以像男人和男人之間溝通,以暴制暴不是辦法,而之於母親,你能做的就是孝順既保護了,父母之間的矛盾還是要你來解決,設身處地的為父母都想一想,你會成功的

6樓:海狼號

對。太對了打自己女人就該進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1.家和萬事興

2.晚輩抄

最好不襲要管老人間bai

的恩怨3.首先打你父親是不對的du,你需要zhi勇氣向他道歉dao,請他原諒。

4.同時通過這件事他也會反思一下他自己的不對之處。

5.上陣父子兵,血肉相連。做一些孝順的舉動,買點好吃的好喝的給他,找合適的機會說出來溝通會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父親,那你和你父親有什麼區別呢,不都是暴力狂嗎,孩子,要有是非分明的辨別能力,能勸就勸,不能勸就保護母親,替他擋一擋,但不能動手。

9樓:老李

基因太可怕了,學多少文化也改變不了你家的基因隨傳,整個繼承了你父親的學脈~人性的悲哀~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再不對他也是你爸,沒他哪來你,百善孝為先,你是怎麼做的?他和母親有矛盾你就該在當中做個融化劑

11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又不是故意的,也不是經常對他拳打腳踢的,是一時衝動過分了,要算上你爸的所作所為,也情有可原。也不必太自責,以後不那樣就是了。

12樓:西風烈

反抗一下也不為錯,但下手重了,畢竟不是年輕人不經踹的,建議事後做個交流,該認錯的還得認錯,想想他養你一場也不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對得 !你爹欺負你母親你有幫你媽的心是對的!但是你不能打老爹畢竟他是你的長背老爹你打他是不對得!你可以幫你你母親但是你不能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他是你父親啊,怎麼能打他,他雖然有點過分,但是你可以看他哪天高興的時候適當的和他說說你對他不滿意的地方希望他能改改,

15樓:迷茫

你行為太過激了 畢竟是你父親 也別說你父親怎樣 你大學文化就學會打人嗎 不會據理力爭嗎 太渾了

16樓:沒事整死你

以暴制暴和你父親有什麼區別,大學都白讀了,你父親那種老舊思想一時半會是改不掉的,不如給他找本對他有用的書,讓他看看,相信慢慢的就會好的

父親打母親,兒子跟父親打了起來,兒子做得對嗎?

17樓:小花香香

父親打母親,父親不對,(有不少暴力的男人)

兒子教訓老子也是應該的。

在中國沒有防家庭暴力法規,不能坐牢,但是一定要好好教訓這些惡人。

18樓:墨然

父親動手打母親、兒子因此與父親發生爭執鬥毆的做法是不對的。

當家裡出現家庭煩惱紛爭時,如「父母發生肢體衝突」不管父母哪一方是肇事者,畢竟都是自己的親生父母,都是與自己至親至近的兩個人,作為子女實在不應該摻和到家庭暴力「父母生活矛盾、肢體衝突」裡偏向維護某一方,因做到做好以下幾點:

1、應在注意到家庭暴力發生的第一時間內及時阻攔動手方的暴力之舉、阻止家庭暴力事件的持續惡劣場面發生。

2、想辦法將場面平緩下來、場面安靜下來後向父母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並用溫和的語氣問清楚此次暴力事件發生的具體原因(用理智公平的態度處理家庭紛爭),明白原因後才可有效解決家庭暴力,家庭人員的不合(家庭煩惱紛爭)。

3、得知整件家庭暴力事件的具體原因後、用嚮往家庭和諧幸福的態度來勸說勸解父母、用尊敬父母的語氣來開導父母此次暴力事件的一時衝動之舉、疏通當時父母氣頭上的複雜心理與急躁的心情。

4、確定父母的心情得以平緩下來後、注意別再讓家庭暴力事件復返。

19樓:叉燒飯

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是有的時候,碰到不可理喻的人,就要用暴力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擼平他,讓他欺負弱小的女人

21樓:愛問多多

父親再不對,兒子都不能打老子。這在古代,是要坐牢受刑的。

兒子一般和娘親近些,父親打母親時,可以拉住父親,拉不住就護著母親。事後可以大聲質問父親,或者等氣消了,勸勸父親!

22樓:哈哈啊哈哈

不對,父親不對,應該勸說,不能動手。

兒子打罵父母應受到什麼樣的法律制裁 30

關於兒子殺父親,兒子殺了父親

要學會用法律的途徑保護自己和家人 千萬不要一時衝動 你父親可以說是葬送了母親的大半輩子 如果你孝順 你應該留著自己的小命 為自己和母親的未來努力 以後工作了好好發展給母親乙個安樂的下半輩子 父親打母親是家庭暴力 去當地婦聯或法院可以告他一般父母不離婚都是為了孩子 怕小孩失去父親傷心你如果也很恨你父親...

兒子打父親法律如何處理?兒子打父親怎麼處理

兒子打父親亮碧爛是屬於違法的行為。這是屬於民事糾紛。正常的情況下就會把兒子刑事拘留15天左敬漏右。然後會統一5000元以下的罰款。而且如果觸犯了刑事責任的話,就有可能會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慧鏈下。兒子打父親,如果父親不報警,不起亂緩基訴,那麼就算家庭內部矛盾嘍,法律不會來處理。要法律來哪譽處理,那當然...

為兒子取浪漫的名字。父親姓張,母親姓韓

乒乓跳豆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 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昊焱 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 聰健 姓名 張朗寧 筆畫分別是 11 火 10 火 14 火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