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打父親法律如何處理?兒子打父親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1-25 07:10:06

1樓:司馬晟宇

兒子打父親亮碧爛是屬於違法的行為。這是屬於民事糾紛。

正常的情況下就會把兒子刑事拘留15天左敬漏右。然後會統一5000元以下的罰款。

而且如果觸犯了刑事責任的話,就有可能會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慧鏈下。

2樓:和你一起讀書看世界

兒子打父親,如果父親不報警,不起亂緩基訴,那麼就算家庭內部矛盾嘍,法律不會來處理。

要法律來哪譽處理,那當然就是要打官司了。那就由原告和被告、可以請律師,那就要看具體的情節。譁謹然後再做相應的處理。

3樓:紫涵談情感

你好!請問你兒子多大了。

小孩子生氣了,不懂事,打父母是不孝順的行為!你要給他講道理!

提問。十七歲。

因為什麼事呢。

提問。就是因為他爸說了他,還有就是放學沒有去接他,其實都跟他說清楚了。

你們是不是從小寵壞了。

提問。可能有點。

導致他以自我為中心,稍有不順心,發脾氣。

提問。要怎麼去跟他說。

孩子,你不能這麼任性。因為你是爸媽兒子,你的脾氣我們一直在包容。

你將來去了社會,社會包容你。你要學會體諒別人。父親沒去接你,他說了有事,你就不該生氣。

本來你不對,你還不讓說,還打人。

多傷父親的心啦。

提問。有什麼方法說服他,要他跟他爸爸打**發資訊承認錯誤嗎?

你講道理,他聽的進嗎。

提問。聽不進。

你兒子考慮倔強,

4樓:早餐吃過了

兒子打父親,這在道德上是非常不仁不義的,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也是給予嚴懲的,脊圓也要根據父親的首伏傷情者野攜鑑定來處理,這樣的兒子是屬於大逆不道的。

5樓:惠芷藍

二是打父親,法雀頌律首先會調節,看看父親是什麼態度,如果父寬叢親不原諒的話,就按照慎歲櫻刑事拘留按照父親受傷的輕重來判決。如果是輕傷的話應該是三年有期徒刑。

6樓:維奇學姐

兒子打父親可以報警,構成虐待罪的父親可以提起刑事自訴追究睜兆羨兒子的刑事責任。對尚未構成犯罪的,**將對猜腔打人者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父親年滿六十周歲的,對兒子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根據構成的罪名追究刑事責任,可以構成故悉拍意傷害罪或者虐待罪。

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兒子打父親,灶陸備在法隱毀律意義上來講,要看打的程度,這屬於不孝順,一般都是用道德來約束的。也可以用法律上無悉埋故毆打人來進行處理。

8樓:溜達遛彎

兒子打父親如果造成輕傷、重傷和輕微傷,會因為故意傷人被提起刑事訴訟,如果沒餘液有受傷,會根據治豎旅物安管理條例進行拘鎮卜留。

9樓:帳號已登出

而是打父親首先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即使父親有錯誤,而且你也不能取手去打你的父親。對於這種行為,法律是不允許檔汪的,最起碼同道德的角度來粗昌說,巖蠢扒應該審判他的。

10樓:卻冬

兒子衝春打父親也是違法犯罪,因為即使是自知耐己的父搭判春親,動手打他也是人身侵害。所以是違法犯罪。會被採取刑事責任。

11樓:796沸點科技

本來打人就是犯法的,兒子打父親是不道德的,違反倫理道德的兒子可能會重判三六個月到三年時間有期徒刑。

12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兒子打父親是叢陪屬於大逆不道,這種情況核鬧下選擇報改鄭罩警,法律會按照打人情節的嚴重性,給予拘留和罰款,情節嚴重的會被判刑。

13樓:開且落兒

自打父親肯定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當然,前提是這個父親有到公安局去告他的兒子。

14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打孩子可以報警嗎。

按實際情況,如果大人打小孩子的情節輕微,社會危害不大的,不屬於違法,孩子鋒旁譁報警,警察對這類行為會警告教育一下,不會追究;如果大人打小孩子的行為銀**節嚴重,有可能屬於違啟敏反治安管理行為,也可能涉嫌刑事犯罪,孩子報警的,警察會根據實際情況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處理。

15樓:穰映

如果這樣的話,就要受到法律的懲罰的,這是不孝順的表現,應該處於拘留的,要看嚴重程度來進行拘役的。

16樓:丹映桖

兒子打父親,如帶褲果此譁是經法的話,兒子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因為屬於故意傷人罪。我父親不追森行行究,兒子是沒有罪的。

17樓:吉運公升

如果兒子打父親了,只模渣配是蹭破旦指點皮,法律上也不會怎麼太管的,但是如果把父親治死,梁橡這樣法律肯定會對他嚴懲的。

18樓:馬依昂陽

這個應該是按照正常的法律去處理的,和普通人打普通人的處理方法是一樣的,只要父親追究責任的話。

19樓:茂煊

兒子打父親,父親可以到法院上訴,法院可以按照傷害個人的情節嚴重來處理的。

20樓:網友

兒子的父親的肯定是要犯罪冊告的像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直接找法律手段進行處理。情況下,如果滑宴碰到了這樣州讓明的情況,我覺得應該直接告訴自己的父親。

21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兒子打父親的話法律如首雀型何處理呢?這個屬於家庭暴力的,就是在法律當中有相關的家庭暴力的條例,然後的話就是按照這個條例上面者猜的話處理兒子的父親真的是不太好,既違法了,然後也不道德,真歲雹的是很需要修正。

22樓:樹星闌

兒子打父親法律如何處理,兒子打父親天理難容,法律也會制裁魚塘,具體到什麼納雹滑程度,複訓遭到了什麼樣的打擊?體肆畢單沒單都是根據情洞臘節來處理的,尤其是他兒子不笑,更應該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懲罰。

23樓:書玉石

兒子打父親法律會嚴肅處理的,這是一種不孝順的行為,也是要受到道德譴責的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兒子打父親 我又反了相關的法律法規如果你想讓兒子長點記性或者付出點代價 可以乎侍報警 如果不需要 可以叫來比較好的朋友或者虧慶親戚銷頃握 來幫助我孩子。

25樓:張卓的家醫學

是涉及到法律層面兒的,如果說兒子打父親,撥打么么零,那麼就有**介入,根據打的嚴重程度進行。處罰。

26樓:樂憐煙

兒子的父親,法律是一樣處理的,就像沒有這層關係一樣,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7樓:哈哈一笑

兒子,如果打父親的話,這個這個法律的話,當然是會處理的,這是屬於不家暴啊,所以說當然是會處理的。

28樓:束凌春

兒子打父親,這是犯法的行為,作為兒子,為什麼要打自己的父親呢?是缺乏道德教養,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兒子打父親怎麼處理

29樓:上海法和

兒子毆打父親的,可能按虐待罪處理,情節嚴重的可以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據我國《刑法》的規定,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條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款罪,告訴的才處理,但被害人沒有能力告訴,或者因受到強制、威嚇無法告訴的除外。

兒子打父親是違法的嗎?是違犯了法律嗎?

30樓:1戰士

打人就是違法的,打傷人更是犯罪了。他的父母不應該這樣下去,委屈求全的做法只能助長了兒子的罪孽。到醫院去救治、鑑定傷情,留好證據。

31樓:九方沛若

首先是忤逆之子!如果造成輕傷肯定犯法,如果沒傷只能受到道德譴責。目前法律沒有規定子打父必受法律制裁。願這個父親今後對自己好點,莫再操兒子心了,不值得你再為他付出了!

32樓:奈斯兔公尺啾

不違法,違反道德而已。

兒子打父親怎麼處理

老師打學生,兒子被老師打了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安笙 直接報警,報教育局,報校長,12345市長 搞清楚事實,如你所說成立,老師她還是別做了,害人,總是有辦法弄她,不要留情 還沒給你個說法嗎,我也遇到了孩子被老師打的情況,打的孩子身上都紫了,我該怎麼做 這就看你怎麼處理和對待了,如果真的是自己孩子有錯誤讓他長點記性也是很好的,請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去...

父親打未成年兒子觸犯法律嗎

管韞務從蕾 大家的關係沒必要鬧得那麼僵,最好就是大家在一起說清楚,這是虐待未成年人罪,畢竟你和他是父子。但是他是你的父親其實是犯法的 御江奈會欣 去法院告。先去律師事務所找人諮詢一下你的情況,然後該做什麼就會告訴你了。 看樣子挺嚴重了 如果警察知道了 要上門的 但是也最多是教育一下你爸爸 你還是下次...

父親欺負母親,兒子打父親至傷,兒子需要負起法律責任嗎?父親打母親,不是1次2次了

如果你打父親,那你和你父親有什麼區別呢,不都是暴力狂嗎,孩子,要有是非分明的辨別能力,能勸就勸,不能勸就保護母親,替他擋一擋,但不能動手。這種事情,你也可以告他父親家暴啊,兩方可能都有損失 重點在於你將你父親打傷至什麼程度,還有你父親的態度,再就是你的年齡是否滿16周歲,如果傷情不嚴重,你父親又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