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打未成年兒子觸犯法律嗎

時間 2021-10-16 01:17:43

1樓:管韞務從蕾

大家的關係沒必要鬧得那麼僵,最好就是大家在一起說清楚,這是虐待未成年人罪,畢竟你和他是父子。但是他是你的父親其實是犯法的

2樓:御江奈會欣

去法院告。

先去律師事務所找人諮詢一下你的情況,然後該做什麼就會告訴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挺嚴重了 如果警察知道了 要上門的 但是也最多是教育一下你爸爸 你還是下次學乖點吧 研究一下沒考好的原因 如果你願意可以加我 我大學畢業一年了 給幾個小孩子補課 我找出了他們成績不好的原因 分別對症下藥 他們的成績提高了 尤其是英語已經是原來分數的兩倍了 呵呵 祝你學業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狠了吧,懲罰得有,但是別傷筋動骨的。我偶爾也要教訓一下孩子,但是我有個量刑標準,不會胡亂打。打的時候也絕對不是因為生氣,單純的從教育目的出發。

孩子不懂事,惹惱了就是吼兩句,站在平等的角度,如果翻了錯誤,那就是按章懲罰,打幾下手心,打幾下屁股,都是告知後才開始懲罰。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但你是不可能去告他的。不過,就算你告訴你爸爸他犯法了,他也不會少打你的,還不如嘴甜一點,學乖一點。

6樓:紅的奶昔

你可以去驗傷然後報警

7樓:春阿貴

犯法了,你有種鬥去告他呀!

父母不管未成年觸犯了什麼法律

法律上的家庭關係包括 夫妻,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繼子女父母,包括生父母 養父母和繼父母 祖父母,外祖父母,孫子女,外孫子女,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 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 養兄弟姐妹 繼兄弟姐妹,兒媳,公婆,女婿,岳父岳母。夫妻,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

未成年人帶刀觸犯什麼法律

屬於違反刑法的行為,要受到刑事處罰。1 所攜帶刀具是否為管制刀具 2 年齡是否是16至18歲之間 16歲以下首次觸犯,沒收刀具,批評教育下就可以了 如果是16歲以上,且有前科,就要拘留了 3 帶刀的動機 具體多少歲,一般的帶刀觸犯的是治安管理法,有公安民警處理 1 你說的刀要有具體描述,是小刀,菜刀...

法律規定未成年人可以喝酒嗎,法律規定未成年人是多大歲數呢

四哥有法說 我國 未成年人保 就家庭 學校 社會對未成年人保護作出了相應的規定。其中有一條就是禁止向未成年人 菸酒。根據此條規定,就是在外就餐時也不準給未成年人提供酒品。當然,在家時由其監護人進行約束。法律依據 未成年人保 第三十七條 禁止向未成年人 菸酒,經營者應當在顯著位置設定不向未成年人 菸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