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成年兒童抽菸而實行家暴,犯法嗎

時間 2023-05-22 14:09:05

1樓:查英勳

兒童抽菸施行家暴也不算犯法,但也不至於實行家暴,可以進行適當的合理教育,給他講道理說明吸菸的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犯法吧,但是也不至於家暴啊,小孩子抽菸應該進行合理的教育,而不是用暴力解決問題。

3樓:戈妍利

孩子犯錯家長說服教育,千萬不要用家暴,這樣是犯法的,誰然孩子是你生的,但是也是國家的子民,是受國家法律保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不能抽菸,抽菸影響健康。

雖然打你,不好,不打你,你會改嗎。

家暴不可取,關鍵自己不要抽菸,就達到目的。

教育方式不好,反家庭暴力法明確禁止。

5樓:平凡

家長教育小孩,只是方式方法不一樣,你母怎麼家暴你了,受傷了嗎,如果就純粹打幾下就不存在家暴,,小小年紀不學好,學抽菸,是欠揍,就是教育方法不同,不存在家暴。

6樓:山真子

該打!因為你不學好,你長大了就會明白,到時你一樣會打你兒子的。

7樓:杜鵑花拉莫內

雖然有時是管教的責任,但是,使用暴力毆打的話是不行的。

8樓:賴賴不在

然後呢,你覺得自己抽菸沒啥大不了的,關你媽什麼事。身體是你自己的,愛怎麼玩怎麼玩,你媽管你就是多管閒事。家暴的話你可以報案啊,關個三年五載的,是不是很開心。

9樓:兮玖

因未成年兒童抽菸而實行家暴,這得看怎麼實行的,要是教訓了一頓是不犯法要是往死裡打那那你,的是範法。

10樓:帳號已登出

那不叫家暴是教訓!小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不當,效果不錯(小時候跟你有相似的經歷)

未成年犯罪檔案封存實行了嗎,關於未成年犯罪檔案封存

尚未實行。2013年1月1日起,新刑訴法關於未成年人犯罪檔案封存制度才開始實施。犯罪記錄封存制度是指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周歲,被判處五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罰的,應當對未成年人相關犯罪記錄予以封存。犯罪記錄被封存的,不得向任何單位和個人提供,但司法機關為辦案需要或者有關單位根據國家規定進行查詢的除外。依法進...

未成年男生抽菸正常嗎,17歲的男生不吸菸?正常嗎?

比較正常的,不過還要看情況!是好奇的才抽可以原諒,但是我知道像未成年的很容易上癮,還起以,慢慢控制菸量戒為好 我也是這麼下來的!不不然老了回有比別人,高是十倍的得肺癌機率。裝酷,其實就是一傻子,吸菸對牙齒不好,對身體健康不好!對 不好,哇!誰說男的15歲以後基本都抽菸?我身邊的男生沒乙個抽菸的.他們...

成年人毆打兒童會收到什麼懲罰,未成年人進入網咖會有什麼懲罰(如果被逮到)?

應當依據具體情節區分是治安案件還是刑事案件,然後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或者刑法定罪處罰。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