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因未成年參加跑男,辛辛苦苦拍完戲,為何最後連自我介紹都沒有呢

時間 2022-03-21 11:15:11

1樓:

說到歐陽娜娜,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雖然她是00後,但是,在當今娛樂圈,也算是乙個當紅小花旦了,我們都知道她不僅長得十分漂亮,外形甜美可愛,青春活力,而且也是非常優秀,是伯里克利**學院的才女,在大提琴和**方面非常有天賦和造詣。她年紀很小,但是作為卻並不小,成名後也不忘為中國**做出自己的貢獻,在伯利克**學院設立了對中國學**的學生的乙個資助的獎項,可以說是非常愛國和有心了。

而跑男作為乙個在中國非常火爆的綜藝,在近期也邀請歐陽娜娜參加了這個綜藝,但是節目播出後卻引發了非常大的網路爭吵,很多歐陽娜娜的粉絲都為她抱不平,吐槽跑男的剪輯,歐陽娜娜的鏡頭幾乎全刪了,這種做法無疑便引起了歐陽娜娜和浙江衛視不和的訊息,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歐陽娜娜甜美可愛,在圈中人緣肯定也非常的好,那麼這一次為什麼會把鏡頭全刪了呢?其實,這並不是浙江衛視的本意。這就要涉及到廣電新出台的乙個規定了,廣電規定未成年人參加綜藝的鏡頭不得有太多,歐陽娜娜正是00後,他她實是到六月份才成年,跑男那一期的時候應該是五月份,就因為這乙個月的時間差,歐陽娜娜的鏡頭大大減少,這也是相當的可惜了。

但是粉絲千萬不要為此難過傷心,因為現在歐陽娜娜已經成年了,我們便可以在電視上更多地看到歐陽娜娜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和優秀作品了。

2樓:_x_d晚晴

因為當時的娜娜可能知名度沒有現在這麼高吧。

3樓:靜好

也許是那時候年紀小,而且知名度不高,所以就沒有給她自我介紹吧。

4樓:肥宅快樂

主要還是因為廣電要限制未成年人的出鏡吧。

5樓:acbcf唐嫣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是知道她的,所以她沒有必要再介紹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規定未成年人參加綜藝的鏡頭不得有太多,她是到六月份才成年,跑男那一期的時是五月份,就因為這乙個月的時間差,歐陽娜娜的鏡頭大大減少。

7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她還沒有那麼出名,所以露鏡的機會比較少。

8樓:欣欣向榮

那個時候能有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乙個剛出道的小白。

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那時候的他流量很小。

10樓:戎新穎

我覺的是因為娜娜還是未成年年記小而且他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就沒有給他自我介紹。

因未成年兒童抽菸而實行家暴,犯法嗎

兒童抽菸施行家暴也不算犯法,但也不至於實行家暴,可以進行適當的合理教育,給他講道理說明吸菸的危害。也不算犯法吧,但是也不至於家暴啊,小孩子抽菸應該進行合理的教育,而不是用暴力解決問題。孩子犯錯家長說服教育,千萬不要用家暴,這樣是犯法的,誰然孩子是你生的,但是也是國家的子民,是受國家法律保護的。未成年...

請問未成年人是否可以參加無償獻血工作

獻血者體檢標準 1 年齡 18 55周歲。2 體重 男 50千克,女 45千克。3 血壓12 20 8 12千帕 90 140 60 90公釐汞柱 脈壓差 4千帕 30公釐汞柱 4 脈搏 60 100次 分,高度耐力的運動員 50次 分。5 體溫正常。6 無黃染,無創面感染,無大面積 病,淺表淋巴結...

犯故意殺人罪的罪犯可以假釋嗎,我弟因未成年犯故意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後因表現良好改判有期徒刑18年,現已刑期過半,可申請假釋麼?

花醉 應該不可以,對累犯或殺人,搶劫,綁架等暴擊性犯罪的,被判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我弟因未成年犯故意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後因表現良好改判有期徒刑18年,現已刑期過半,可申請假釋麼?40 蘇源刑事辯護 不可以假釋。刑法第八十一條規定 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執行原判刑期二分之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