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未成年人是否可以參加無償獻血工作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者體檢標準

(1)年齡:18~55周歲。

(2)體重:男》=50千克,女》=45千克。

(3)血壓12~20/8~12千帕(90~140/60~90公釐汞柱),脈壓差》=4千帕(>=30公釐汞柱)。

(4)脈搏:60~100次/分,高度耐力的運動員〉=50次/分。

(5)體溫正常。

(6)**無黃染,無創面感染,無大面積**病,淺表淋巴結無明顯腫大。

(7)五官無嚴重疾病,鞏膜無黃染,甲狀腺不腫大。

(8)四肢無嚴重殘疾,無嚴重功能性障礙及關節無紅腫。

(9)胸部:心肺正常(心臟生理性雜音可視為正常)。

(10)腹部:腹平軟,無腫塊、無壓痛,肝脾不腫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允許未成年人獻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滿18周歲的公民才能獻血

未成年人可以購房嗎,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

yiyuanyi譯元 未成年人本人不能直接購房,但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可以以未成年人的名義購房。根據 民法通則 規定 不滿10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10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的,視為...

未成年人可以住酒店嗎,未成年人(未滿16)可以獨自住酒店嗎

1 酒店前台有權利拒絕未滿18歲單獨入住。2 不過一部分酒店會有相應的解決辦法,前台可以或者你可以提出與父母通 表明身份和父母已知情,但需要你們兩位都與各自父母進行聯絡,表明監護人已知曉你們的出行和預訂,同時會記錄你們監護人的身份證號家庭住址以備jc那邊查驗核實。3 所以還是提前與想入住的酒店提前進...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

未成年人可以獨飛,不要說去北京,你可以去國外,只要門票及相關檔案就行了。手續,然後到機場,你會來到櫃檯辦理手續根據您的目的地和航空公司,通常在登機大廳將有乙個大螢幕顯示,其中的手續,是否開始辦理手續。辦完手續後,您可以要求您的航班登機口是多少,在 怎麼走。當然,電子屏這個機場有。如有疑問,請向機場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