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看圖寫話,對不起你坐的吧看圖寫話

時間 2021-10-16 01: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正走在路上,突然感到後背一陣疼痛,好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了,他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足球。這時,小剛急忙趕上來,連聲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小明看著滿頭大汗、充滿歉意的小剛,說:

“沒關係。”小明轉身就走了。剛走不遠,就聽到小剛在後面喊:

“請等一等!”小明很奇怪,轉身問:“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小剛氣喘吁吁地趕上來,說:“剛才的球把你的衣服弄髒了,讓我幫你把衣服上的土拍乾淨!”說完,小剛輕輕地拍拍地把小明後背衣服上的泥土拍乾淨。

小明高興地說:“謝謝你!”小剛說: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天下午,小明在大梅沙海濱公園玩。正玩的起勁得時候,突然後背被什麼東西砸了一下。小明剛要生氣的時候,小剛飛快地跑過來說:

“對不起.對不起。”原來的小剛在踢足球,不小學把球踢到了小明的背上。

聽到人家已經道歉了,小明也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和你一起踢球吧!

”就這樣他們兩一起在沙灘上玩了一個下午。小明先要回家了,沒走多遠,他見小剛在後面邊跑邊喊:“等一下.

等一下。”小明心想:"有什麼事呢?

”小剛追上來,拍了幾下小明的後背說:“把你衣服上的泥土擦乾淨再回家。”原來是剛才足球砸到時留下的。

小明感激的說:"謝謝你!”小剛不好意思的說:

“不用謝,這本來就是我弄髒的

對不起你坐的吧看圖寫話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 動物王bai國裡的圖書館du很熱鬧。小動物們zhi都在dao聚精

會神地看著回一本好看的書,只有答小刺蝟在跑啊跑,邊跑邊叫到:“我要遲到啦,我要遲到啦!”到了圖書館,小刺蝟一屁股坐在小兔身旁的椅子上。

一不小心背上的刺刺到了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的小白兔的屁股。小白兔疼得哇哇大叫起來:“呦,真刺人。

”小烏龜和小松鼠都大吃一驚,連忙躲到一旁。小刺蝟連忙站起來,馬上道歉,說:“對不起,你坐吧!

”接著轉身想走。小烏龜急忙跑過去,說:“小刺蝟,你別走。

我有一身龜殼,一點也不怕尖尖的刺,你跟我一起坐吧!”小刺蝟有點難為情,他跟小烏龜坐在一起。四個好朋友又在一起專心致志地看書了。

4樓:石英秀

啊 看圖寫話 圖呢?

一年級下冊練習四看圖寫話,對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不再 ,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湧,生命就不再是 生活就不再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

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源於心靈深處;“感恩”

看圖寫話裡面有小白兔小猴子小熊沒關係和對不起

6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兔扛著一大籃蘑菇往家走,突然,小猴的皮球一不小心踢到了小白兔,小猴說:“對不起。”小兔說:

“沒關係!”她把足球遞給了小猴,小猴感激小白兔,就和小兔一起把蘑菇扛到小白兔家,小白兔心裡樂開了花!它合不攏嘴地對小猴說:

“我送您一籃蘑菇吧!”小猴說:“不用,不用,謝謝你!

”說完,小猴子就開開心心地去踢足球了!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看明白圖上的內容 到底這幅圖 想讓你寫什麼?表達什麼,一定不能偏題。然後,開頭可以輕鬆寫一點,比如,寫事的看圖作文,開頭就可以用 今天,真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 什麼時候 和xx 人 去xx 地點 一開始,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就.總之要語句通順,其次呢。把看圖作文四要素 地點 人物 時間 ...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

看圖寫話養花,種花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小蘭和同學們來到郊外植樹。小蘭用鏟子大力的往地上鏟土。小蘭雖然很累但是她不願休息。小蘭很快鏟好了乙個土坑,她把小樹苗放到坑裡面去,填上土,然後澆上水。看著自己的拉動成果非常開心。小樹苗說 我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能給小鳥安家,淨化空氣。小蝴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