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誰能幫我開開頭怎麼寫,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要怎麼寫謝謝

時間 2021-06-16 09: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猴子幫媽媽去買菜,走在路上小猴子突然看到有一個井蓋沒有蓋,小猴子想:萬一什麼人沒注意

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要怎麼寫謝謝

2樓:鹿邑浮生如夢

小華看到水龍頭沒有關,自來水一直流個不停,幾天趕緊走過去,關住了水龍頭。

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3樓: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朵蒲公英長大了,媽媽送給它一把雪白雪白的小傘。 媽媽親切地手:“去飛吧!”版 蒲公英不好

權意思地回答說:“我不會飛呀!” “不會飛可以學呀!

” 於是,小蒲公英在指頭上呆呆地站著,它抬頭仰望著燕子阿姨們正在天空快活四飛翔著,可羨慕哩!它問:“燕子阿姨,您飛得這樣自如,一定有什麼祕訣吧!

您能教教我嗎?” 燕子阿姨看了看小蒲公英,笑眯眯地回答道:“我哪有什麼飛行的祕訣呀。

我們這些燕子只要長大了,有依靠這一對翅膀飛行。我還趕著捉蟲子喂寶寶呢!你去請教別的夥伴吧!

” 說完,燕子阿姨便匆匆忙忙地飛去了。 “呼”一陣風吹過,小蒲公英輕輕地飄起來了,小蒲公英在空中飛舞,好像在跳著歡樂的舞蹈。它高興的喊:

“我會飛了,我會飛了!”。

看圖寫話孫悟空**開頭怎麼寫。你可以幫我嗎?

4樓:仉令秋柴會

小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呢?肯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我也很羨慕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是孫悟空,那麼,我的家,我的生活,我的學習,一定會更美好。我就可以駕著霧,到各國各地去。特別是在北京上空看雄偉壯麗的天安門廣場。

我還可以把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把荒島變成茂密的叢林,有蝴蝶、蜻蜓還有小鳥在樹的上空盤旋著。我要是看見有人得了不治之症,就叫一聲“變”,那個人的病就好了,還要在旁邊造一座電子的醫院,無論什麼病都能治好,而且不要打針、吃藥。比神醫華佗、李時珍的醫術還高明。

我還要把自己變成一隻小鳥,我飛呀,飛呀,飛到了曾經被外國人侵佔過的——澳門、香港,又飛到了祖國的寶島——臺灣。

小朋友,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把中國變成最繁榮昌盛,最大的國家,我還要讓大家在月球上也能生活,你們一定也想這樣吧!

看圖寫話,誰能幫幫忙

5樓:武府小道

森林裡,有一隻猴子和一隻梅花鹿。一天,猴子碰見梅花鹿,它們倆都說自己的本領大。它們就去問大象。

大象指著小河對岸的果樹說:“你們誰能摘到果子,就算誰的本領大。”比賽開始了,大象喊了一聲開始......

跑!梅花鹿撒開四條腿,飛快地向前跑去,一眨眼就跑到是小河邊,輕輕一跳,就過了河,它跑到果樹下。回頭一睢,猴子還沒過河呢!

梅花鹿得意地說:“哈哈!這下我肯定先摘到果子了!

”可是,果樹太高了,它伸長脖子跳了又跳,還是摘不到果子,心裡真著急。猴子呢,它跑到了小河邊,被河水擋住了去路既沒有船又沒有橋,猴子過不了河,心裡也著急。它說:

“我會爬樹,可是過不河,怎麼辦呢?這時,猴子和梅花鹿都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兩人一起合作摘果子。猴子喊著:

”梅花鹿,你快回來幫我過河,我們一起合作去摘果子!梅花鹿馱著猴子過河,猴子“嗖”的一下爬上了果樹摘到了果子。它們一起把果子交給了大象,大象笑眯眯地說:

“你們只有互相幫助、合作,本領也就更大了”。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6樓:藺富貴扈培

我們每個人都幫助過別人也受到過別人的幫助,有這麼一件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上個學期數學期末考試。當我做到畫線段這道題時,開啟鉛筆盒想拿尺子,卻發現忘記帶尺子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心想:怎麼辦?

如果沒有尺子不知道這條線段畫了幾釐米,這麼簡單的題目要是不做那不是太可惜了,眼看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見其他同學都在抓緊做題目,不時發出鉛筆寫字的響聲,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就在我著急的時候,我的同桌朱益欣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我:"你怎麼啦?

"我告訴她我沒帶尺子。她聽後馬上把她的尺子借給了我,我借到尺子後心裡平靜多了,趕緊把畫線段這道題做了,剩下的題目好像也變得簡單多了,於是我抓緊時間把試卷做完。老師公佈成績時,我考了個高分,心裡開心極了,也非常感激朱益欣幫助了我。

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不管事情的大小,對那些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得到別人的幫助是最開心的。以後我一定要盡我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7樓:漫金生種水

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生活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總感動著我們,有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他們無價的

愛心給予我們永存的

光明.有的人自己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來撫養8位孤寡老人;有的人,在受到別人幫助後,儘管不便行走,但他卻讓他父親

用三輪車帶他到每一個幫助過他的人家去,真誠地說一聲謝謝;有的人在得知自己的病無法**,做了一個讓世人感動的決定,將別人捐贈給他的醫療費拿去幫助更多的人,自己卻欣然面對死亡.還有許多的人是這樣的

,他們像微塵一樣用自己的

能力去幫助他人,溫暖世界.禪宗說:“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接受一份幫助,投成一份笑容,然後讓這種愛心傳遞.溫暖世界每一個角落.行走在

生命的道路上,我們正擁有著最美好的

年華.如何讓生命之帆高揚?如何讓生命之路坦蕩?如何讓生命之輝永放?也許我們只需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和一份坦誠的

愛心.用自己的生命去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用坦誠的愛心去幫助需要你

幫助的人.奉獻自己微不足道的

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真愛回報社會,用真心幫助他人.叢飛沒有得到受助者的回報,只能說明那個受助者太過於自私,並不能抹去叢飛內心的坦然.當叢飛住院**不是有很多好心人來

幫助叢飛嗎?叢飛的義舉不是也感動社會喚醒更多的人去幫助別人嗎?因此,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記住別人

看圖寫話,誰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猴子兄弟在河邊,一起踢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猴子們在玩水,

小學一年級語文看圖寫話誰幫幫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士螞蟻

小小的螞蟻是一個個大力士,它們能弄動比自己大好幾倍的東西。而它們每一次能成功,能吃到食物都是它們的努力換來的呀!我們應該學習它們,團結友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空上烏雲密佈,小螞蟻正在忙著搬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小螞蟻團結友愛,一起搬回了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團結,因為團結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