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200以上不要網上查,看圖寫話 ,200字以上!!!沒有200字就不要了 6年級水平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張可可

可以寫狼來了的故事的開始部分;從前村裡有個小孩,他每天都在村裡的上坡上放羊,因為家裡困難他不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去上學,每天都和小羊在一起,日子日復一日,他躺在山坡上無聊極了……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200字以上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亮要坐公共汽車去外婆家玩兒。車上的人非常多,小亮剛剛找到座位,就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來了。老爺爺一手拄著柺杖,一手拿著包兒。

小亮笑著說:“老爺爺,請到這兒坐。”老爺爺說:

“謝謝你,小朋友。”小亮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售貨員阿姨、車上的叔叔、抱著孩子的阿姨、白鬍須的老爺爺都笑了。就誇獎小亮說:“這個小朋友真懂事。”

看圖寫話200字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春天到了,大地萬物復甦,小兔子,小熊和大象打算一起去植樹。它們扛著揪,帶著樹苗來到了一片空地,小熊說:“我力氣大,我負責挖土”,小熊就拿起鐵鍬挖起土來,不一會就把坑挖好;小兔子小心翼翼的把樹苗放進坑裡,並扶好小樹苗,由小熊揮揪填土,小熊的土剛剛填平,就見大象伯伯用著他那噴泉似的大鼻子為小樹澆灌啦,它們看到筆直小樹,它們真是滿意極了。

看圖寫話2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裡,抄萱萱和小澈還有小鋼襲

採集標本,只見書上的蘋果羞紅了臉,凋零的枯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美了!

只見萱萱蹲在地上,拾起一片片枯葉,小澈手裡提著一個籃子,裡面裝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而小剛則在旁邊奔跑,感受秋天的美好......

秋天真是一個好季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中最美麗的季

節------秋天到了!秋天一到,果農們就忙開了,忙什麼?當然是內忙著摘收農作物了!小明和容

小麗見了,就組織了一次公益活動“秋收”。說明了,就是讓同學們去果園幫果農叔叔摘蘋果,同學們聽了,興致都很高。於是大家合租車去果園,一到果園,大家就七手八腳地忙開了。

這邊看看,那邊瞧瞧;-東摘摘,西抓抓。不一會兒,每個人的籃子裡都收穫滿滿。果農叔叔高興壞了,還讓同學們每人帶一袋蘋果回家呢!

在車上,雖然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一邊吃著自己摘的蘋果一邊聊天,還真是與平常吃蘋果、聊天不一樣呢!

6樓:我愛伏雙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昨天自己很早就定了鬧鐘 今天它一響我就起床啦 自己穿好回衣服後回頭一看 太陽公公正答在對我笑 小鳥兒也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像是在誇我 我想今天就要和那麼多小夥伴一起學習和玩耍 一定會很開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學過,可作文不知道那去了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看明白圖上的內容 到底這幅圖 想讓你寫什麼?表達什麼,一定不能偏題。然後,開頭可以輕鬆寫一點,比如,寫事的看圖作文,開頭就可以用 今天,真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 什麼時候 和xx 人 去xx 地點 一開始,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就.總之要語句通順,其次呢。把看圖作文四要素 地點 人物 時間 ...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

看圖寫話養花,種花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小蘭和同學們來到郊外植樹。小蘭用鏟子大力的往地上鏟土。小蘭雖然很累但是她不願休息。小蘭很快鏟好了乙個土坑,她把小樹苗放到坑裡面去,填上土,然後澆上水。看著自己的拉動成果非常開心。小樹苗說 我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能給小鳥安家,淨化空氣。小蝴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