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告知,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下雨了,張老師、丁丁和美美走在回家的路上。張老師把自己的雨衣披在了美美的肩上,丁丁又把自己的雨傘打在了張老師的頭上,三個人就這樣回家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2樓:武府小道

冬天來了,雪下得很大,小剛、小明、小紅、小白、小東,一起來到公園堆雪人。小剛滾了乙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小明滾了乙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小紅拿了兩個瓶蓋來當雪人的眼睛,小白拿來乙個紅蘿蔔當雪人的鼻子。小東把多餘的雪拍掉,雪人做好了。

雪人白白胖胖的,笑眯眯地站在地上,**著冬天的美景。小朋友們又打起了雪仗,來慶祝雪人的生日,大家玩得大汗淋漓,開心極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求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小男孩在測量今天的溫度,乙個小女孩負責做記錄,乙個小男孩在挖土,乙個版小女孩負權責取花放花,他們各忙各的,誰都沒有閒著,然後你可以在寫他們幹這件事的目的,你就照著我的方法去試著寫一下吧!不懂可以追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上活動課時,一些同學寫報告,一些同學看氣象,一些同學在種花和澆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小明和小麗去植樹,小華和小紅去調查百葉箱。今天忙礙而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去栽花 給小花澆水 給鳥兒搭窩築巢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放學,小王在修東西,小方在記日土,記,小力在挖土,利利在種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寫保護環境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園裡,小明在發著土地種植物小紅好像也在幫忙呢

這個看圖寫話應該怎麼寫,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西邊的小兔子在河邊看見小豬和小猴在玩跳繩,她很想加入,但被河水擋住了。小豬和小猴找來了一塊木板,搭了乙個橋來幫小兔子。最後他們三人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謝謝 10

1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放暑假了,小區裡的小夥伴聚集在小區的運動場上玩。小紅盪鞦韆,鞦韆搖來搖去,一下子前,一下子後,盪得很高,小紅嚇得心驚肉跳,怕會掉下來。小美踢毽子,腳向前踢,向後踢,向左踢,向右踢,瞄準鍵子要從**落,就趕快跑到那裡再往上踢。

小英拍皮球,手拍一下皮球,皮球就跳起來可有意思了。笑笑跳繩,繩子甩來甩去,笑笑可以往前跳,往後跳,單腳跳,雙腳跳,可厲害了。小剛丟沙包,他可以把沙包丟得很遠,沙包落到**他就跑到**。

丁丁和淘氣踢足球,他們搶來搶去,玩得可開心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求解 謝謝

12樓:來自天一閣歡喜  的琥珀

可愛的小猴子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觀賞了動物園,我們買了票就興致勃勃的去了猴子山,小猴子可愛極了,圓溜溜的大眼睛眨個不停,而且他還很聰明呢,我瞧見它和猴子兄弟比賽,還會單手倒立,想必是位英勇又可愛的冠軍吧,贏了比賽,他好像開心極了,拿起香蕉就啃了起來,對著我們驕傲的笑了一笑,便倒頭呼呼大睡了。

這個看圖寫話應該怎麼寫,謝謝,看圖寫話怎麼寫

住在西邊的小兔子在河邊看見小豬和小猴在玩跳繩,她很想加入,但被河水擋住了。小豬和小猴找來了一塊木板,搭了乙個橋來幫小兔子。最後他們三人在一起愉快的玩耍。看圖寫話怎麼寫 柳兒 方法 1 拿到看圖du寫話的題目zhi,學生首先要認真看圖,看下 dao的內容,了解專 的關鍵屬內容,抓住要表達的核心。2 看...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諾德曜欽宇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柺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