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 肖戰 王一博,誰是真的紅

時間 2021-05-05 00:46:51

1樓:頭號明星

娛樂圈有一種說法:四大三小雙頂流三爆爆,四大: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

三小: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雙頂流,指蔡徐坤和朱一龍,三爆爆,指鄧倫、李現和肖戰。

當今的娛樂圈其實是乙個流量的時代,其實流量也並不代表的就是貶義詞,恰恰說明這個藝人打響了知名度,有很多人喜愛關注,這本身也是一種實力的證明。

一、李現

李現因為和楊紫共同主演了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而爆紅,他是靠自己的演技與實力紅起來的。此前他也在眾多劇中有著不錯的表現,比如《河神》《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等,這些劇也為他積累了一定的粉絲基礎。

二、肖戰

三、王一博

大家都知道王一博最開始是在uniq組合,那時候的王一博還比較稚嫩,但也有第一批小眾粉絲,回國後他接了一檔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成為了常駐主持人,雖然話少,但為人踏實認真,大家對他的好感度也提公升了。

如今的王一博各種品牌代言接到手軟,更難得的是實力與流量兼具!

2樓:刀醒了

個人感覺肖戰會紅,王一博次之,李現往後。

我想說一說本人為什麼這麼排位,第一,肖戰之前的經歷注定跟其他人不一樣,他是有退路的,他沒在娛樂圈之前開過工作室做過設計,對攝影也有過涉獵,愛好我不知道,但是就這兩項就注定他比其他的流量小生有內容,能站住腳。

再說王一博,他沒在娛樂圈之前去過南韓當過練習生,大家都知道南韓練習生什麼待遇,強度有多大吧,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回國之後又給女團當導師,熱愛電單車,是賽車手,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但是就這兩項,他也會比別人走的更遠。

再說李現,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演戲之外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內容,但是,過了去年我今年也沒忘了他。

好啦,下面來說一說,為什麼這麼排,首先在娛樂圈混,你不僅僅要是乙個演員,你要有你自己的內容,提公升自己,多方面發展,娛樂圈是最需要多方面發展的乙個地方,如果僅僅是個演員,除了是演技派老戲骨,光有流量是注定被淘汰的,因為你沒有自己的東西,就展現不出你要演的內容,把自己只定位在演員上了注定不行。

好吧,不說演員,就說咱們普通人也得在平時提公升自己,我這裡說的不是學歷,而是你的人生閱歷,當***越多,你是越有內容的,在娛樂圈就會越發混的開;沒有內容就會被這個圈子所淘汰,這是現實,也是大勢所趨。

以上是我所發表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大家。

3樓:我很想放鬆一下

目前最紅的應該是肖戰了吧,肖戰的陳情令確實倍受喜歡,肖戰我覺得會紅的更久一些吧,他們真是寶藏男孩。而且肖戰的顏值身材都是最好的。肖戰的粉絲也是非常的多的,要演技有演技;要顏值有顏值

我覺得肖戰最帥。而且關於肖戰的話題也特別多。肖戰的存貨其實是最多的,你看看《陳情令》熱度沒消他的電影《誅仙》已經來了,另外,他的《狼殿下》也被提上了日程,但是再往後的資源就沒有訊息了,讓人比較期待的大概就是劇版的《斗羅大陸》了。

近年來,有乙個名詞「低慾望社會」非常火,形容地就是大家對婚姻沒有興趣,對生孩子沒有興趣,慾望已經是微乎其微。但是也有那麼一群人,在電視劇集裡面的看法和現實總是那麼的相反。在現實中,我們或許渴望乙個男朋友或者乙個女朋友,但是因為懶,我也懶得行動。

但是在看電視的時候就不一樣了,電視劇集的議程設定已經為我們想好了該往什麼什麼方向去想,霸道的男主、對女主體貼入微,其他女子都是浮雲,這樣的設定滿足大部分人的幻想。

所有人都認為肖戰會是最紅的我也這樣認為。說起來,李現和「博君一笑」cp還是蠻「有緣」的,雖然他們演的電視劇集不是一種題材,但是在今年暑假,小鮮肉們的爭鬥是很厲害的。

而且肖戰很受外國友人喜歡,海外很多人都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要知道我們國家的電視劇集能受到外國人的讚賞可謂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各國的文化都是有所不同的,能讓別人接受我們的文化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4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認為是肖戰、王一博都是真的紅,李現雖然也紅但是我覺得與他們相比差了點味道,李現也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在最近熱播的大劇《親愛的、熱愛的》中李現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在劇裡他是乙個非常厲害非常寵女朋友的人,這讓很多女生都非常迷戀不已,畢竟誰都想自己的男朋友能力非常強、長得帥、又有錢、有又名、最重要的是還寵女朋友,暑假隨即爆發了乙個李現老婆爭搶的畫面,雖然李現這些都能說明他很厲害、很強,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說李現自己買熱搜,這可能是假的,但是還是給李現帶來了一些質疑,而王一博於肖戰卻沒有所以,我認為李現要比王一博差點。

王一博、肖戰這兩個人可謂是火爆暑假,他們兩個參演的《陳情令》播出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對這部劇非常的欣賞,最近還說這部電視劇集在海外也受到了很大的反響,海外很多人都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要知道我們國家的電視劇集能受到外國人的讚賞可謂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各國的文化都是有所不同的,能讓別人接受我們的文化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就粉絲的數量來看王一博、肖戰的粉絲也是非常的多的,要演技有演技;要顏值有顏值,這可謂是非常好的偶像了,有很多的粉絲就不足為奇了,看演員火不火不就是看演員的資源以及粉絲數量,粉絲數量多就說明帶動的消費多,人們肯定很喜歡捧這種。

5樓:煙火燃燒黑暗

李現因為他是今年男藝人商業指數榜,登上了榜單的榜首。還請還是絕對優勢遙遙領先的狀態,榜單離綜合的指數為100。這個滿分就是100。

所以一般情況下很少會有滿分。有的時候因為滿分的狀態不好評估,大多數排在榜一的明星最多也就是99點多算是最高的。自從親愛的熱愛的。

收官之後,李現很少登上微博的熱搜。但是關於他的熱度一直沒有斷過,尤其時尚代言方面,再加上圈內的楊天真給他把關,基本上隔三差五宣布乙個新代言。所以李現要比肖戰王一博更受主流和商業劇的喜愛。

但是也不能說肖戰王一博就沒有什麼代言和資源。都是今年暑假爆紅的男主。肖戰的代言方面能力或許比李現差了那麼一點。

在榜單中排第二,96.32綜合的指數力壓87.96位居第三的易烊千璽。

要知道千璽可是圈內成名已久。按照成名早晚,所以肖戰只能算是晚輩。但長江後浪推前浪,短短乙個夏天,肖戰就力壓易烊千璽爆發力驚人,但是爆紅的王一搏卻有些糊了,王一博只有64.

64分,中和的指數還要排在朱一龍後面。第五名。別比李現,就是肖戰相比相差甚遠。

同樣是電視劇集的男主王一博的資源比肖戰相差有點大。所以說現在算是真正最紅的應該就是李現,肖戰如果加油的話應該可以超過。王一博雖然資源少,但是奮勇而上。

也會有很高的排名。

6樓:段施恩

怎麼說,今年李現夏天憑藉 《熱愛的親愛的》成為最大黑馬,抖音話題度高達兩百億成為歷史新高,微博直接漲粉1500多萬。在劇播時期熱搜雖然多,但劇結束後不再消耗熱度轉身投入電影拍攝,與雷佳音和葛優這樣優秀的影視人員搭戲。而他的影視後續,有原捉妖記班底製作的商業大片,也有與金像影后搭戲梅峰導演的文藝片,戲路十分寬廣。

在看他的代言,伊利品牌代言人與2023年冬奧會直接掛鉤,京東首位品牌代言人,美的近十年全線品牌代言人,彪馬品牌代言人。他能短時間就接到這些代言,不僅是對他形象的肯定更是對他後續發展的肯定。

乙個演員過度的**並不是好事,正如他說的演員要保持一定神秘感

所以我覺得他今後不一定那個熱度最高的人,但我相信他一定是走的最遠的那乙個。

7樓:網際網路潮流

三個人都是真正的紅,確確實實的大紅大紫了,2023年最火的三位年輕男演員。

8樓:神棍仔

現在火的應該還是李現吧,李現雖然上個劇已經有段時間,但形象很正再加上代言無數,**一直很高,據**的內部資料說,李現是所有明星裡最帶貨的

9樓:mr妄說

個人認為真的紅的是肖戰,他最具明星潛質,以後一定會大紅大紫的。

10樓:強強之

李現,肖戰,王一博三個寶藏大男孩。各有各的強項。塑造的人物都如真實在現。非要強調誰真的紅的話,好象肖戰吧!肖戰更成熟一些。

11樓:晴天便好

我覺得應該是肖戰吧!特別是肖戰演的陳情令,斗羅大陸,狠殿下。確實倍受歡迎。他真的是乙個寶藏男孩,肖戰的顏值也很高,人也特別帥,肖戰的粉絲也很多,特別看好他,肖戰是真的紅。

12樓:

我個人認為肖戰比他兩要紅一點,肖戰人長相帥氣,有活力,演技也不錯,相比較他兩,我認為肖戰要紅一點。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他們近幾年已經算是當紅的流量小生了,但是要說這最紅的話,嗯,不好說,因為每個人都有評價一輛不均而真正走紅狐的,但是能不能持久誰也不清楚,只是認為李現最近比較不錯。

14樓:六月梅

肖戰和李現更勝一籌,王一博雖然也很優秀,但和其它二人相比略顯遜色。當然,這三人都是大紅大紫,前途無量的。

15樓:會計趙

李現是真的紅,同事的電腦屏保全是李現的**。

16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這三個人目前都是很紅的,不同的平台有各自的紅法,最紅的是王一博,演技特別高,很多觀眾都喜歡他,粉絲特別多,應該說是真紅。

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怎麼樣?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很好吧。非常好,他們在陳情令片場經常打打鬧鬧的。很好,都是年經人,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都非常的棒。挺好的啊,都是年輕的小夥子。個人覺得就是一般朋友關係吧。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一般。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不錯。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mimo小鹿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的發展會怎麼樣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不一定會那麼火了 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 鎮魂 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