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3-04-23 04:33:04

1樓:w雅丫吖吖呀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很好吧。

2樓:源味真子

非常好,他們在陳情令片場經常打打鬧鬧的。

3樓:可愛喲

很好,都是年經人,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

4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都非常的棒。

5樓:沃n瑪

挺好的啊,都是年輕的小夥子。

6樓:皇甫

個人覺得就是一般朋友關係吧。

7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一般。

8樓:王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不錯。

9樓:情人節的佩琪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

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現在怎麼樣?

10樓:豬豬

有cp粉,自然也有唯粉,對於唯粉來說,炒cp萬萬不能接受,而且現實中的兩個人並沒有特殊關係,但在cp粉看來,現實中的兩個人關係也不一般。這樣的想法自然會影響各自的發展,粉絲們不要將角色上公升角度,這樣肖戰與王一博之間也能多些互動,而不是現在為了各自的事業發展而不再聯絡。從兩個人一開始的互動能夠看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好。

11樓:秋風體育

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現在挺好的,兩個人一直都是比較要好的朋友。

12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兩個人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現在因為都比較忙,所以很少會一起出現在大眾面前,所以外界的猜測都是假的。

為什麼肖戰和王一博關係這麼好?

13樓:文化永生

性格互補,三觀相似。王一博是那種比較慢熱的性格,和他之前的經歷有一定的關係,他很小就去了南韓當練習生,比肖戰早接觸娛樂圈,經歷了很多,所以相對來說會比較安靜沉穩一些,且內心依舊小孩;而肖戰,眾所周知,他是乙個很溫柔、很為別人著想的人,又是男主之一,兩個人的交流比較多,他也就自然而然想要去照顧這個小朋友。

在肖戰眼中,他可以看到王一博身上自己曾經的模樣,無畏而張揚;而王一博也可以在肖戰這裡找到久違的安全感,讓自己放下戒備,能夠有他那個年齡該有的活力;可以說他們在互相彌補曾經那些未來得及補全的遺憾。在對方面前都可以做回小孩,這是一件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

而且去年生日王一博直播被很多黑粉罵了,是肖戰一直以各種方式逗他笑,祝他生日快樂。生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個比較重要的日子吧,而當時他正處於低谷,他卻願意以溫柔撫平他受的傷,給予他安慰,怎麼可能不感動。

每個人都會記得當初難過的時候一句自己溫柔的那個人,所以在肖戰的照顧下,他感覺很安全,所以可以盡情地做自己。

其實呢,很多時候也沒有那麼多原因,很簡單,如果兩個人之間相處起來很舒服、很愉快,那麼彼此都會自動向對方靠近,而兩人關係自然而然就會很好。人生那麼長,開心很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和王一博的關係好其實有很多原因,不僅僅因為兩個人性格相互補,有共同的語言和話題,更重要是兩個人都喜歡跳舞,都是靠著自己的實力在娛樂圈出彩。這次陳情令讓兩人大火 其實還是很有信服力的,兩個人都是很有演技,把角色詮釋的很好。果然好看的人很可能會成為朋友,希望他們倆友誼長存。

15樓:陪你走這一程

肖戰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考古他以前,發現他在x9少年團時,每乙個兄弟也都很喜歡他,對他都讚揚有加。做到這種成度,說明他為人處世真的很真誠大度。所以和一博相處好一點也不奇怪。

16樓:uniq博君一肖

兩個人骨子裡的性格是一樣的。只不過兩個人表現出來的形式不一樣。其實很多採訪都能看出來的。

劇組四個月的相處,他們兩個人和別人有壁。三觀合性格合。關係好是自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倆一起拍了一部陳情令,然後在拍攝花舍裡面,我們可以看得出他們在一起打打鬧鬧關係特別好。

18樓:濛濛

王一博在最好的年紀裡遇到溫暖的肖戰,之前他遭遇了許多不好的事;一直都是肖戰鼓勵他,關心他,在加上三觀一致~

19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為什麼肖戰和王一博會成為好朋友?因為他們過著彼此羨慕的人生,肖戰和很多普通人一樣,讀了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大學畢業前可能都沒有獨自生活或去遠方看一看。

王一博則和大部分的普通人不一樣,才初中就去當了練習生。

肖戰羨慕王一博從小就知道喜歡什麼,要什麼,有取捨,果斷。畢竟肖戰到25歲才跳出舒適圈,再去走了一條新的路,他說過他喜歡舞台,但他從前並沒有選擇舞台。

王一博羨慕肖戰從小是乖孩子,成績好,畫畫好,一路走來都平平順順安安穩穩。

肖戰羨慕王一博會跳舞,而且跳的很好,經常叫王一博教他跳舞。

王一博羨慕肖戰身上傳統的完美,所以會跟合作的群演說,回去好好讀書。

肖戰羨慕王一博骨子裡的韌勁,王一博羨慕肖戰給人的溫暖,也羨慕他應付各種人時的八面玲瓏。

他們在彼此羨慕,卻又有著一樣的堅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觀一致。他們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都有那股子一定要做好的堅定。

作為社畜的肖戰知道這個社會的現實,所以他說王一博即便出道那麼多年還是如此單純的大男孩非常難得。王一博喜歡肖戰和他在一起時的狀態,肆無忌憚,肖戰身上有家人的溫暖和包容。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希望兩個大男孩未來都平安喜樂。

20樓:網友

我覺得是兩人年紀相仿,還一起合作了電視劇集,再加上兩人的性格互補,合的來,所以關係好吧。

21樓:尤允兒

因為肖戰和王一博不管是在性格反面,還是在興趣愛好方面都非常地契合。

22樓:姝姝有毒

有共同的愛好呀,拍陳情令也相處了那麼久,他們也是很好的朋友,願他們關係一都那麼好吧。

23樓:18個褶的裙襬

他們生活在同乙個圈子裡,兩人年齡、性格、愛好也都大體相同,能成為好朋友也不奇怪。

24樓:嘉興爸爸森啊

因為兩個人都是年輕的明星,也都是長得非常非常的帥的男生,自然就有很多共同語言。

25樓:這是溫衡

因為他們兩個骨子裡的性格差不多,三觀也差不多,相處得來,自然感情好了。

26樓:網友

因為在一起合作拍戲 每天接觸 互相玩鬧 摩擦 愛好相同 能聊到一起去 習慣了對方。

27樓:無言町

性格互補吧,年齡差距也不大,而且一起拍了電視劇集。

28樓:昔小鮃

都年輕男孩,三觀相似,都能量相當。有cp感。

29樓:仵竹

你們有沒有聽說過,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太久了,就和另外乙個越來越像。

30樓:水香

希望他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什麼關係?你怎麼看待呢?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也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了,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他們也只是合作過一部劇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一博跟肖戰現在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我認為這很正常,他們之前合作過,現在又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希望各自安好。

33樓:曲含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是很好的兄弟。雖然因為粉絲的原因,他們現在不能光明正大的接觸,但是在私底下還是很好的朋友。我真誠的祝福他們,不管是他們是什麼關係。

34樓:王祿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而且王一博經常以大哥哥的角度看待肖戰,所以我也非常羨慕他們之間的這種友情。

35樓:開個心冒個泡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仍然是好友關係,兩個人在有空的時候還會經常一起出行遊玩,可以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36樓:在忠濟寺乘熱氣球的灰鯊

緣分呀 他倆真的可以一輩子的好兄弟真朋友,並且互相支援鼓勵越來越好加油^0^~肖戰楊紫餘生安好!希望一博的伴侶也是最好的女孩兒。

37樓:湛焮戎

你們真的覺得他們只是合作了一部戲的前同事關係嗎?先不看《陳情令》拍完之後的花絮中的真情實感,、來日方長,也不說之後的各個綜藝撒的糖,就說8月1號的微博要我們怎麼想?不懂得上微博考古下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的發展會怎麼樣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不一定會那麼火了 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 鎮魂 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我個人認為他們之間是好哥們兒吧。他們可能會是對手關係。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對的 他們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他們之間是一種友好的朋友關係 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究竟怎麼樣?首先,我個人認為,肖戰和王一博之間的關係非常地好,他們兩個人現在都非常的年輕,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給人留下的感覺...

你覺得微博怎麼樣,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

微博是乙個很大的平台,目前它的使用者規模也挺大,裡面有很多的新聞諮詢 官方微博等,能夠及時接收到新聞時事,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事物往往都有兩面性 當然,還是建議人應該向好的一面角度來看 這樣,萬事都將是積極與樂觀的心態來對待!微博就是乙個平台。乙個展示自我或乙個傾訴的平台,或者有個更多人監督的平台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