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的發展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09:40:10

1樓:yin印印印印印

你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不一定會那麼火了

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網友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鎮魂》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形勢。

大家都開始說兩個人的cp組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藝人也能夠讓那麼多觀眾覺得兩個人之間有cp感,並且樂此不疲。只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火而已,至於未來怎麼樣,那還是要看以後的發展的,而且,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這麼好,一直都在一起面對觀眾,就像是白宇和朱一龍,最後總會各自發展,粉絲也會有不愉快的

那麼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誰日後的發展會更好一些呢?總體來說,肖戰會是更多人看好的那乙個,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如果說道除了大多數腐女**大部分應該是不會主動去看的。

在娛樂圈裡,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所以兩個人待久了勢必會出現分歧。這也是我不看好他們發展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部《陳情令》,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在腐女的眼中,這兩個人現在就是大紅大紫的男藝人。雖然有些網友覺得這就是腐女在自嗨,但是,你管她們自嗨不自嗨,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鎮魂》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形勢。

大家都開始說兩個人的cp組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藝人也能夠讓那麼多觀眾覺得兩個人之間有cp感,並且樂此不疲。只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火而已,至於未來怎麼樣,那還是要看以後的發展的,而且,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這麼好,一直都在一起面對觀眾,就像是白宇和朱一龍,最後總會各自發展,粉絲也會有不愉快的。

那麼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誰日後的發展會更好一些呢?總體來說,肖戰會是更多人看好的那乙個,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他現在的資源也很不錯,馬上還有電影上映,所以,發展應該不用擔心。

畢竟,顏值即正義。在娛樂圈裡,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只要他日後沒有太多的負面新聞,能夠穩步發展,那也是可以成為當紅流量藝人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但是他這個人還是蠻好的。

相對來說,兩個人之間會更看好肖戰未來的發展。

不好說,一部成名,最後銷聲匿跡的也很多。這個要看後續趁熱打鐵的影視資源了,娛樂圈從來不缺少俊男靚女。要是他倆有趙麗穎,楊紫那樣的接戲眼光,估計會紅的比較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紅小生,但感覺他們主要靠顏值吃飯,不像劉德華周星馳那種各方面都過硬的巨星有前途,需要努力加強內功修煉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像肖戰這樣的顏值,是可以說爆就爆的。王一博就要稍微差一些了,總感覺公司對王一博不是很上心,顏值這一塊也總是被詬病和吐槽,所以兩個人待久了勢必會出現分歧。這也是不看好他們的一些原因。

5樓:老天爺會飛

我覺得王一博肖戰往後的發展不是太順利了。因為他倆都屬於偶像派,粉絲眾多,但是說他們倆的演技是一般般的。沒有什麼發展前途

6樓:

如果一直走顏值路線是走不通的,畢竟現在這個時代鮮肉的翻新速度太快,必須要走偶像加實力派,才能日久彌新。

7樓:匿名使用者

照王一博肖戰現在火的程度,如果好好做人,不崩人設,未來發展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一博,肖戰家長會發展得非常好,特別是王一博請清青六之後,現在的資源多得接不完,拼接他,其實優勢又很強,所以他們的未來是非常的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今後的發展都會比較好吧,畢竟王一博現在在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還是有一定的一席之位的,而且蕭戰長得也比較帥氣,所以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圈裡也有一定的地位。只要以後資源比較好,那發展起來就會比較順利一些。

11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他們兩人王一博長相稍差肖戰,從現在來看肖戰己經一很火了,人長的帥,自然粉絲會多多了,演技也不錯,王一博比較冷一點,沒有肖戰粉絲多,今後發展怎麼樣,還要看倆人的努力,如果**一下,肖戰會更勝一層。

12樓:俠嵐煙裳

這個要看經紀人的經營和他們的運氣。有曇花一現的,也有紅火長時間的,看個人造化,以及努力和團隊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肖戰風格氣度不同的型別,但顏值都高,以後的發展還是要看公司的營運和個人的努力。靠顏值能肯定走不遠。

14樓:

他們現在太火了今後的發展就要看自己的想法。做不做,怎麼做,能做到什麼地步,都要看自己的眼光和想法。

15樓:合訪彤

那就看粉絲能不能一直喜歡他?如果喜歡爬就能發展下去!

16樓:獵鷹樂

名氣更加大,片酬會更高,演技會更高,成為集顏值和實力於一身的男神。

17樓:

我太喜歡王一博的冷漠,肖戰的活潑可愛,他們以後的發展肯定是蒸蒸日上的!希望他們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愛你們呦!

18樓:

我覺得王一博,肖戰今後的發展會更火,因為他們的演技非常好。

19樓:

現在兩人還很好。往後的發展就看兩個人的機遇了。上天給你們的機遇,看你們兩個能不能把握住。

把握住了會成功的。還要注意。負面兒的新聞一定要少。

做做公益事業對你們有好處的。一定要對得起粉絲 對你們的期待。′

20樓:ok我是超人啊

王一博肖戰現在太火了,過一段時間會不如現在,進入平淡期。

21樓:

人事業能否一帆風順不好說,但我相信他們今後的發展一定會很好

大家覺得今後王一博肖戰的發展道路是怎麼樣的?

22樓:zll_張

他們兩個今後的發展道路大致上跟現在的流量明星都差不多,大致都會火一段時間,然後就要面臨轉型的問題了。

因為一部《陳情令》,讓肖戰和王一博都火了,這種火不是說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認可,但是,肖戰和王一博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已經是火了的。而且,和當初《鎮魂》播出後的朱一龍白宇是一樣的感覺和形勢。

大家都開始說兩個人的cp組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藝人也能夠讓那麼多觀眾覺得兩個人之間有cp感,並且樂此不疲。只不過,這也只是一時的火而已,至於未來怎麼樣,那還是要看以後的發展的,而且,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這麼好,一直都在一起面對觀眾,就像是白宇和朱一龍,最後總會各自發展,粉絲也會有不愉快的。

那麼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誰日後的發展會更好一些呢?總體來說,肖戰會是更多人看好的那乙個,雖然說演技沒有那麼突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肖戰的顏值已經吸引了很多觀眾的注意,肖戰圈粉,大部分都是因為顏值,除了古裝顏值,還是平時的顏值。他現在的資源也很不錯,馬上還有電影上映,所以,發展應該不用擔心

希望王一博肖戰今後可以越來越好,畢竟有顏值也有實力的人,應該被命運眷顧。

23樓:然沐春風

朱一龍和白宇兩個都是與世無爭型的,不管之前火沒火,但是一直演男主,周圍人的善意圍繞使他們安於現狀。王一博和肖戰很多角色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他倆在惡意很多的環境中待久了,太清楚了!反而不好被公司掌握。

所以他們四個從根本上不一樣。還有希望攏龍和戰戰心理上輕鬆些,心理負擔太重,太瘦了!像耶波就心態好,但是耶波別逞強,需要多注意身體!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如果有更好得作品,發展應該挺好的吧

25樓:珈桐卉

兩個人都會好,一博更多才多藝!!!

26樓:不德宇

等到兩個人的劇上來就知道了!我相信有實力的不會被埋沒的。

27樓:做你的宋先生

應該會火上一陣子,但是流量也是有期限的

28樓:

大夥一陣之後被其他新人代替,或轉型成功站穩穩當當

2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話,還是會越來越好的

30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如今的王一博肖戰真的是火遍大江南北了,而這一切的緣分都**於今年熱播的《陳情令》,因為這部劇的突然大火,也讓肖戰和王一博接到了無數的採訪和綜藝,經常拋頭露面的兩人,讓我們經常能在電視上看到兩人無數次的合體,兩個高顏值人同框不知道圈粉多少女粉絲。

在未來的發展中,他們的發展重心肯定會放在影視和綜藝節目這兩個模組。

肖戰走紅後綜藝邀約不斷,將錄製明星大偵探,網友直呼期待。不僅如此肖戰和楊紫搭檔《餘生請多指教》。楊紫不用說,現在可以蓋章她是今年最火的女藝人,從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再到《烈火英雄》《中餐廳3》都在刷屏,而且她的表現都備受認可,堪稱90後女演員的「演技擔當」和「收視擔當」,風頭正勁。

肖戰和楊紫合作,如果把兩個人的流量熱度加起來,娛樂圈內所向披靡。

王一博也差,搭檔趙麗穎主演《有匪》,也是掀起了網友熱議。趙麗穎是誰?是87後代表女演員,收視擔當,這是她產子復出後的首部作品,本身就已經極具話題,再加上新晉頂流王一博,也是產生了巨大的效果。

而兩人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除了演員身份,他們還有愛豆的身份。許多愛豆此前沒有接受過專業的訓練,但他們願意付出成倍的努力去成為合格的演員。無論是肖戰還是王一博,他們能夠有如今的知名度,與他們的努力有著莫大關係。

31樓:布魯枯

我覺得兩個人的發展肯定是越來越好的,現在兩個人因為一部《陳情令》已經收穫了一大批粉絲,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王一博的後續資源和發展倒是不用太愁的。王一博現在在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還是不錯的。代言也是不錯滴,像蘭芝,植秀村,祖馬龍等等,後續的影視資源也應該不會太差,畢竟年輕啊

跳舞很強,其他技能也有出彩點,是乙個小寶庫,還有很多可能。他的下限很高,在天天向上就能刷很大的存在感,有這麼大的平台以後結識的人脈資源也比肖戰好很多。如果以後沒有影視作品,也可以成為綜藝咖。

我覺得肖戰未來的發展也是不可估量的,他在《陳情令》這部劇飾演的魏無羨中活潑開朗的性格完完全全的表演了出來,有的網友說直接把魏無羨給演活了,所以從這看出他的演技是非常非常不錯的,而且顏值也非常的高,所以我覺得他的發展趨勢應該是向上公升的。肖戰最近新戲比較多, 陳情令一部就火了, 緊接著電影誅仙 ,電視劇集餘生請多指教馬上與我們見面。如果他能保持熱度穩定上公升 多參加綜藝節目,會有乙個不錯的發展趨勢,再加上他是男團裡的 ,所以就算手上沒戲也會有演唱會,所以他的未來一定很好。

總的來說,王一博肖戰在未來還是很有發展潛力的,絕對會成為新一代流量小生。兩人未來規劃應該都包括演員路線,但私心還是希望兩人能不忘初心回歸舞台,最重要的是不管走哪條路希望團隊能少點營銷。

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怎麼樣?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很好吧。非常好,他們在陳情令片場經常打打鬧鬧的。很好,都是年經人,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都非常的棒。挺好的啊,都是年輕的小夥子。個人覺得就是一般朋友關係吧。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一般。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不錯。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

王一博與肖戰的粉絲發生爭吵,到底是因為什麼

他們本身就有很多的粉絲,一聽到是這兩個人來擔任主演的話,大家就會更加的積極了。所以最終得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為什麼王一博和肖戰的粉絲會互相罵起來了?為什麼會發生爭吵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好回答的。畢竟兩個人的名氣都非常的高,受到的關注自然也就會很多。並且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也都有一定的差距,乙...

肖戰王一博連採訪時思考的動作都一模一樣?他倆還有哪些有愛的瞬間

不愛人世間 肖戰和王一博因為一部 陳情令 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憑藉魏無羨與藍湛,大火之後,肖戰與王一博也一躍成為了當紅的流量 人氣演員,率瞬間就上來了!劇情播出期間,兩人有過不少的同臺互動,各種花絮 採訪層出不窮,讓迷妹們看得欣喜若狂,只是等劇播完後,兩人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就連採訪和綜藝都是分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