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王一博連採訪時思考的動作都一模一樣?他倆還有哪些有愛的瞬間

時間 2021-06-17 15:00:31

1樓:不愛人世間

肖戰和王一博因為一部《陳情令》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憑藉魏無羨與藍湛,大火之後,肖戰與王一博也一躍成為了當紅的流量、人氣演員,**率瞬間就上來了!劇情播出期間,兩人有過不少的同臺互動,各種花絮、採訪層出不窮,讓迷妹們看得欣喜若狂,只是等劇播完後,兩人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就連採訪和綜藝都是分開參加的,好多迷妹們都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同框。

兩人的三觀都是很正確,同時也都是充滿著正能量的,兩個極其相似的人,在一塊是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並且肖戰也把王一博當成自己的弟弟,很是寵溺,兩人之間的氛圍也讓人覺得驚喜,覺得溫馨和自然。

終於,在《陳情令》泰國粉絲見面會後,肖戰和王一博在泰國的採訪也來了,這段採訪不僅檢驗了兩人的默契,而且兩人在回答問題時,對視的眼神也都特別讓人沉淪。肖戰和王一博真的是很有默契的。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真的非常好,兩個人的性格也非常的合得來,而且都是很真實的人,在這一次的採訪中,兩個人就玩起了成語接龍,而且思考時他們兩個人的表情也是一模一樣了,這樣的默契度真的是太強了把。

遇到有趣的互動,王一博和肖戰的幅度都“神同步”,果然經過合作還是很有默契了。在娛樂圈中有這樣的默契真是很少見的。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大家,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夢如人生

兩人之間的氛圍也讓人覺得驚喜,覺得溫馨和自然。

3樓:巨蟹娜娜美女

肖戰的王一博兩個人最近真是事業高峰期

4樓:善良的謝開心

肖站王一博都是很帥的小鮮肉,現在他們兩個真的挺火

5樓:

肖戰王一博思考的動作都一模一樣說明他們很有默契

6樓:沒沒

肖戰王一博倆人的關係特別好,都挺可愛的。

7樓:萱萱來了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真的非常好,而且誰長的也帥

8樓:

肖戰是一個很帥的大帥哥最近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