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肖戰周杰倫王嘉爾?誰是娛樂圈中最讓人操心的男明星

時間 2022-01-07 10:55:07

1樓:

我覺得是王一博。

22歲的第一天,王一博就大意了

不過,正主和高仿放在一起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啊

明星有高仿號絕對不是個新鮮事,可以追溯到遙遠的空間年代,據說,每乙個90後都加過半個娛樂圈的qq號。

明星和高仿號的搞笑故事當然不止王一博乙個,之前微博上關於白宇的高仿號話題就一度衝上過熱搜第一名

據說是由於白宇的高仿太猖獗,粉絲們就直接自己cos起了愛豆,還建了個群,裡面都是各種各樣「白宇white」的復刻

高仿天團叫囂著「c位出道」,成功引起了白宇本尊的注意,就連資料組來給愛豆點贊,也認不出來了

當然了~這還能算是愛豆和粉絲之間的甜蜜互動,可大多數情況下,明星的確是真的中招了,而且場面甚至有點尷尬。

比如ella幾個月前發文慶祝自己的七周年結婚紀念日,熱評第一被高仿孟美岐搶了去,ella還回覆了高仿孟美岐

真假孟美岐?相似度接近99.9%了吧!

又比如陳小春曾經在ins上和鄧倫互動了半年,但是「鄧倫」卻從來沒有回覆過,最後發現鄧倫根本就沒有ins賬號。

真的很單純的陳偉霆同學,和高仿號聊上不說,還順便加了關注。

還有更誇張的高仿號,粉絲數比愛豆本尊還多得多!

2樓:慕義寨

肖戰吧,很多人喜歡他,很多人黑他,就讓人心疼他,畢竟每個人都不容易。但努力了還被人說,確實不是滋味,必須有顆強大的心

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應該是王一博吧,真是讓人操碎了心的男演員,本來就是乙個公眾人物,偏的在機場玩兒什麼滑板,結果被炒上了頭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周杰倫吧,他自己倒是很瀟灑,但是他的粉絲很多,經常大家都勸他要多營業,要少喝奶茶,注意身材,上次還全網粉絲給他打榜,真的是很可愛。

5樓:sunny任一鑫

肖戰吧,肖戰看著比較單純,有些事情還是不懂,就怕在不經意間得罪了別人。王一博根本不用擔心,因為一博比較高冷,話不多,所以也不用擔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戰戰。當看到他在《我們的歌》跟那英說起耳返,都不知道要定住在某個值,真的很心疼,白手起家的孩子一路摸爬滾打的艱辛,何與外人道。

7樓:陳智豪

王嘉爾吧,畢竟他真的很搞笑,哈哈,操心的不行了,生怕他說錯話影響自己的星途,他本人真的蠻優秀的。

8樓:帥成瘋楠

按照最近的形勢來看,肖戰無疑是最讓人操心的,畢竟可是站在風口浪尖的男人,指不定就有人給他下套。

9樓:說是一二三

我覺得是一博吧。說話很直白,很多時候想什麼說什麼,挺容易得罪人的,特別是火起來之後,被扒的一乾二淨,招了不少黑粉。

10樓:陳潔玉

這個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娛樂圈會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選擇

11樓:小李看動物

周杰倫吧,以前周杰倫的地位在歌唱方面沒有人可以替代。近段時間可能在準備新作品,好久都沒有什麼訊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戰戰吧,太可愛了,而且沒啥心眼,說不定被賣了都不知道

13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應該是周杰倫。他自己倒是很瀟灑,但是他的粉絲很多,大家經常都勸他要多營業,要少喝奶茶,注意身材,讓人怪操心的。

為什麼那麼多圈內人士都說肖戰王一博私下關係很一般?

14樓:king尚

也不知道「圈內人士」到底是指的哪個「圈」,如果是影視圈的話,那都是大佬級人物,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啊。如果是飯圈,對於兩個人的私下關係來說,我覺得倒也沒有親密無間,但是看起來應該還不錯。不過有人覺得很一般,可能應該是之前出過的幾齣鬧劇吧。

首先最出名的就是《陳情令》拍攝期間傳出來的王一博怒懟肖戰軋戲耍大牌事件了。應該是有爆出來過一段不知**的對話,對話裡王一博怒懟肖戰,指責他不敬業的態度等等,甚至還放上兩人不和的劇組照。

不過這件事情並沒有掀起很大波瀾,後來王一博曾公開表示自己在劇組一大樂趣就是「懟肖戰,打肖戰」,當然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再加上有網友拍到的兩人在劇組的歡樂互動為證,基本上這件事情很快就過去了,但是依然在大家的心中埋下兩人關係沒那麼好的種子。

之後兩人雖然多次合體各種節目、演唱會、晚會等等活動,但是還是有人指出兩個人平時私下裡沒有什麼聯絡,只有合體活動的時候才會有所互動,因此認為兩人關係一般。

其實實在不明白這些網友怎麼想的,難道不像朱一龍和白宇那樣微博隔空互動就不算關係好是嗎?後來兩個人不隔空喊話也沒見到網友善待朱一龍和白宇,反而傳出兩人爭奪資源的閒話。說實在話不是所有人都像那些整天吃瓜的人一樣閒,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平時忙起來一天轉好幾個場趕通告,很忙的好不好。

其實追星、嗑cp,重要的是兩個人合體時帶給粉絲的那種享受,包括劇中二人的完美表現帶給人們的享受。大家可以任意想象他們的cp故事,但是把自己的想象強加到明星身上要求明星按照大眾想象的樣子去生活,甚至干擾到他們的名譽與正常生活,這種做法未免有些過分了。

還是希望每乙個粉絲都能理智追星吧,兩人的關係好不好又有什麼重要呢,在你心裡兩人是關係最好的不就夠了嘛!

15樓:回憶是千萬碎片

哪來那麼多的圈內人士啊?怎麼我看見的所謂「據圈內人士說」都是營銷號呢?他們關係一不一般大家都能看出來,你上下嘴皮子一碰就出來個謠言

李現 肖戰 王一博,誰是真的紅

頭號明星 娛樂圈有一種說法 四大三小雙頂流三爆爆,四大 鹿晗 吳亦凡 李易峰 楊洋。三小 tfboys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人。雙頂流,指蔡徐坤和朱一龍,三爆爆,指鄧倫 李現和肖戰。當今的娛樂圈其實是乙個流量的時代,其實流量也並不代表的就是貶義詞,恰恰說明這個藝人打響了知名度,有很多人喜愛關注,這...

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怎麼樣?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很好吧。非常好,他們在陳情令片場經常打打鬧鬧的。很好,都是年經人,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都非常的棒。挺好的啊,都是年輕的小夥子。個人覺得就是一般朋友關係吧。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一般。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不錯。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mimo小鹿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