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mimo小鹿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

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可謂是相當豐富。12歲開始學習街舞,13歲參加全國街舞比賽,因為進入16強被樂華簽了下來。之後在北京練習兩年,並且在樂華和yg有推出新男團意向的時候,又去yg練習了兩年。

yg應該混韓圈的都知道,雖然不如之前了,但是實力依舊是在的。

所以從一開始,兩個人的差距就體現出來了。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後的經歷

之後肖戰通過參加《燃燒吧少年》,以x玖少年團出道,而王一博也在uniq出道。因為在出道之前的經歷不同,導致兩個人在團裡的定位也不太相同。

肖戰的定位是vocal,也就是我們說的主唱;王一博的定位是舞擔。其實這麼看來,就能清楚知道肖戰的舞蹈實力不如王一博。雖然有的粉絲濾鏡極厚,但是這畢竟是公司的定位,沒有太多可以反駁的。

雖然王一博出道之前,練舞的年紀比較小,而肖戰則在24歲的時候才開始接觸舞蹈,錯過了骨骼發育的**年齡。但是有一說一,韓國不少舞蹈跳的好的愛豆,也大多錯過了骨骼發育的**年齡。由此看來,肖戰跳舞不協調,要麼是天分不夠,要麼是後期訓練時間不夠。

肖戰王一博舞蹈評價

肖戰的舞臺,不說唱歌,只說跳舞的話,就能看出肖戰的動作不太協調。尤其是在做動作的時候,只需要一處地方動的時候更為明顯。在這種時候,就能看出肖戰的身體其他部分便會不由自主的跟著一起動。

更不要說,他在跨年裡面的“頂胯”這個動作,可以說得上是油膩至極。

再說一下王一博的舞臺,放在肖戰舞臺後面做對比,可以算得上是洗眼,放在前面,可以算的上是暴擊。王一博的力度、動作做的非常的好,颱風也很棒。動作可以是乾淨利落,用行雲流水來形容也沒什麼問題。

也希望粉絲不要再說哥哥現在是演員,舞蹈什麼的都不跳了,雖然我不混內娛,但是肖戰他既然是愛豆出身,唱跳這些都是愛豆基本功。更何況,他演技也沒有到值得吹的地步。

2樓:匿名使用者

2019已經過去了,回顧這一年,娛樂圈的流量格局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要說過去一年最火的一部劇,那當然是首推《陳情令》。也正是因為這部劇的熱播,讓肖戰和王一博瞬間躋身頂級流量,捕獲了萬千萬千少女迷妹,走到**都是尖叫聲連連。

肖戰和王一博,由於兩個人在《陳情令》中的經典cp形象,很多人在現實中也會給他們兩個組cp"博君一肖"。同樣的,肖戰和王一博也難免會讓人拿來放一起進行對比。

其實,這兩個90後大男孩私下裡的關係非常要好,成名之後常常被一起邀請參加活動。看得出,無論是在什麼場合裡,兩個人常常都是有說有笑,互動頻繁。這樣的娛樂圈情誼也著實讓人有點羨慕。

此前,兩個人曾經一起受邀參加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快樂大本營》,在節目中,兩個共同跳了一段舞蹈。不過說實話,雖然兩人都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但是風格卻大相徑庭。同樣的bgm,不同的畫風,各有千秋。

近日,作為華語樂壇的代表人物周杰倫的首席舞者dancer erica(中文名叫宋瑞婷)就對於肖戰和王一博的舞蹈水平進行了點評,首先是王一博,在去年跨年演唱會上的舞蹈表演可以說也成為了最大的看點之一,而dancer erica看了之後,也是連連稱讚,表示他在舞臺上對於自己身體的控制能力以及動作都非常的協調,舞蹈動作也是十分的帥氣,甚至自己都直言:感覺心動了。

3樓:龍貓小淘

因為王一博的舞蹈實力比肖戰強,王一博跳舞的時候動感十足,讓人覺得非常有活力,而肖戰雖然舞蹈功底也不錯,但是跳舞的時候總給人一種放不開的感覺。

4樓:兔牧馬人

日本的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的舞蹈和我們國內評價肖戰和王一博的舞蹈是相差太多的,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這也是和兩國的文化有直接關係的。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肖戰王一博跳的舞蹈是屬於中國的。而日本舞者的眼光和中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

6樓:小筱笑

為什麼要相互比較?兩個都招人喜歡。唱歌,肖戰高音強過王一博,跳舞,王一博強過肖戰。

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比肖戰唱歌好的有很多人,王一博再會跳,比他跳得好的也多多了,中國10多億,高手有的錢,關鍵是千金難買喜歡,喜歡就好!

7樓:木易草飛

王一博的舞蹈放眼整個娛樂圈也沒幾個能比,這樣的比較對肖戰不公,但王一博是有舞蹈天賦的,不是誰給時間練都能出彩的,練習生也多了去,唯王一博讓人記住了。

8樓:刀珈藍言

又是王一博的公司,在強烈網黑肖戰,明明是一樣優秀,就是要打壓肖戰,假如,這兩個人是一個公司的話,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他更怕肖戰擋住了王一博的路,就等於擋了他的發財路,因為王一博現在是他公司的搖錢樹,他怎麼不會全力以赴黑肖戰呢,影視圈的人心知肚明,只是不想得罪人而已

9樓:我愛近畿

舞蹈最好從娃娃抓起,王一博就是十多歲時接觸的舞蹈,有天賦,再加上後來不斷的努力學習,才有瞭如今,肖戰在成年後才接觸了舞蹈,柔軟度已不足,這個劣勢是不可避免的,起跑線都不是同一條,怎麼比!

10樓:戰在那裡等我

是因為王一博的舞蹈非常的優秀,他的舞蹈功底非常的深厚,是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

11樓:小橋流水人家

各有各的長處,不用比。倆人都很優秀。喜歡他們就是短處也喜歡,他們是人不是神,人無完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喜歡呢就看看,不喜歡呢就劃過。

12樓:大音希聲

我就是喜歡肖戰,不僅僅是跳舞怎樣唱歌怎樣。喜歡他的為人善良和正直,喜歡他的堅韌不拔,喜歡他訪談節目中表現出來的智慧和領悟,喜歡他不僅僅是顏值和演戲。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他在舞蹈當面很優秀,就是姐看他順眼……

13樓:

肖戰跨年那場舞是不好看,但是在我們的歌裡面就肖戰跳的挺好的。跨年那個舞蹈不適合他,編排的暴露他缺點。一博跳舞是全國乃至全亞洲頂級的水準,跟業餘的肖戰放在一起比較,對肖戰不合適吧。

還說的那麼難聽,修養問題。

14樓:戀綸vs布草

因為日本對跳舞的審美標準不一樣,他們更欣賞王一博那個型別的,所以反差就比較大。

15樓:一根青蔥華總受吶

的確,耶啵跳的舞非常有吸引力,讓人看了就停不下來,但他13歲遠赴韓國,至今跳舞應該有9年了,他的身材比例也超級好,特別有舞臺感。戰戰呢,他之前是設計師啊,24歲之前沒接觸過,看得出他沒有耶啵有天賦,且學習舞蹈沒有耶啵時間長,他的定位是歌手,演員,跳舞不會也是很正常的啊~多多關注他的劇就好

16樓:小米稀飯加春捲

王一博從小跳舞,肖戰好像是上完大學工作後才開始接觸,這怎麼比??挺搞笑的

17樓:小馨

王一博跳舞真的是讓人眼前一亮,再也不是花拳繡腿。肖戰的舞蹈總感覺不夠利落流暢。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18樓:如穎隨行

王一博的舞蹈是真的很棒,小時候自己去國外。想家不能回,為了能跳舞,一天掛8瓶。肖戰跳舞跳的也不錯,(個人認為)肖戰跳舞有點撩。

總而言之,2019已經成為過去,希望他們未來可以更好!!!!

19樓:平樂天

肖戰自己都說比不上王一博的舞蹈,而且王一博的舞蹈確實很強,肖戰也是20多才學的,也挺好的了,都加油吧,都喜歡

20樓:藍銀草藍

這樣比不好吧,肖戰的短板是跳舞,王一博的長處是跳舞,拿人短處跟別人長處比,不太好,沒有可比性

21樓:綸的靈曲

王一博的舞蹈是童年時光換來的!沒有天生的優越者都要不斷努力才有自己舞臺!**有平白無故的平步青雲!想要觸碰彩虹汗水就是付出

為什麼那麼多圈內人士都說肖戰王一博私下關係很一般?

22樓:全球娛樂趣事

2023年的夏天,《陳情令》大火,王一博和肖戰也紅了。因為在劇中的cp關係,所以兩人私下關係如何也非常地受關注。為什麼很多圈內人士說肖戰和王一博私下關係一般?

可能是確實一般吧,不過這個一般指的應該是一般的朋友關係,一般且正常。看過《陳情令》的朋友都知道,劇中是走cp路線的,也收穫了一大批的cp粉,不過對於藝人來說,這僅僅是合作出演一部電視劇,劇外他們是不可再繼續賣腐的,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

說到能影響藝人關係的,粉絲也算是其中一個因素吧,李誕曾經說過,娛樂圈的關係是這樣的“偶像親如一家,粉絲相互謾罵”,如果說肖戰和王一博是私下不錯的朋友,大家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兩人因為一部戲**在一起,必然就少不了“誰蹭誰的熱度”這樣的爭執。所以這個時候,關係一般就是粉絲吵架最好的理由,“不認識,別蹭我們家xx的熱度”。

互動少了,就是關係一般。兩個人拍完戲,現在工作各有各的軌跡,不可能總是**在一起,這樣有些粉絲也不樂意。至於總有傳聞說肖戰懟王一博、王一博懟肖戰,年輕的男孩子之間關係不會那麼脆弱,互懟只是一點朋友間的小樂趣,王一博和肖戰在生活中也都是“鋼鐵直男”,愛情估計是沒有的,大家還是理智追星吧。

23樓:king尚

也不知道“圈內人士”到底是指的哪個“圈”,如果是影視圈的話,那都是大佬級人物,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啊。如果是飯圈,對於兩個人的私下關係來說,我覺得倒也沒有親密無間,但是看起來應該還不錯。不過有人覺得很一般,可能應該是之前出過的幾齣鬧劇吧。

首先最出名的就是《陳情令》拍攝期間傳出來的王一博怒懟肖戰軋戲耍大牌事件了。應該是有爆出來過一段不知**的對話,對話裡王一博怒懟肖戰,指責他不敬業的態度等等,甚至還放上兩人不和的劇組照。

不過這件事情並沒有掀起很大波瀾,後來王一博曾公開表示自己在劇組一大樂趣就是“懟肖戰,打肖戰”,當然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再加上有網友拍到的兩人在劇組的歡樂互動為證,基本上這件事情很快就過去了,但是依然在大家的心中埋下兩人關係沒那麼好的種子。

之後兩人雖然多次合體各種節目、演唱會、晚會等等活動,但是還是有人指出兩個人平時私下裡沒有什麼聯絡,只有合體活動的時候才會有所互動,因此認為兩人關係一般。

其實實在不明白這些網友怎麼想的,難道不像朱一龍和白宇那樣微博隔空互動就不算關係好是嗎?後來兩個人不隔空喊話也沒見到網友善待朱一龍和白宇,反而傳出兩人爭奪資源的閒話。說實在話不是所有人都像那些整天吃瓜的人一樣閒,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平時忙起來一天轉好幾個場趕通告,很忙的好不好。

其實追星、嗑cp,重要的是兩個人合體時帶給粉絲的那種享受,包括劇中二人的完美表現帶給人們的享受。大家可以任意想象他們的cp故事,但是把自己的想象強加到明星身上要求明星按照大眾想象的樣子去生活,甚至干擾到他們的名譽與正常生活,這種做法未免有些過分了。

還是希望每一個粉絲都能理智追星吧,兩人的關係好不好又有什麼重要呢,在你心裡兩人是關係最好的不就夠了嘛!

肖戰去日本出戲 王一博聯絡他是真的嗎

是真的他們通過魔道祖師一起紅一起的,在裡面就是好朋友,現實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朋友在日本出戲,做完兄弟肯定會聯絡的,因 陳情令 爆紅的肖戰 王一博還在繼續發出他們的光芒。大家都知道肖戰和王一博關係很好,在劇組時經常互相毆打。2018年8月23日,陳情令殺青。肖戰和朋友去日本旅遊散心,通過時間出戲,...

李現 肖戰 王一博,誰是真的紅

頭號明星 娛樂圈有一種說法 四大三小雙頂流三爆爆,四大 鹿晗 吳亦凡 李易峰 楊洋。三小 tfboys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人。雙頂流,指蔡徐坤和朱一龍,三爆爆,指鄧倫 李現和肖戰。當今的娛樂圈其實是乙個流量的時代,其實流量也並不代表的就是貶義詞,恰恰說明這個藝人打響了知名度,有很多人喜愛關注,這...

你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怎麼樣?

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很好吧。非常好,他們在陳情令片場經常打打鬧鬧的。很好,都是年經人,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都非常的棒。挺好的啊,都是年輕的小夥子。個人覺得就是一般朋友關係吧。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一般。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不錯。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