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大膽表白男明星,王一博是不是理想型

時間 2022-01-13 04:35:11

1樓:豆豆的魚八卦

李一桐今年在娛樂圈發展得不錯,先後主演了《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鶴唳華亭》、《親愛的 摯愛的》等等當紅影視劇,受到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李一桐也成功在娛樂圈中奪得了一席之地,最近李一桐的各項資源也非常不錯,代言、商業活動等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作為最近人氣很高的一名女明星,其實是很少有人會主動自曝理想型的,更別提直接點名娛樂圈中的當紅流量男明星了,但李一桐就非常大膽的做到了。

最近李一桐在接受某個採訪的時候,因為在節目中的乙個小遊戲環節,讓李一桐猜男明星的眼睛。當看到王一博時,李一桐的反應瞬間就不一樣了,整個人顯得十分激動,不停的表示「王一博很帥!太帥了!

」,簡直就是真實版本的追星女孩了。

當看到王一博跳舞的時候,李一桐更是直接開心到模糊。想必李一桐應該也是看了《這就是街舞》後了解到了王一博,從而覺得王一博很帥的吧。

其實這個反應如果是作為乙個普通追星族倒也是很正常的,但李一桐另外還有乙個身份是女明星,能夠在採訪中毫不掩飾自己對王一博的喜愛,首先從膽量上來說,李一桐已經無敵了。

更加讓網友們感到大膽的是,李一桐除了非常喜歡王一博以外,另外還是易烊千璽的小迷妹呢。前一秒還沉浸在王一博「盛世美顏」中的李一桐,下一秒提到易烊千璽的時候,又再一次沉浸其中了。

李一桐在採訪的時候不同的誇讚易烊千璽,稱自己很喜歡易烊千璽弟弟,完全就是化身成為了彩虹屁王者,看到這裡是不是很難想象這其實也是一位女明星呢。

不少網友還是比較理解李一桐的,認為女明星這樣真實的表現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好,做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另外王一博和易烊千璽也在無形之中多了乙個粉絲了。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一桐大膽表白男明星,王一博是不是李一彤的理想型我不知道,但是王一博是我的理想型,他不僅帥,而且非常有才,雙商都特別的高,

3樓:星星燈

我覺得是,王一博可謂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了

4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確實是的,因為王一博是非常帥的,氣質非常不錯。

5樓:吃草的獅子啊

王一博是理想型,王一博作為明星,他確實有很多的正能量,他很努力也比較陽光,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

李現 肖戰 王一博,誰是真的紅

頭號明星 娛樂圈有一種說法 四大三小雙頂流三爆爆,四大 鹿晗 吳亦凡 李易峰 楊洋。三小 tfboys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人。雙頂流,指蔡徐坤和朱一龍,三爆爆,指鄧倫 李現和肖戰。當今的娛樂圈其實是乙個流量的時代,其實流量也並不代表的就是貶義詞,恰恰說明這個藝人打響了知名度,有很多人喜愛關注,這...

王一博微博文案出錯,類似的明星文案錯誤還有哪些

很多的明星當中,自己的微博其實並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而是在團隊的掌握下,有時候微博就會鬧出很多笑話,就比如明星的文案出錯,導致吃瓜群眾紛紛表示吃瓜看笑話,但是有的人卻緊抓著這個錯誤不放,把鍋扣在明星的帽子上,簡直是不可思議,前段時間,王一博的文案出錯就有很多吃瓜群眾紛紛來追討,我們來看看王一博到底出...

王一博以前是那個組合的成員,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王一博是由uniq的組合成員。有兩名中國人和兩名韓國人, 王一博uniq組合成員.成員還有。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曹承衍.金聖柱 小美美不會飛啊 業務能力不錯,王一博五年前就憑藉uniq這個組合出道了,其中有三個中國人和兩個.而另一位成員只能回來重新參加選秀節目,再度成為練習生然後出道, 王一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