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是怎麼大火起來的

時間 2021-10-15 05:10:27

1樓:小niuniu呀

比如比較火的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中,王一博就是其中的一位主持人,雖然話不是很多,但是綜藝感還是很強,能接話,關鍵時刻也能救場。

才藝定位:街舞、滑板、機車,這幾項愛好基本都是年輕小姑娘喜歡的點,會才藝酷帥的男生很招小姑娘喜歡的。

演藝經歷:

5月4日,參演建黨百年獻禮劇《理想照耀中國》在湖南衛視播出,王一博在《抉擇》單元中飾演黃埔三傑之首「蔣先雲」 ,6月9日,《這!就是街舞》官宣王一博回歸第四季節目 。

2樓:sky瘋的正經

王一博是2023年出生的,身高在180以上,長相出眾。2023年從男團uniq出道。而今,這個小哥哥已經在《天天向上》當了3年的主持人了,不僅顏值高而且跳舞棒棒噠。

有很多人都是在《創造101》這個節目中第一次認識王一博的,其實他在之前就有過很多演藝的經歷。比如比較火的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中,王一博就是其中的一位主持人,雖然話不是很多,但是綜藝感還是很強,能接話,關鍵時刻也能救場。

而且作為年輕的「小鮮肉」上這種老牌節目做主持人肯定是壓力很大的,而且前期肯定也沒什麼效果,不光圈不到粉絲,可能反而還會掉人氣,但是他堅持下來了,而且做得很好,這是值得佩服的。

在《創造101》這款節目中看見的王一博,我覺得才是真正的他自己,因為這樣一款節目感覺很適合他,而且比較符合他的舞台。王一博不光有才藝,作為唯一一名97年的導師,他對學生也是同樣的負責,每次訓練都能做到認真、全力以赴,這些都是人們看在眼裡的。

說到王一博他不僅舞姿和樣貌出眾,他還參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集,而且觀眾們的反應都還不錯,說實話,現在的娛樂圈環境複雜,你要是想在娛樂圈裡站穩腳、紮穩腳後跟兒,一方面你要東竄西跑的找到好的資源外,另一方面就是你要有實力,不然就算幫你找到好的資源,你要是沒有實力,那肯定也是不行的。

但那是我們的博哥就可以啊,為什麼?因為他除了有很紮實的舞蹈功底外,他還有演技,雖然他在演技方面有待提公升,但是他可以在後期慢慢的鍛鍊自己,和那些只有顏值沒有演技的小鮮肉來說,真的已經是不錯了,在以後慢慢的磨練中,相信還會有更多的地方可以挖掘,期待另一面的王一博。

他不愛說話,但是很有禮貌,有實力,在天天兄弟中代表著我們這一代人吧。十幾二十歲的年紀在長輩面前很怕說錯話,而且是在天天向上這樣的舞台上,面對全國各地的觀眾,他必須需要時間的積澱才能厚積薄發。因為他知道,自己並不是十分有把握能達到節目想要的效果。

他在組合的定位是高冷,私下異常活潑,不怎麼會接話,也並不圓滑,似乎和身邊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沒有任何差別。謙遜懂禮貌,不爭不搶。我不知道不爭不搶的性格對他在這個圈子裡是好是壞,但這樣的本真真的難能可貴。

有才華的人總會火。

3樓:匿名使用者

演了好的作品,做好了演員的自我修養,對喜歡的事做到極致

4樓:罌粟與君子蘭

17歲就出道了,也就是說高中畢業或肄業?

王一博在國內大火,為何他所在的男團卻不溫不熱

sillyfox敲可愛 男團是一個整體,所有的活動都是一起的,不會說多給誰資源的。而且在王一博所在的男團裡,除了王一博其他團員的知名度都很低,而且也沒有像王一博這樣長了一張有識辨度的臉,沒有突出的優勢,就會被更優秀的人所淹沒,這就是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呀。王一博所屬的組合uniq出道時就沒有什麼比較吸引...

同因《陳情令》大火,王一博為什么走得那么順

和肖戰相比,王一博走的就相當穩了。12歲去南韓深造,2014年以uniq組合出道,2015年參加天天小兄弟的評選,擊敗吳磊 劉昊然等當紅小生,正式加入 天天向上 曾經有很多人質疑王一博不適合做主持這一行,天生話少又高冷,也沒有太多的梗,像個面癱一樣站在那兒擺樣子給人看嗎?但在 陳情令 大火後,隨著節...

王一博是富二代嗎?王一博家境怎麼樣

王一博的家境應該不錯,挺有錢的!因為王一博走紅的起點很高,原本他在國內並沒有什麼名氣,但一出現就擔任了 創造101 中的導師,並且憑藉著自己帥氣的外形和專業的舞臺知識吸引了很多粉絲的喜愛,但因為一出現就是導師很多對他的家境也非常好奇,估計家裡也是很富裕的,所以才能夠讓他在娛樂圈中有這麼好的發展,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