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大火,孟子義卻被全網黑,她還有機會翻身嗎

時間 2022-01-13 04:40:06

1樓:昏昏線

我覺得孟子義還是比較倒黴的,因為這部電視劇的原著本來設定的是兩個男主角之間的感情,然而因為拍攝成了電視劇所以要進行一些改動,而這些改動讓許多觀眾們不買賬,他們覺得這完全是亂改。電視劇剛剛播出的時候,許多觀眾就表達了自己的憤怒,他們不能容忍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出現這樣一個女性角色,因為原著中根本就沒有這個角色。

而且孟子義本人身上還存在著許多的黑料,所以粉絲們更是將她翻了個底朝天,總之就是不買她的賬。儘管官方做了許多的解釋,但是粉絲們還是不喜歡她。今年夏天這部電視劇特別火,許多人放假之後就待在家裡追這部劇,空間早就已經被刷屏了,大多數都是女粉絲。

雖然這部電視劇剛開始的評價不怎麼高,不過現在已經達到了7分多。

眾多的工作人員都受到一致好評,但是唯獨孟子義被罵得非常慘,在原書當中,雖然這個角色戲份不是特別多,但是也不會讓人討厭,但是換到電視劇裡面就感覺比較奇怪了。雖然這部電視劇剛開始的評價不怎麼高,不過現在已經達到了7分多。眾多的工作人員都受到一致好評,但是唯獨孟子義被罵得非常慘,在原書當中,雖然這個角色戲份不是特別多,但是也不會讓人討厭,但是換到電視劇裡面就感覺比較奇怪了。

畢竟她的資源比較好,而且她的長相比較有特色,看起來非常清新,我覺得她有機會去扮演一些比較討喜的角色,一定能夠獲得觀眾的喜歡。不過現在她已經在風口浪尖上了,這個時間去拍攝其他電視劇肯定是不太適合的。但我覺得過一段時間再接一些新戲,這個小女孩洗白的可能性很大,畢竟實力在那裡。

2樓:mamba梅

陳情令最近大紅大火這部電視劇中孟子義卻被全網黑了,但是我認為就會翻身來證自己的實力。自己的實力。來向世人展示他的才華。

3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他還有機會翻身,畢竟演員就是靠演技吃飯的,所以說如果他就此消沉的話,那麼將不會走下去。

4樓:盛夏黃昏與你

肯定有機會翻身呀!只要她還想就一定有機會。她肯定會向外界證明自己的實力。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身不僅要靠演藝實力還要靠處人處事技巧。孟子義在《一年級》拍攝中脾氣差,甚至還說不錄了。在後來的新版射鵰英雄傳中她又與一桐耍心機。

如果在後來的綜藝或者電視劇中有改善,那翻身也不是不可能。

6樓:liu一個大窩瓜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翻身的,只要磨練自己的演技,抓住機會的話,再火起來完全有可能,還是得看自己了,如果自己都放棄自己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7樓:沒正經

只能說很多人沒有從電視劇中跳脫出來,被黑的也是因為形象太深入了,引得觀眾比較熱,所以翻身的機會還是會有的。

8樓:流雲映海棠

我不覺得,因為孟子義是因為人品被黑了,一個人長得醜還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了。

9樓:

演員也需要其他人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學會換位思考,畢竟工作都是不容易的也很辛苦,希望可以約來越好,加油!

孟子義出演《陳情令》,為何卻遭到全網怒罵?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在看由《魔道祖師》**改編的電視劇《陳情令》,對於看過**n遍的我來說。可以來說一說。

首先,溫情這個角色。其實在**裡佔的戲份並不是很大。電視劇中由孟子義出演《陳情令》中的溫情。

怎麼說呢?孟子義本身長得挺漂亮的,但是可能因為她長得比較偏現代化,而《陳情令》演的是一個片古裝劇的那種劇情,所以觀眾很少代入感。所以觀眾不是很喜歡吧。

其次,溫情在原著**魔道祖師中,溫情在姑蘇藍氏聽學這個情景中並沒有出現,但是電視劇裡面卻安插了這個角色。所以網友可能覺得在加大孟子義的戲份。並且這部電視劇很多次新增了她的戲份。

可能這些讓原著粉絲不是很滿意吧。然後網友就覺得孟子義後臺大,可能是帶資進組。所以劇組才如此捧孟子義。

可以給溫情加戲,更改劇本。才引起爭議。

最後就是說,孟子義所出演的溫情與肖戰所出演的魏無羨。在劇中有一丟丟感情的交鋒。但在原著中,溫情與魏無羨並無感情戲。

唯一的交點就是溫寧,並無那麼多的眼神交流和語言交流。這也是讓原著粉絲不滿的一點吧。

也有一些網友說是導演選角錯誤,溫情不適合,由孟子義出演。但是我覺得吧。孟子義演的溫情還是可以的。

尤其最新的一集,她被挫骨揚灰是看了溫寧的眼神,滿滿都是戲。對於新演員還是包容和鼓勵吧,也希望她的演技能更加進步,在娛樂圈繼續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我感覺特別不適合演這個角色他演的很彆扭

12樓:多少次的沉默

因為這個表也感覺他對這個人物並沒有驚醒很深刻的瞭解。

13樓:多美婷

從情侶變情敵的戲碼讓很多原著粉都難以接受,因此對孟子義的態度並不是很好

14樓:求尼瑪老公抱

首先他的確不適合演這個角色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

15樓:富樂爹

人物設定選的不好吧感覺也不適合挺彆扭的

16樓:荷塘月色

我覺得是人物形象不好也有可能是演技問題

17樓:請叫我吳大大

孟子義這個人物首先的演技我覺得就不過關,而且這個人物角色也不適合他

18樓:媳婦呢別鬧

因為感覺他對其中的人物設定不是很瞭解,感覺有些突兀

因《陳情令》被罵“滾出娛樂圈”,道歉無人理,今夏最慘女演員孟子義為何會是這樣?

19樓:是土豆土豆啊

《陳情令》可能是今年夏天最火的電視劇了,除了《親愛的,熱愛的》,恐怕沒有一部劇能夠比得上。它的主演肖戰、王一博也在電視劇播出後大火了一把,其他的配角也在不同程度上吸了不少粉。但是唯獨有一個人是例外的,那就是孟子義了,她不僅沒有吸粉,還被網友罵了。

一、戲份過多且尷尬

先來說孟子義飾演的角色,她在《陳情令》中飾演溫情,一個正派的角色,而且服裝造型都很不錯,而且戲份不少,可以說得上是女主了。但問題就出在了戲份上面,要知道在原著《魔道師祖》中,溫情只是一個小配角,只出現了幾章。而現在卻變成了女主,讓原著粉十分不滿,讓人懷疑孟子義是帶資進組的

二、綜藝《一年級》的後續影響

孟子義到底是不是帶資進組,我們也不知道。但是十八線小女配變為女主這是事實,大家想看的肖戰與王一博的對戲,“溫情”的強行加戲,太尷尬。而且曾經湖南衛視的一檔綜藝《一年級》中,孟子義也同樣出現了這種問題,甚至還與袁詠儀產生了矛盾。

雖然最後兩人和解了,但孟子義的第一印象已經敗壞了,網友已經對她存在刻板印象了。

三、網友也應口下留情

我們誰也沒有證據,不能隨意評判孟子義是否帶資進組。看劇看的是劇情,而不是演員本身。《陳情令》大火,而孟子義卻被罵“滾出娛樂圈”,令人唏噓。

這未嘗不是一種網路暴力,網友還是應該口下留情。最後我想說的是,演員只要演技好就行,是金子早晚會發光的,不要多此一舉。

20樓:zpfly飛

因為孟子義的戲份跟原著相差太大,所以才會被罵。

2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加戲太多了,聽說還因為她鬧著要重拍導致一個工作人員死了

22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因為在劇中的戲份太多了,而且顯得很多餘。

23樓:_x_d晚晴

主要是感覺她那個角色在這部劇中很尷尬。

24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因為她戲份過多,被人質疑帶資進組。

25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可能是網友的言論過於重了,不應該做出如此反應。

2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她拍的將夜電視劇裡的紅魚我非常的喜歡啊。

一直被全網黑的孟子義,憑什麼能在電影《中國機長》中有這麼多戲?

27樓:晨露雨啊

因為她的經歷很符合電影裡面的故事。所以在裡面就會更加的能夠體會到。

28樓:昏昏線

孟子義是2023年憑藉著北京電影學院校花的顏值開始被大家關注的,後來也陸陸續續拍攝了很多的作品,只是人不怎麼火。在《一年級》的錄製中,袁詠儀還被孟子義的自我加戲狠狠的氣到了。所以可見,還沒有火的孟子義就特別的我行我素,不聽取前輩的意見了。

很難被大家喜歡。後來因為《陳情令》的加戲,大家一度對《陳情令》特別的失望,還直接給官博發訊息說,必須把溫情的戲份刪除了,不然大家都不會去追的。還直接叫成了《溫情令》。

也是這部劇,讓孟子義開始更加頻繁的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所以也是在《中國機長》中有很大的戲份。

大家很疑惑,為什麼一直被黑的孟子義,還會在《中國機長》中有那麼多的戲份。我們知道,孟子義飾演一名乘客,就是因為杜江飾演的副機長看到了這位漂亮的女乘客所以才在離開駕駛室後坐在乘客的旁邊,後面飛機駕駛室玻璃破了以後,也是因為副機長要進入駕駛室開啟了駕駛室的門,乘客們才會遭受到那麼大的風。所以,孟子義飾演的女乘客是有必要的。

但是為什麼是孟子義出演呢?

首先是有顏值,其次是有背景,很多人都說孟子義是帶著資源進組的,即使沒有演技還是被很多導演選中。第三,因為《陳情令》剛播完,被全網黑的同時,也給她帶來了熱度。所以就是她了。

希望孟子義提高自己的演技,踏踏實實的走路。

29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因為她會有一定的關注點。而且會讓觀眾有討論點。

30樓:alice陽光

雖然她演技一般,但是在《中國機長》這部電影中,她整個的神態都是特別的到位。

31樓:

他的顏值高,演技好,就算一直被黑,也擋不住他的人氣高漲。

孟子義出演電視劇《陳情令》被吐槽的很慘,為什麼觀眾會不喜歡她呢?

32樓:可晨情感說

首先你得明白,這部劇是一部雙男主劇,但是雙男主劇突然給你加一個女主角,你說誰會喜歡這個女主角,這部劇一開始宣傳就是雙男主,根據《魔道祖師》改編,而**《魔道祖師》那就是一部耽美劇,這部《陳情令》就是借了《魔道祖師》的熱度,然後宣傳自己的劇,當初大家以為,這就是一部真人版的《魔道祖師》但結果卻是,雙男主不假,但是卻有一個女主。

因為前期的宣傳,讓大家誤以為,這就是一部跟去年大火的《鎮魂》類似的雙男主戲,但結果開播以後,大家發現這部劇里居然還有女一號,這個女一號你說是個漂亮的小妹妹,演技賊好那種我們也就接受了,關鍵是她演技一般,長的也一般,這就真的不得不讓人吐槽她了。

首先她的這個角色,在原著裡就是一個上線十分鐘的角兒,而且跟雙男主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但是孟子義演的這部劇,卻跟雙男主各種對手戲,而且據說爆出來的是,人家是帶資進組,各種的給自己加戲,所以沒辦法人家在這部劇裡就活成了女主。

一聽說是這樣的來頭,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導致這部劇有了女主角,大家自然就更看不慣了,更加覺得這女主招人討厭,最後就出現,這部劇播出來以後,先是各種黑女主角的,完了又是黑演技的,總之這部劇在播的時候爭議很大。

33樓:流雲映海棠

在電視劇拍攝期間就被爆出帶資進組、要求加戲等黑料,引起了眾多書迷的不滿,而原著中的溫情一角又是十分圈粉的角色,所以孟子義並不被觀眾們接受。

34樓:銘自愁

只是說她演出來的效果與觀眾心裡想像的人物有很大的落差所以觀眾覺得她演得不好,每個人對人物的理解是不一樣的,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35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很喜歡她這個角色呀,孟子義不是人民幣不會得到全部人都喜歡,總會有黑粉黑她的。

36樓:玖蘭汪汪

人品差脾氣差 帶資進組亂給自己加戲 劇組撩男主 撩不動又撩另外一個男主 把自己喝過得水給男演員喝(人沒喝)因為她改戲後來淑芬不同意鬧大了重拍 結果間接害死了劇組的兩個燈光師 你說這樣的人誰會喜歡?你看劇組活動帶過她嗎

同因《陳情令》大火,王一博為什么走得那么順

和肖戰相比,王一博走的就相當穩了。12歲去南韓深造,2014年以uniq組合出道,2015年參加天天小兄弟的評選,擊敗吳磊 劉昊然等當紅小生,正式加入 天天向上 曾經有很多人質疑王一博不適合做主持這一行,天生話少又高冷,也沒有太多的梗,像個面癱一樣站在那兒擺樣子給人看嗎?但在 陳情令 大火後,隨著節...

陳情令裡的舅舅江澄屬於幾線演員,《陳情令》江澄是誰演的?

賞金獵妞 最初聽同學講述完陳情令的大致情節後,在我的印象中,江澄就是一個自私的,只顧自己毫無大義的人,並且專門去搜尋了下這個演員,不是什麼流量小生!所以我最初看這部劇的時候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江澄這個人物的,但是看到後來,我漸漸對他看法有些改觀了。我對他更理解,更同情,更喜歡了。對於江澄這個角色,我...

你喜歡《陳情令》中的哪個演員呢,你喜歡《陳情令》中的哪個演員??(男的女的都可以)(多選)(哪個符合你心中的人物形象?)

肖戰 陳情令 的火爆應該是大家所能預料得到的事情,畢竟有著那麼好的觀眾基礎,所以火爆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裡面的角色演員,王一博是火得最快的,不過就個人而言更喜歡魏無羨的飾演者肖戰,畢竟這樣的魏無羨還是和原著的魏無羨非常的貼近的,所以神情狀態給我滿分,演技當然還是需要稍微提公升一點。喜歡肖戰的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