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有哪些高虐情節,你覺得《陳情令》最虐的臺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曦愫是真的

作者說了,瑤愫不是官配,曦愫才是,且金光瑤和江澄一對的,你們看:

一人持隨便十三載,一人持笛十三載

澄字有13畫,瑤字有14畫,加起來就是1314,一生一世啊他們和金凌在一起時的相處模式就是一家三口啊曦愫藍曦臣是世家第一公子,秦愫是世家第一小姐,天生的一對啊兩人都被金光瑤欺騙過

秦愫為金光瑤所殺,而藍曦臣殺了金光瑤,這是在為秦愫報仇啊!

兩人性格相近,藍曦臣溫潤如玉,秦愫賢良淑德,就是“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曦是“日”字旁,愫是“忄”旁,日久生情啊

藍曦臣經常能見到秦愫,秦愫也經常能見到藍曦臣,他們就是一對的藍曦臣是世家公子,秦愫是世家小姐,他們一定早就認識秦愫很適合做藍家主母啊

2樓:何以為歌

義城篇,從頭到尾,從裡到外的虐,處處透漏著悲傷,曉星塵和宋子琛的深情厚誼,阿菁對曉星塵的情深義重,薛洋和曉星塵的情感糾葛,個個都是淚點,印象深厚,不敢看第二遍

3樓:

男主紛紛落淚,互相打抱不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高的虐待情節顯然很平和

5樓:黑貓警長

溫寧告訴江澄剖金丹那一段,電視劇拍得比**講得好!江澄,溫寧,藍忘機,演員演得太好了!

6樓:聽春

1:江家滅門

2:魏無羨被迫入亂葬崗不得已修詭道

3:魏無羨跳崖

4:圍剿亂葬崗……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虐情節應該算是後期主角消失的畫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魏無羨被誤會的那些場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誤會互相猜忌的時候很虐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一個劇情是藍湛和魏嬰一起哭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魏無羨的師姐去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虐單身狗們的就是那倆個cp啊

你覺得《陳情令》最虐的臺詞是什麼?

13樓:心情美美噠雙子

我很遺憾沒有整晚和你站在一起。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你知道,她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如果你不是這個意思,就不要取笑別人。

以前是個孩子,一輩子都可以當孩子。

儘管陽關路熙熙攘攘,我還是隻能靠一座獨木橋走到黑暗中。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氣也是氣,怨氣也是氣。靈氣藏於丹佛,可用於削山造海。為什麼我們不能利用它?

誰在乎死後的事?浪有多長!

有誰能給我一條好的路嗎?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保護你想保護的人,而不用狡猾的道術和陰虎護身符。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你不是說你能控制它嗎?你不是說你沒事吧?

擦掉前額是多麼重要。父母、妻子和孩子都不能碰它。

文的女兒祈求上帝保佑她的哥哥安寧,讓他生活平安。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雙層牆叫什麼?我們雲夢有兩位英雄。藍湛,給你。人生有知己就足夠了。

喝了他喝的酒就受傷了。

只不過是知道你做不到。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我師姐,她當之無愧是天下第一!我和姜澄說過,百年後讓師姐的大禮被大家提起。誰也比不上!我要看我師姐的成功!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的心總是被視為水平的火和側面的冰。

我希望魏無仙,能一輩子消滅漢奸扶弱,無愧於我的心。

藍喜辰!在我的生活中,我撒謊傷害了無數的人。如你所說,我殺了我的父親、兄弟、妻子、兒子、老師和朋友。我從來沒有做過壞事!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我敢問叔叔,哪個是黑的,哪個是對的,哪個是惡的。

你生來就帶著微笑,一個微笑,無論什麼悲傷都不會放在心裡,無論什麼情況下,都會幸福。

阿賢,你,我,阿成,我們三個,我們三個,應該永遠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

酒香,醇,辣。你也許能理解那個人為什麼喜歡它。

我想,如果心是堅硬的岩石,但最終人不是植物。

忘了羨慕遠方的一首歌,歌的結尾不散,**做那些殘酷的臺詞,這是你的最愛

14樓:夢裡水廊釗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從這句臺詞可以看出藍忘機對魏無羨用情至深啊。

15樓:召璇

最經典臺詞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這句話實在太虐。

16樓:青香

魏無羨曾經對江澄說他們姑蘇雙壁算如何,咱們雲夢有雙傑。而最後魏無羨對江澄說,對不起我食言了。兩個人一起長大卻因為觀念不同以至越走越遠

你覺得最虐心的小說情節,你覺得最虐心的10個小說情節?

1.全職 裡面老葉說的一句話 跟你講個笑話,我以前有個朋友,他榮耀玩得很好,後來 他死了。這裡是真的淚目了。傘修是真的虐啊!2.大哥 前面的部分,魏謙為了生活不得不彎腰的那些部分。3.默讀 最後費爺被打穿腳踝的那段。好像也不是特別虐 4.長相思 相柳死的時候,小夭為了顓頊出嫁還有在地牢裡被上刑時回憶...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系列中讓你感動的情節有哪些

汙主天下 有很多,孩子之間單純的友誼,爸爸們的教導都讓人感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留守兒童這個問題。爸爸去哪兒 是中國大陸湖南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概念參考自mbc電視臺節目 爸爸,你去哪兒 第一季節目於8月開始錄製,並於2013年10月11日接檔選秀節目 快樂男聲 第二季於...

你覺得金庸小說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情節

塗含雁 令狐沖和任盈盈一起走上五霸岡,幾十名江湖豪客正在席地飲食,不期然抬頭見了任盈盈,臉上馬上顯現出極其古怪的神色,接著,就發生了讓人目不忍睹的慘象 忽見一名漢子提起割肉的匕首,對準自己雙眼剌了兩下,登時鮮血長流。令狐沖大吃一驚,叫道 你幹甚麼?那漢子大聲道 小人三天之前便瞎了眼睛,甚麼東西也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