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簡短但情節一波三折的故事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抽轉組

我去買包煙,給了老闆一張100元的,老闆找了我90,我說找多了,老闆很感動就說,小夥子,我給你換包煙,這煙是假的。

2樓:筱磊

我身邊的簡短但是情節一波三折的故事大概就是跟朋友因為一件小事絕交,朋友調節和好,最後還是互刪了好友。

3樓:戰歌

有一個愛情故事,很老套故事也簡單,但是就是因為女方家長不同意在一起的過程很艱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是一般的三角戀故事,你愛他,他愛她,她不愛他的故事。故事情節雖然老套,很多人都經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要去隔壁城市看病,結果火車晚點,等到了之後人家關門了,回去的路上我手機又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過一個愛情故事,章節不多,大約就一兩百章,但是男女主角卻分分合合了好幾回最後才在一起。

7樓:三熙

我叔叔吧,他的初戀是他的初中同學,兩人在高中分手,結果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最後工作以後重新在一起了。

8樓:知81671耙鏈

一波三折的訂報記。有一件事,它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卻依然銘記在心。因為它給我難忘,給我傷心,給我痛苦。

9樓:古小霖

高中畢業女生去城裡玩,丟了錢包,又被女人販子盯上,給賣到縣城.女同學很機智,發覺不對以後,就跟女人販子說,還有三個好姐妹也想出來玩。

說說你身邊有哪些渣男渣女的事例,你身邊朋友有沒有渣男渣女的人?

小美 剛開學分班,我們還不是很熟,以前沒怎麼說過話,就見了一面。然後新分班了,身邊有很多談戀愛的,她也每天和我說,什麼時候我才有男朋友啊男朋友。那時候我也是單身,也想找個女朋友,但是我對她沒感覺啊。愛得越深,傷的越痛。 王倩 後來見了最後一面,他一直覺得我們有可能,但是我心裡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面了,...

你身邊的土豪是什麼樣子的,你身邊有哪些低調土豪?

肥頭大臉,脖子上戴個金鍊子,好粗的說,手上一塊大金錶,一串大珠子,不知道什麼木的,肚子大的跟孕婦是的 我身邊確實也有一些土豪,他們的日子過得非常精彩,這一點讓我感到很佩服。 花錢如流水,穿最貴的鞋,和潮牌衣服,小店不去, 小可艾娛樂 我身邊的土豪都比較低調,穿一些名牌但樣式普普通通的衣服,很有禮貌,...

你認為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電影情節

桑桑和杜小康一起去騎自行車,他們想玩火了,結果把一堆草點燃了,他們趕緊把火撲滅了,又跑了。可是一點火星被風吹到草垛裡,把草垛點燃了,杜小康承認了,桑桑卻不敢承認,我覺得桑桑很膽小,杜小康卻敢作敢當。在紅海行動電影中,最記憶猶新的就是最後一幕在船上所有海軍。齊刷刷的敬禮!最後送犧牲的最後一程,那一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