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土豪是什麼樣子的,你身邊有哪些低調土豪?

時間 2021-07-22 21:49:51

1樓:

肥頭大臉,脖子上戴個金鍊子,好粗的說,手上一塊大金錶,一串大珠子,不知道什麼木的,肚子大的跟孕婦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確實也有一些土豪,他們的日子過得非常精彩,這一點讓我感到很佩服。

3樓:

花錢如流水,穿最貴的鞋,和潮牌衣服,小店不去,

4樓:小可艾娛樂

我身邊的土豪都比較低調,穿一些名牌但樣式普普通通的衣服,很有禮貌,並不是仗勢欺人那種的。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感覺我身邊的土豪還是蠻低調的,不露富,正是因為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朋友,因為不會擺架子。

6樓:知46399駛撬

沒土豪朋友,只認識我們老闆。資產上億,但是每天穿一雙布鞋,夏天一雙塑料拖鞋,給我們開會。每天吃點炒青菜,白米飯,出國吃過我給做的開水泡飯,就點鹹菜。

7樓:蘋果蟲

“象牙煙鍋叼春城,排骨單車帶女人;毛呢褲子系草繩,的確良衣裳層摞層”,這麼是一段地域黑的順口溜,一定很有栩栩如生的畫面感吧?不錯,我就真見過這麼樣一個土豪。

8樓:娘37444酒秤

現在是大四在讀,一個同學應該是個小土豪。他在微博上做旅遊攻略,家裡挺有錢的吧。日常不上課找代課。

我一直以為他在宿舍裡浪費生命,結果無意中關注了他的微博才知道當我和六級搏鬥的時候他在土耳其乘熱氣球。當我在自習室裡和考研數學死磕時他在日本看櫻花飄落。當我在小心翼翼的期許著將來能拿獎學金出國留學時,他在摟著網紅女友看埃菲爾鐵塔。

當我在覺得將來可能無法買得起房子時而輾轉反側,他已經入手了上海的一套別墅。

9樓:知42401八追

我認識一個女人,今年四十多,前段時間去忘了是新疆還是**籤合同,簽下來淨利潤一百多萬。我當時在一家武館當助教,有一天這個女人請我**吃飯,順便就帶上我了。這個女人怎麼說呢,從談吐和做事,確實感覺的出來是個很強勢的一個人,做事雷厲風行。

10樓:浮雲52157侗暈

我就說一個身邊的朋友,女性28歲,長沙房子不知道有多少套,廣東一套別墅,一套房子。車兩輛,一輛路虎,一輛寶馬5系。平時為人很低調,開著車子出去,有些朋友就是拍她馬屁,你這麼年輕就開好車,了不起之類的。

她也很謙虛的說,女人開好車不一定是自己的,也有可能是老公的,也有可能是爸爸的。也有可能是租來的。別人也默契的不說了。

11樓:尹朶月

在我印象裡最有錢的差不多就是家裡附近,做糧食生意的吧,家裡院子特大還有什麼機械,有好幾個拖拉機,因為收糧食時候用,家裡還有幾個皮卡,當然也有私家車,在別的地方還有賓館,最近幾年還建了一個烘乾塔。

12樓:知27820仙妨

我媽同學裡最有錢的一個叔叔。見過,見誰都是一臉笑容,儒雅,情商極高。我媽說這位叔叔以前讀書的時候就是這樣,見誰都是一臉笑容,寫的一手好字。

和老婆生了兩個兒子,兩個兒子都在國外唸書,分別購置了國外的房產,在上海別墅有好幾套。

13樓:猴95596樟殺

初中一女同學,和很多男生關係特別好,就是我們傳說中的女混混。當初八年級的時候認識了差不多九年級所有混的好的人,當時覺得她好厲害。後來很久沒聯絡,她考藝術去了華科,她媽是搞陶藝的,我們那裡的陶藝很多分店都是她媽的,據說她媽媽已經在打算要她接手了...

不過她倒是沒什麼變化,還是稱兄道第對誰都有股豪氣和灑脫。

你身邊有哪些低調土豪?

14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總有網友呢bai,不斷du爆出,自己身邊原來藏zhi著這麼多的土豪,他們一dao直就是很低調,但版

是,一權樣的工作,你是養家,人家是為了打發時間,這恐怕,就是土豪與平常人最大的差別吧!

最近特別流行的一句話就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嗯,這句話細琢磨還是很有道理的,一直以為有錢人都在他們的大房子裡享受,沒想到,有很多,也是生活在我們身邊,默默地,低調炫富!

還是老規矩,你們身邊有沒有那種默默低調的土豪給我們分享下!

你身邊最講義氣的兄弟是什麼樣子的?

現在的人很少有講義氣了。在這個金錢的社會連最起碼的人和人之間彼此的信任都沒有了,還會有什麼義氣可說。你講義氣只會成為別人的踏腳石,沒事的時候還好,有事情就會讓你去承擔所有的責任,因為他知道你講義氣,會答應。過後還會嘲笑你是傻子,說風涼話。所以有人就說過很多人連混混都比不上,因為混混裡面講義氣的人比我...

你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強迫症的人,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他每天都要把他的東西擺放得非常的整齊,一絲不苟的去擺放,如果有一點外的地方,他就會覺得非常的難受,我覺得他就是最有強迫症的人。 戚小晴 我覺得我身邊最強迫症的人是這個樣子的,就比如說是非常的愛乾淨的,就是房間裡的東西必須擺放整齊,並且也必須非...

你身邊同齡人中,生活的最辛苦的是什麼樣子

最辛苦的不過是靠苦力打工的一位老鄉,每天從早上七點上班忙到晚上十點。回到家已經累的不行。沒有時間管孩子,也沒心情跟老婆聊聊天。每天都是這樣累著忙著,工資還不高,生活很拮据。自己想吃什麼卻不捨得買,對待家人卻從不小氣。應該是30歲左右的一群人,他們工作很認真,但是確得不到很好的薪資。又有家庭的責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