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低調的有錢人,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

時間 2021-07-22 21:49:51

1樓:老街的貓

王思聰校長算嗎?還騎電動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應該就是馬雲。

3樓:嗯我鹿

特別低調的有錢人應該是有的富二代

4樓:寶貝媽媽愛你

各行各業的王者都是吧

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但是身邊人的素質也提高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這些年輕人看到心寒的社會現象,很多都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今天答主要說和一般的現象不同,但也確實實實在在發生在我們身邊,那就是網路上的口不擇言和網路暴力。

這是我現在經常能看到的網路暴力,在nba事件之前,飯圈女孩是被全網嘲的一個團體,確實我也能理解飯圈女孩的嘴有多毒,尤其是一些三觀和心智還不健全的少女們,她們還沒有一個正確完整的價值觀,所以很多時候口吐芬芳也是常見的,這是讓我心寒的一個大現象,社會的新生力量竟然如此不堪,真的是讓人心寒。

再來看群嘲飯前女孩的那一群男生,在nba事件之前,這些人口口聲聲說著飯圈女孩的行為有多智障,但起碼飯圈女孩在大事上站住了腳,以大事為主,自己的偶像就算再喜歡,但他有什麼過激的行為或者他的國家有什麼事情,那飯圈女孩也會認清楚當前的局勢。

但nba男孩就狠狠地打了我們當代社會青年的臉,既然已經知道現在局勢比較不明朗了,依舊去看比賽,當然,這是人家自己的權利,只是我比較心寒而已。

之前我們沒有發現那麼多心寒的事情,是因為之前的資訊傳達的速度比較慢,流傳度也不廣。雖然現在讓人心寒的事情很多,但是答主也要提醒的大家,心寒的事情多,但是我們自己不要做一個心寒的人就行。

6樓:嗯我鹿

應該就是看到老年人都不捨得扶一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見過很多種這樣讓人心寒的角色。

8樓:老街的貓

有實力的人不被重用,那些拍馬屁的人都是被認可。

9樓:長澤痛偏

扶不扶的現象真的很令人心寒

10樓:

難熬的日子也是一天天渡過去的

有錢人究竟可以多低調,你身邊的有錢人到底有多低調

95電玩大大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定義有錢人的生活的可能在大家很多人,眼裡覺得有錢人就應該非常的高掉做事情也非常的大手大腳的。其實你會發現很大一部分的有錢人,他們可能並不是像我們很多世俗眼光中的那個樣子,他們相反過得很真實,而且很低調。但是當他真正有錢之後,她發現其實很多時候這些都並不能夠填滿自己的...

為什麼有些有錢人特別低調,一親戚買了一別墅擺了三桌,有人說他是裝逼,真是裝逼

外星隱語者 首先是,不是有了錢才低調,而是低調才有錢。那些有錢的人,也並不是天上掉餡餅砸中他們的,他們有錢是因為,低調,有情商,謙虛,勤奮,再加上抓住了一些好的機遇。有這樣的人格魅力,才會有人願意跟著他們幹事業,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而且有了錢之後才知道,錢很重要,但卻無法與親情,愛情相提並論。所以,...

大家對有錢人怎麼 身邊的有錢人一般是做什麼的?

錢不代表一切。有很多有錢人生活市空虛的。燈紅酒綠之後帶來的是惆悵,中國有多少高收入者是繼承父業的呢?我想不會太多吧。大多數人還是從窮人一步步變得富有的。即使是一夜爆富,他也有過貧窮的經歷。所以很多人還是有很多 窮 朋友的。他們不會看不起與自己一起長大的夥伴的。有錢人瞧不起窮人,認為窮人沒出息沒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