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有錢人,那樣女兒就會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1-07-02 01: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是過來人,他們明白結婚後的女人有多麼可憐,男人多少可恨,沒有哪個男人會一輩子對你好,什麼叫愛你,什麼叫對你好,最多不過3.5年,愛早就消失的看不見了。可憐的愛需要一份期限。

別說一萬年,10年都不錯了。可是到頭來都有什麼用,還不是不愛了!!

2樓:敏慧黃

父母都是這樣啊,,找個條件好的,,女兒不吃虧啊,,不過很多男孩是潛力股的,,,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命了,,,

3樓:_蔓蔓

父母都是這樣子啊,也是為女兒好嘛。

4樓:紫藤依風

不是這樣的,首先你的觀念天偏執了,不是所有的父母都這樣

其次,父母希望你找一個有錢的也是希望你以後不用辛苦,有句話叫做“貧賤夫妻百事哀”嘛!我想父母不是讓你去傍個大款,這是家境稍好些的而已,沒錢要看窮到什麼程度,如果連與父母分開居住的房子也沒有,窩在一起難免爭吵。

我想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你幸福快樂,因為很多時候濃烈的愛情很短暫,長久的是平平淡淡的日子。你說父母不理解你,可我想他們也年輕過,其實都懂的,你也應該是這理解父母的想法,你說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婚姻講究門當戶對!

難道現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個有錢人.嫁給有錢人她就能夠幸福嗎?

6樓:芒同書同戌

不一定的呀,還是有點門當戶對的影響的。有真正的愛情呀,你去找他吧,如果還不行就放棄

7樓:雲素琴藩雲

跟你在一起

精神上富裕了

生活是不一定窮困但也不一定富裕

跟了有錢人

首先保證了

物質上的充足

感情可以再培養

這也許就是她的想法!

8樓:符恕燕春

嫁人與是否有錢沒任何關係,第一應該注重所嫁的人的是否對自己好。

心情很糟糕,也很糾結為什麼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個有錢人呢,難道只要他有錢,把自己女兒不當回事也

9樓:

金錢社會,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錢那是舒適多了,尤其是相比沒錢人經常顛沛流離,事事處處遇到更多的困難、悲哀和苦難,就會理解父母考慮的非常現實,寧可感覺到觀點俗氣,但是真的不能說錯。不過,有錢人也要分人,應分析自己是不是適合嫁給有錢人。有錢的人一類是公公爹有錢,自己不行,也就是上一輩給他掙的,這種人非常不推薦,還有一類是靠自己有能力賺錢,但是此類男人大多數有花心不改,外遇成性的毛病,周圍鶯鶯燕燕,花花草草,每天提防有目的有動機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年輕的嬌嬌女小甜甜,清純如水剛好可以粘住有錢男人的心,還可以試試,如果你本人比較樸素傳統偏保守,就千萬要謹慎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等於幸福生活,但是人除了生活還要繼續有意義的活著,一切精神高於物質但是物質是精神的基礎,比如愛情,找個和自己家庭差不多的就好了,不要太好的,其實沒必要看物質,只要對方對你好,家庭沒負擔就行

11樓:老天不會眷顧你

錢是生活的基礎,只要有錢萬事可行,沒錢寸步難行

12樓:未央求知

好日子,是需要 錢 去支援才可以長久的。愛呀情呀?是不可飽食。

父母愛子女的心思,希望找一個現成家境好的。另一個以後才有錢?未知能否達到。

二者以後是否對你好?他是相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希望女兒衣食無憂,然而有些嫁入豪門的僅僅外表光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找一個德才兼備的才能幸福長久

15樓:心

不是的她們想到的是只要有錢你以後就不會那麼累了

16樓:code丶無賴

要體諒他們,他們苦了一輩子體會了太多的世態炎涼,所以歸根結底也是為你著想,多理解他們,父母都不容易。

17樓:魚躍隨風翔

父母總是感覺金錢是女兒幸福生活的基礎,這是很多父母都有的問題,你可以把男朋友的良好基礎或者實力好好和父母溝通下,讓你父母看到點希望,也許事情會好辦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想讓你嫁給有錢人是為你好,如果是個窮光蛋啥東西買不起,日子怎麼能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父母並非是自己,而是想讓你今後生活在物質上有保障些。可憐天下父母心。

要理解長輩。

在這裡真心祝福你,能遇上一位如意郎君!

20樓:浪花cp泡沫

還是希望你日子過得好,至少不會因為錢而愁

父母讓自己的女兒嫁給有錢人,自認為是為了女兒的後半生好,那麼現實點說,嫁給有錢人真的就幸福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大事,一輩子的幸福即便是父母也不能安排,得聽從自己的意願,不過男朋友他愛你,現在條件不好,沒關係,但是一定得上進,否則你們的婚姻也持久不了,畢竟錢在這個世界還是很重要的,不能光要愛情,不要麵包!你該明白!一起打拼的愛情生活會更加堅固,祝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嫁給有錢人,要找相配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是對的,感情好也不能當飯吃!還是實在一點的好!

為什麼大多父母都反對自己的女兒嫁到外地

忻倫壬嫻 當然啦,他們把你養育這麼大,從小都沒怎麼離開的,現在突然嫁到外地,會很想念,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你嫁人了就有自己的家庭,會以你的小家庭為主了,到外地有老公家裡的親戚朋友還有你的工作,到時候就很少會有時間回來看他們了。如果是在本地,在怎樣他們如果真的想念,還可以去看你 改梅連棋 對女兒...

為什麼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女兒能成為一名老師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在傳統觀念中家長會認為教室,醫生,會計 等職業比較光榮,另外乙個老師的節假日會比較多一些,休息會多一些,父母會希望兒女從事相關的職業 琦琦舉旗旗 老師這個職業與其他職業相比,有些地方確實具有優勢。首先,老師有寒假與暑假 老師每年會有寒假和暑假,這也是很多父母看重的地方,加上老師會有...

為何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事業上的女強人?

雖然說很多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很奇怪的是,現在的父母很多他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事業上的女強人,他們會覺得作為乙個女孩子的話,安安穩穩的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就可以了,也許說這份工作的薪資不太高,但只要女兒在自己的身邊就可以了。那麼很多人就會很疑惑,為什麼現在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成功了。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