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要求女兒做家務,難道自己的女兒就因為不會做家務就嫁不出去了嗎

時間 2021-05-25 15:23:05

1樓:諦聽者

你能嫁得出去,我不懷疑這一點,但是你的家庭準備讓誰來做家務呢?是老公還是婆婆?將來兒女了怎麼辦?

2樓:每日財經筆記

不是啦,是女孩子養成習慣,

3樓:wulisehun吶

我放暑假在家平時沒事幫父母刷刷碗,做做飯,做些力所能及的。但是我媽嫌我乾的少,總是說瞧這屋子不規矩,來了人都得笑話:“家裡有這麼大個閨女,屋子還這麼亂”我很納悶為什麼家裡亂就得說我不幹活。

這本不是我的任務啊,我只是學生,能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已經到位了。我媽卻說:“你不幹活以後就算嫁出去都得捱打”我不解?

那樣的男人我才不會嫁,再說以後兩個人都有工作,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就算少做一點家務活,也有洗碗機啊,掃地機器人,自動洗衣機什麼的,沒必要那麼累。還說我每天七點半起的晚,他們四五點鐘起來。但是我的作息時間每天晚上十點多睡覺早上六七點鐘起。

我覺得同齡人裡我挺正常了

女孩子會因為不會家務嫁不出去嗎?

4樓:朱染昔癸

傳統觀念的話是這樣的

但是我認為現在的世界已經不會那麼重視那個了啊。但是如果會的話那是最好的了。

5樓:晁蘭英衡月

不會!是誰規定女孩必須會做家務呢?那都是舊思想舊觀念!沒有誰天生就會那些!不會可以學怎麼會嫁不出去呢!放心吧!

你們有沒有見過媽媽很希望女兒早早就嫁出去的,無論你怎麼勤奮做家務,她都天天向別人抱怨說你一點

6樓:笑談古和今

只能說你母女的性格不合,互相看不順眼。你也看她彆扭吧?生活中,的確有不少媽媽很希望女兒早早就嫁出去的,除了認為這是遲早的事,早一點免得自己煩神,另外就是看不順眼。

無論你怎麼勤奮,她都不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媽媽希望自己的女兒早嫁出去的倒是有很多,因為早找能找個好的男朋友嘛,至於天天抱怨的這樣的情況應該不多吧,自己的女兒天天抱怨有什麼用呢,回家一不開心就說自己女兒廢物的就更少了,這畢竟是自己的女兒啊,不能這樣說的。

一個非常懶的女人能嫁的出去嗎?不做飯也做家務而且還長得很醜我說的這個人就我你們說我以後能嫁得出去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改掉懶的習慣,一定能嫁個好男人。

9樓:明上有孔

肯定能嫁得出,只是在家你的父母親對你嬌生貫養,養成了你的壞毛病。但是到了婆家就不一樣了,如果你男人有足夠的魅力,你又不想失去他,你就會盡最大的能力去解變自已,成為一個好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人又懶,真夠你的!我看你若不改的話?既使嫁出去也過不長。還是儘快改懶惰的壞毛病好。

11樓:飛狼

不要說是個女的就能嫁出去有人要,有時候你嫁還不如不嫁呢。我的觀點就是你可以醜點,內心要美!不然要你幹什麼,養頭豬還長几斤肉呢。

12樓:朝陽

能,傻女都能嫁何況你

13樓:黃清歌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你還擔心嫁不出去!應該考慮你的標準

14樓:無距觸近未來

人的美醜只是別人說的,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你的價值和你的外表

15樓:大大蘇

能嫁,但會有家庭矛盾

16樓:升子

改變自己,結婚也是門當戶對,啥人找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個女的都嫁出去了

一個不會煮菜不喜做家務的女孩還嫁得出去嗎

18樓:秀man獸

會的,如果那個男人很愛你的話,他會很樂意做這些事的。

19樓:365甜甜小

誰規定的煮菜做家務必須女人做。男女不是平等了嗎,不會也沒事

20樓:會叫的羊咩咩

嫁得出去,但是一般離得也快

21樓:

當然嫁的出去啊現在是男多女少的時代想嫁不出去都難

22樓:擾龍丹煙

早晚會遇到一個愛她的人,這樣挺好,撒嬌更好

23樓:舜幻

要看那男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你,像我爸就不行,我不會他不罵死我

24樓:愛你的老公文

能,現在的女孩子那裡有會做飯的啊!

25樓:笨笨龍是我

我會做菜,從小做家務習慣了,我們可以談談嗎?我山東的

26樓:gery丨

如果她真的很迷人,嫁出去還是有可能的

27樓:

當然,總有人可以包容這一切。感情從來都不是用物質和能力,長相來衡量的

28樓:qje香薰屋

除了這些不會做,你會做什麼?

29樓:岢惜沒如果

那得看看你碰到什麼樣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會還要男的做什麼呢?

為什麼父母嫁女兒都要求男方有房有車

九品名師 父母的心是好的,他們都希望女兒到人家不吃苦!但如果嫁給一個敗家子,再多的錢再好的條件又有什麼用呢? 我覺得是因為不想女兒過得不好,有能力買房買車的,家庭條件都是不錯的,最基本物質上能讓自己的女兒過得好 旗貞韻 因為他們自己吃夠了創業的苦,希望自己的女兒不用受罪 有苦難顏 那是一種習俗,每個...

女兒出嫁,為什麼父母要傷心的哭泣

人家都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啊,想想自己養育了她這麼多年,現在就要嫁人了,原來天天能見到的,現在也許幾個月都見不到面,肯定會有點難過的呀,但是也有高興的眼淚吧,嫁了個好婆家,而兒子結婚,是娶進門的,媳婦還能幫忙做家務,還能傳宗接代,當時是喜事,怎麼會哭呢1,但是怎麼說,都是愛啊,女兒出嫁的時候,媽...

為什麼很多父母會反對女兒遠嫁呢?

擔心女兒在異鄉過得不好,婆婆不疼愛自己的女兒。這個案例中母親是認為女兒在夫家過得生活不如結婚前的生活,從而涉及到遠嫁,母親一人無法照料到女兒的生活,最終覺得遠嫁會過得很累。其實,這也反映了乙個事實,沒有物質的生活是寸步難行的。身邊有個真實的案例。乙個山西太原的女生,大學在湖北武漢上的學,在大學期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