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動物在便便後不用擦屁股也能夠很乾淨,而人類就不行

時間 2021-05-25 15:19:56

1樓:零壹零呀

因為動物和人是不一樣的,他們的便便是不會沾在屁股上所以就不用擦

2樓:

因為他們有專業的方式來清理自己的便便,我們使用的方式不同而已。

人為什麼拉大便會擦屁股,而動物拉便不會擦屁股反而**還很乾淨,這是為什麼呢 20

3樓:夏天天很蘭

它們經常舔。而且大便時間久了就幹了,幹了之後就變成灰塵一樣掉到地上了。

4樓:笨笨

它們經常舔,你沒看見麼,如果你也這樣,也不用擦

5樓:封伈___瑣愛

哈哈,這個問題問的很尷尬呀

6樓:秦國才教授

人看動物不同,動物看人更奇怪。萬物皆有靈。

為什麼動物在便便後不需要擦屁股,然而人類就不行

動物便便後不擦屁股會很乾淨,人類為什麼就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說明

來兩個題自

目裡沒說清的問題:乙個是其實動物們屁股真沒那麼乾淨......二乙個是其實有的動物還是會清理一下屁股的,比如有些猿類會用葉子擦一擦,狗會幫幼崽舔屁股,貓會自己舔一舔,牛馬羊之類的會靠尾巴掃一掃,另外長時間生活在水裡的動物鱷魚河馬什麼的,在水裡游啊遊的自然就乾淨清爽無壓力了......

另外,由於在大自然裡水是十分寶貴的資源,所以大多數動物都會有乙個通病——大便乾燥,所以乾燥成團的大便也粘不到啥地方......

如果野生動物運氣不好一下給拉稀了,這樣......大多數情況如果沒有外(ren)力(lei)介入的話,它們會因為拉稀導致脫水死亡。

如果動物腹瀉,有些動物會去找地方摩擦自己的屁股來使屁股保持清爽,如果你家裡養了貓啊狗啊的,遇到這樣的情況記得預防一下,謹防悲劇發生——被蹭一牆的屎。

所以說,連活都活不下來了還擦什麼屁股!!

為什麼動物排洩之後不擦屁股也會很乾淨?

8樓:萬恆哭了啊

便便的形態。因為在自然條件之下「水」其實算是奢侈品——畢竟你不能指望深山野林或者草原荒漠當中有自來水是吧……所以多數野生動物的消化道對於食物中的水分都會盡量榨乾來用,再加上平時攝取的食物中水分本來就不多,因此它們的便便通常都比較乾燥,因此也不容易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看著趕緊,其實是非常髒的,也與便便的形狀有關。

10樓:神話放肆

我覺得只是看起來沒有那麼髒吧,時實際應該還是很髒的

11樓:別咬吸管

這和很多的動物身體機能有關,也許看著乾淨只是表面現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著比較乾淨吧,其實還是有好多的細菌的。

13樓:神話放肆

肉眼看著乾淨,實際是很髒的,很多細菌病毒的

14樓:凌戩灬卩

可能與自身的便便形狀有關係,而且它們的屁股並不乾淨。

15樓:規劃圖人工

我覺得不是吧,應該就是看起來比較乾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看起來乾淨,但並不是。

鱷魚在水裡怕什麼動物,鱷魚怕什麼動物?

絕對是河馬。河馬一來,鱷魚就跑,就算一大群鱷魚正在享用美餐也是如此。你知道嗎?河馬有時也會吃肉,而且正是奪一大群鱷魚的食。非洲大水牛,夠猛了吧,見到河馬,扭頭就跑。鱷魚沒有絕對的天敵,比如老鼠怕貓,兔子怕老鷹。鱷魚是沒有類似的天敵的,所以也就談不上它怕什麼,當然怕生病也算怕,怕病菌也算怕。鱷魚小的時...

什麼動物在牆上產卵,有那些動物是產卵的?

微笑的 福壽螺會在牆上產卵 福壽螺 ampullaria gigas spix 又稱蘋果螺,原產於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系大型水生螺類。我國於20世紀80年代引進後,由於該螺抗逆性強 食性雜 驚人的繁殖力和極快的生長速度,現已在我國華南地區和東南亞國家普遍危害成災 我國主要分佈在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

動物在自然界中有什麼作用,動物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在人類生活中的作用?大著呢 人不是地球上孤立的生存者,而與其他生物相互依存.1.自然界因為有豐富多彩的動物而保持其平衡和勃勃生機.2.人類從動物身上攝取有用的資源為自身服務.3.各種生物能夠在激烈競爭的自然界中生存下來,都必定有著它不俗的能力.人類學習他物之長髮展自己.仿生學即專門分化出來研究動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