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豬是荷蘭豬嗎,好想養一隻

時間 2021-05-25 15: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回答樓主的問題,小香豬不是荷蘭豬,小香豬是一種中型的食用豬,荷蘭豬是倉鼠,樓主,現在小香豬早在解放後就瀕臨滅絕。現在是國家二級保護品種。

寵物店和花鳥市場可能有。

小香豬的主要食物為稀飯和白麵饅頭。(1).稀飯--剩飯加水煮一下就成了稀飯要煮得爛,裡面可加入碎細的白菜葉一同煮。

泡上半袋維維豆奶粉,攪拌均勻(容易消化)將稀飯倒入淺的盆子(不容易打翻)中,再淋上香噴噴的豆奶湯(促進食慾),一天喂三次。(2).饅頭--實心的,廉價的美食如果喂饅頭,用手掰碎白麵饅頭餵它,可以培養與小豬的感情,一天喂三次。

給它喝少點的溫水(千萬不能多喝)。(3). 飯等小豬三個月大後,就能吃飯了。

將飯倒入淺的盆子中,再淋上香噴噴的豆奶湯,一天喂三次。注意:a.

如果小香豬不吃東西,一般是因為它受涼了,請注意保暖。b.小香豬食慾很差時,用溫水浸泡**,它可能會吃點的。

c.食物一定要新鮮,不能太涼,不然小豬會拉稀的。d.

在四月大之前,生冷的食物儘量不要給豬豬吃。

小香豬應該不用打戶口。

2樓:佐伊·諾諾

荷蘭豬是豚鼠,很可愛的

一般的寵物店或是寵物市場都能買到

很好養,吃東西的時候特別可愛。

喜歡吃生菜,也吃胡蘿蔔,哦,它還要磨牙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2一般寵物店有

3養的話很方便,吃豚鼠糧和水果

4不需要的

荷蘭豬跟小香豬不是一概念,荷蘭豬就是豚鼠。

歐洲的荷蘭是世界著名的,歐洲的荷蘭是世界著名的低地國,該國領土的增加是( )的結果 急急急急 高手

不負本心不負錢 1,歐洲的荷蘭是世界著名的 低地之國 荷蘭在日耳曼語叫做 尼德蘭 意為低平之國。低平是荷蘭最突出的地形,因其國土有一半以上低於或幾乎水平海平面而得名,部分地區甚至是由圍海造地形成的。2 歐洲的荷蘭是世界著名的 風車之國 荷蘭的風車,最早從德國引進。開始時,風車僅用於磨粉之類。到了十 ...

荷蘭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理?荷蘭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選擇正確的簽證申請種類並遞交正確的檔案 很多人認為申請簽證非常麻煩而且耗費時間。但如果您事先做好旅行計畫並計算好申請時間,到正確的使領館遞交申請,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通常簽證申請都要通過荷蘭當局批覆。受理週期為二週至三個月不等。請選擇適合您前往荷蘭目的的簽證種類。完整填寫申請 所有問題都必須回答。不...

荷蘭的所有教練有哪些,荷蘭隊的歷屆主教練是誰?

多啦 不要怪我說的不具體我在完任務 國家隊歷 早於19世紀末,當足球仍未職業化 也就是業餘時代 由於鄰近英國,足球在當時的荷蘭已非常盛行,1908年至1924年更曾連續四屆打入奧運的半決賽,不過都未能進一步奪冠。踏入20年代,其他國家紛紛開始慢慢將足球職業化,荷蘭卻進入黑暗期。直至1957年,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