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有錢人都喊窮呢,為什麼有錢的人總愛喊窮?

時間 2021-05-25 06:37:21

1樓:如果風

因為窮人太多了,富人害怕仇視的目光,害怕被搶劫,他們的錢大都來路不正,尤其是中國特色主義制度下

為什麼有錢的人總愛喊窮?

2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總愛喊窮的原因主要還是在於有錢人覺得應該去掙多的錢,他們沒有滿足的時候,他們有了100萬想掙1000萬,有了1000萬想掙乙個億,錢對於他們來說越多越好,永不滿足就會去喊窮。

3樓:寶寶56784沮沉

那是富人想拉進和自己的關係,不至於自己有太大的壓力感。本來就是個窮人,有個富人的朋友,不羨慕嫉妒恨嗎?其實我身邊,真的屬我最窮了。

4樓:正義公子

一句話親戚不想借你錢,怕你借錢,所以天天喊窮,特別是當你面的時候,遇到困難也眼睜睜看著不幫幫忙,何來親情,等用到你的時候又是親戚了,你不幫助別人,別人怎麼會幫助你呢,親戚都有窮富分,親戚只認富親戚,窮親戚就不是親戚了,巴不得躲得你遠遠的,門前放個討飯棍親戚故友不上門,門前栓個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5樓:加油幹哦

‍‍可能是因為有錢人都會用錢生錢,手裡的錢大部分都投資了,會榨幹手中資金的能力,可動用的現金一般不多,所以會喊窮。‍‍

6樓:回憶

這哪是裝窮,越是有錢的人越喜歡說自己窮,這實際上是用另一種方式來顯示他們的有錢。現在的人都要面子,真正窮的人是不會說自己窮的。

7樓:隆碧芙

我想是有小錢的人,希望未來有一天當有大錢的人。人心不足,所以覺得自己窮了。

8樓:猴06126暮詵

因為一旦自己有了錢,自己就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比自己有錢更多的人,同時自己已經見不到那些比自己窮很多的人了,就覺得更窮了。

9樓:猴29209然捉

就是這樣,富人怕別人眼紅自己就裝窮,窮人怕別人笑話自己就裝富,很正常,如果不符合這個規律,那就是富人炫富被窮人噴,窮人喊窮被富人笑,社會就不和諧了。

10樓:仉元柳

那是自己沒跟有錢的人在乙個層次。自己若是層次夠高,自己就應該能知道自己的底;自己若是不知道,富人當然沒必要跟自己實話實說。

11樓:遊曼陽

人有個習慣。越是沒有什麼 就越喜歡叫。有的人喜歡叫富,其實是窮人。有的人真的富,喜歡叫窮。沒什麼好在意的,人活在世,看穿一點。

12樓:大說**

在他們眼裡,不管多少錢都不會嫌多。我們眼裡的他們是有錢人,而在他們自己眼裡,他的錢永遠不夠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正原因是,裝慘是日常交流的第一生產力。裝x則是第二生產力。土豪哭窮,二者占全了。

14樓:三熙

現實生活中,老闆往往是最沒錢的人群,不停負債,資產不停的增加,自己真正擁有的現金,永遠緊張而拮据。

15樓:影子

因為有文化的人才知道自己的無知,自己的渺小。同理有錢人見多了比他更有錢的所以覺得自己是窮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有錢,就越希望自己更有錢。還有就是,如果每天告訴別人你很有錢,你覺得你會很安全嗎?

17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那是因為他們怕別人找他們借錢,還有就是對自己現有的財富不滿意。

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有錢人都叫窮,沒錢人都愛裝有錢人

18樓:憶取清歌

解釋一:有錢人沒必要證明自己有錢,因為他們本來就有,叫窮也不會改變他們有錢的事實,所以叫窮沒關係。沒錢人需要讓人認為自己有錢,他們的工作大都與有錢人相關,這樣他們才更容易與有錢人接觸。

解釋二:有錢人用到錢的地方更多,資金運作或者消費水平等因素,致使他們的錢大都押在動產或者不動產上,而用到現金流的地方很多,所以他們叫窮:真的不夠用啊。

反之,沒錢人用錢的地方大都不多,除了iphone、名包等奢侈品,生活中高消費的地方其實不多,所以反倒沒那麼多用錢的地方,相對而言,他們為錢發愁的概率更小。

19樓:鏡中明月心

有錢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怕別人惦記他的錢。沒錢人裝有錢,就是為了吸引別人的眼光。

20樓:全球知名專家

有錢人習慣了有錢的生活,他們裝窮,說是體驗生活,其實是裝b的另一種表現,沒錢裝有錢,內心比較空虛,怕別人看不起他,裝有錢,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1樓:養魚的大魔王

有錢人小氣,窮人愛面子

22樓:我在人間整理心事

有錢人不需要裝b,窮人需要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說自己很窮

23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為什麼越來越窮富人為什麼越來越富窮人智商低,頭腦科技含量少。富內人智商高,頭容腦含金量大。醫院手術主刀大夫(收入)> 種大公尺的農名大公司的老總(收入)> 小企業老闆也就是說同樣的時間,智商高創造的價值往往大於智商低的人群,隨著時間,智商高就越來越有錢,智商低越來越窮。

窮人越來越窮,不能說他們沒有去努力,因為他們再努力收入也不會超過富人,因為窮人掙的是吃飯錢,富人掙的是成百上千窮人的飯錢。這樣距離就越拉越大。人類世界永遠是矛盾組成的,在科技經濟時代,一碗水永遠是端不平的,

窮人的「資源」是靠力氣創造價值 富人的「資源」是靠智慧型創造價值 石頭和石頭,就看他們用在什麼地方了,有些石頭鋪地了,有些石頭被雕刻成雄獅了。石頭鋪地和被雕刻就要看它的造化

24樓:龍族天災

因為他不想在你身上花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得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愛叫窮

26樓:風的腳步

不是有些人,應該是有許多人都是這樣的,這是人的通常心裡,不顯山不露水。一是覺得自己還不滿足於現狀,二是覺得應該謙虛點,三是怕給自己帶來麻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有的這種人最怕別人找她借錢。他自己家裡怎麼花都沒什麼,但一旦別人要借,就太難了。

28樓:

你說的他比別人還要好是好多少呢?他的收入水平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檔次呢?這裡可能要分幾種情況來解釋。

1.只是比一部分人好,但還是處於打工仔一類。他叫窮可能是心裡還有更大的抱負。

2.現在人都有種不想把自己收入水平透明的心理。就像女不問芳齡,男不問收入一樣。叫窮只是不想讓人猜測他有多少錢。

3.一種迴避訊號。不想別人問他借錢,裝窮。

4.此人花錢沒計畫,賺再多錢也是很快就沒了。

29樓:yellow歪歪

要不是裝b心理,要不就是低調。

30樓:鄧開管

他們高調 主要是想這樣去掩飾,,可是顯得欲蓋彌彰

為什麼富人總說自己很窮,窮人總說自己很富?

3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為什麼越來越窮富人為什麼越來越富窮人智商低,頭腦科技含量少。富人智商高,頭腦含金量大。醫院手術主刀大夫(收入)> 種大公尺的農名大公司的老總(收入)> 小企業老闆也就是說同樣的時間,智商高創造的價值往往大於智商低的人群,隨著時間,智商高就越來越有錢,智商低越來越窮。

窮人越來越窮,不能說他們沒有去努力,因為他們再努力收入也不會超過富人,因為窮人掙的是吃飯錢,富人掙的是成百上千窮人的飯錢。這樣距離就越拉越大。人類世界永遠是矛盾組成的,在科技經濟時代,一碗水永遠是端不平的,

窮人的「資源」是靠力氣創造價值 富人的「資源」是靠智慧型創造價值 石頭和石頭,就看他們用在什麼地方了,有些石頭鋪地了,有些石頭被雕刻成雄獅了。石頭鋪地和被雕刻就要看它的造化

32樓:匿名使用者

富人說窮那是裝的,一是出於謙虛謹慎二是出於私心。窮人說富那也是裝的,一是出於面子問題二是出於他想富起來,可以聯想起富人裝窮人,窮人裝富人,也可以聯想起富人怕窮,窮人怕富,因辦不管人在哪種角度上都有正面和負面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話:「打腫臉充胖子」。窮人怕別人看不起,富人怕別人惦記。

再有在精神上,窮人不一定貧窮,往往熱心助人,見義勇為的並不是富人。富人因為擔心的事情多,而窮人的煩惱就相對少些,只要解決溫飽,心平氣和。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快樂,富人是體驗不了的。窮人只是物質上貧窮,光腳不怕穿鞋的。

為什麼不要娶有錢人做老婆,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不娶漂亮女人做老婆

那要看自己有沒有這份駕馭能力.你能駕馭她,就娶她,如果不行,就離遠點. 兩個人再一起看的是感情不是金錢和地位 門當戶對 要是你本身窮 你自然不能找個有錢人 要是你本身條件還可以 比如吧 上億的太少了 不舉例 千萬級的 以5千萬為例 你本身還是不能揮霍的 還是要辛辛苦苦地工作的 如果你找個窮的 你別想...

有錢人廚房為什麼都不裝空調,為什麼有錢人廚房都不裝推拉門?

傑少 為什麼有錢人廚房都不裝推拉門?聽師傅說完,懊悔晚知道了現在人的生活條件變好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現代人對住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室內的裝修也越來越重視了。廚房的裝修可謂是室內裝修中的重頭大戲。曾經的陽臺門 廚房門都會選擇平開門或者是推拉門。可現今,隨著人們的個性化追求,家居也呈現出各式各樣的裝...

為什麼我會羨慕有錢人,你會羨慕有錢人嗎

疲馬暮途 我不羨慕 有錢人 只是羨慕他們的生活。有 錢 者,事竟成。為什麼錢那麼不愛我?唉,還是別想了。我不是高富帥,開不了後宮,就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娶一個普通但賢惠的老婆。正如,買不起耐克鞋,穿著回力,照樣可以痛痛快快打一場籃球。 淺若夏沫芙蓉 我不會,錢多少隻是數,看你自己的心態是什麼樣的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