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窮我看清了只在乎錢的人有關句子

時間 2021-05-25 06:37:21

1樓:盯緢

窮是一種事實....只在乎錢 只是你的一種認為....每個在乎錢的人 也許都有他不得不在乎的理由..

因為錢本身是無意義的 有意義的是有錢能去做的事... 你窮並沒有錯 因為也許你的上一代沒有給你留下足夠多的積蓄 或者你還年輕 沒有足夠的機遇...但這並不是你想去指責別人的理由..

因為只在乎錢也不是一種錯...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 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你就得承擔什麼樣的結果...你不能因為自己的意願去否定別人的選擇就是錯誤的...

金錢感悟社會很現實的句子

2樓:玲瓏淚

1、雖然談錢很俗,但是不談錢更俗,因為生活中的事情99.9%跟金錢有關係。

2、戀愛雖然幸福,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沒有金錢,以前的幸福就會歸零。

3、沒有了金錢作為支撐,可能真的寸步難行。

4、不要因為工作不體面而放棄,因為最後的結果都是金錢是否進入你的口袋。

5、商店不會因為你可憐,而免費給你商品,因為它不是做慈善,而是為了掙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乙個一睜開眼就要用錢的時代,卻不是乙個一睜開眼就能掙到錢的時代。

二、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

三、當你成功了,怎麼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台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麼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

四、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不再用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五、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有權,耳邊全是甜言,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擦亮你的眼睛,看清這個現實的社會,有用你就是一塊寶,沒用你就是一根草。

六、社會太現實,人心太冷漠。你風光時,有無數人繞你周圍,但真心為你高興的沒有幾個,你落魄時,伴你左右的屈指可數,背後看熱鬧的卻不計其數。

七、金錢就像水一樣,缺了它,會渴死;貪圖它,會淹死。

八、乞丐不一定會妒忌百萬富翁,但可能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沒有更高的視野,你會糾結於現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視野,你會把身邊的人與事看淡。

九、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4樓:知心情感老師

社會很現實 因為日子是鐵打的

社會很現實 因為肚子餓了會咕咕叫

社會很現實,因為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

社會也很溫柔 因為有愛 雖然自己很苦也想幫著你社會也很溫柔 ,父母親人的愛,是沒有任何條件的所以社會很溫柔也很現實 。這一切不過是他本來的面目 所以平淡之心對待生活 這就是現實

5樓:答題解疑

1.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

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偶爾會回想過去的美好,但是,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2.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樣;你愁或不愁,人生不變。

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你哭,生活不會流淚,你苦,生活不會煩惱。既然如此,何不微笑?

既然這樣,何必惆悵?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一世,何不看開,愉快一點。

3.人生就像坐火車。車到中途,上上下下是常事,多少人彼此擦肩而過之後便老死不相往來,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一直陪你走向人生的最後一站。

不要太多憂鬱,不要太多在乎,真正值得你在乎的人事,總在你的左右。人生的火車,到一站看一處風景,不知不覺已是終點站。隨緣,知足,人生旅途才會充滿幸福。

4.人的一生,要走很多條路,有筆直坦途,有羊腸阡陌;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迴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於你的終將到來。

有時候,你以為走不過去的,跨過去後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沒有所謂的無路可走,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

5.學會放下,懂得從容。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世間最大的抱憾,是我們近在咫尺,卻不懂彼此的沉默;最大的錯失,是明知前方無路,卻固執得不想轉彎。

6.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7.人生本來就沒什麼輸贏。贏就是輸,輸就是贏,失意中有得,得意中有失。

你可能贏了金錢或財富,卻輸了情誼和人性。你可能輸了金錢,失去了財富,卻贏了良知和清醒。正如有人所說,生命總是在挫折和磨難中茁壯成長,思想總是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意志總是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

贏未必是贏,輸未必是輸。

8.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

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難的日子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9.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呢,人無完人;學會沉默,因為沉默是金;學會說不,因為做不到的事不要強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學會觀察,因為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有眼觀其變,才能明辨是非。

10.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學會堅強,做乙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左手記憶,右手年華。遇見該遇見的,擁有能夠擁有的,珍惜應該珍惜的。

回眸處,總會有一盞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腳步;總會有一縷陽光,給我們溫暖;總會有一張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時光深處,輕握乙份懂得,生命的路口,靜待花開。

人窮不可怕,的名言名句,給幾句,我要發朋友圈。謝謝了親們。

6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二、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裡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三、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四、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攤一事,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珍惜該珍惜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別在乎其它太多。

五、沒人會把我們變得越來越好,時間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得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高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六、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七、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八、多個朋友多條路,該演戲的還得接著演,該交心的還得用心交,誰真誰假,自己心裡清楚就好,別太較真,也別說出來,否則你鋒利的稜角,會令你活得很艱難。

九、親愛的自己,要堅強,不要輕易落淚,如果難過,請乙個人哭泣,不要找人傾訴,不要用眼淚去博取同情,因為這個世界上,同情是一種多餘的東西,別讓你的悲傷被人誤讀成懦弱。

十、我們總是看得清光鮮,搞不清內涵;看得到結果,猜不出原因;給得了金錢,卻拿不出精神。因此,我們羨慕著別人,抱怨著自己。

十一、生存法則: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十二、你人再好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所以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了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十三、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十四、一直相信,生活的上空不會老是陰雲密布,今日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相信晦暗過後會是一派柳暗花明,相信全部的美好終究會如期而至。

十五、見到好的人,生怕來不及向他學習,見到好的事,生怕遲了就做不了。看到了惡人、壞事,就象是接觸到熱得發燙的水一樣,要立刻離開,避得遠遠的。

7樓:你好囉嗦哦

1.貧窮不會磨滅乙個人高貴的品質,反而是富貴叫人喪失了志氣。 ——薄伽丘2.

自古聖賢盡貧賤,何況我輩孤且直。 ——鮑照3.志氣和貧困是患難兄弟,世人常見他們伴在一起。

4.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早安!

5.乙個不相信夢想的人即使擁有了夢想,夢想也不會相信他。早安!

6.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於沒錢;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和袒露你的脆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努力賺錢,這與年齡無關。早安!

7.成功需要的「四心」:心寬似海心靜如水心明如月心堅似剛。

早安!8.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

沒理由,不去闖。早安!9.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早安!加油年輕人!

8樓:鳳德待

不可怕的名言呢,我覺得有。人窮志不窮。人窮志不短。

這不都是名言嗎?人窮家有的人是剛結婚的,是兩個人是一窮二白的,什麼都沒有,那麼兩個人為了這個家庭努力的奮鬥到後來可以住別墅,有汽車啊,應有盡有。自己有夢想你就會幸福的,你就會過的好的,那麼,就怕你你又窮,你又沒有志氣,你又不想去,出力,你只想整天在家呆著房巴掉餡餅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沒有自己,那你就得窮,你就在家呆著受窮吧,別人住高樓大廈,你可能住個小窩棚,啊,不擋風雨布遮風寒的。

現實讓我看清了人心的說說

人心現實的說說有 一 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乙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二 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乙個人的從此不見。三 生活總會把你的稜角磨平,歲月總會把你的鋒芒砍掉。總有一天你會學會不動神色,不再大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