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你都見過哪些特別奇特的建築物呢?

時間 2022-12-12 04:07:30

1樓:尹朶月

個人覺得公尺蘭大教堂最好奇特了,簡直就是‍‍太壯觀了。是義大利最出名的建築之一了,這裡同時還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規模特別恢巨集,建築細節也堪稱精美。教堂門前有鴿子,都不怕人,可以餵食。

我去公尺蘭大教堂的那次,教堂外牆有一部分有變形金剛的宣傳,傳統和現代,古典和高科技在這裡融合了,也是挺不錯的的體驗。個人覺得它應該算是西方建築的代表作了。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比薩斜塔,我總是擔心它會猝不及防地坍塌,但直到現在它仍舊屹立在比薩。

3樓:王倩

哈爾濱大劇院確實是超級美的。外部圍護結構為鋼結構殼體,採用了異型雙曲面的外型設計,是哈爾濱的標誌性建築。

4樓:名

解放碑, 原名抗戰勝利紀功碑,以紀念重慶對於國家的偉大貢獻。解放碑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位於民權路、民族路和鄒容路交匯處,它是抗戰勝利和重慶解放的歷史見證。碑體絕大部分呈白色,有些地方是肉色,上端有幾架大鐘,朝著四面八方,每到整點時,便會響起聲音。

塔是八角形的,最頂端有幾根天線。去重慶玩一定要去解放碑看看,了解一下這裡的歷史。

5樓:阿qi棄

知名的千年建築。比如長城遺址,始建於先秦。都江堰建於秦國。趙州橋建於隋朝,五台山佛光殿建於唐末。

6樓:夢至彼岸

寧波博物館位於鄞州區首南中路1000號,其建築為首位中國籍「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王澍「新鄉土主義」風格的代表作,是寧波市「十一五」重點文化工程之一,投資億元,占地60畝,總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整個設計將寧波地域文化特徵、傳統建築元素與現代建築形式和工藝融為一體。

7樓:夏娃視聽

我感覺我見過最奇特的建築物,也許就是**電視台了,在2023年去北京的時候,當我看見這個褲衩的時候,我真的震驚了,真的好想穿著這個褲衩在北京跑一圈。

8樓:墨墨親爸

上海的明珠塔算是我見過最奇特的建築了,我出門比較少。

9樓:蘋果蟲

最驚豔的應該是我們的故宮,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就被眼前看到的給震撼到了,太壯觀了,太美了!

10樓:知95258居塵

秦始皇修建的萬里長城,歷經幾千年風吹雨打,依然屹立在東方,受世人敬仰!我覺得這就是個奇蹟啊!

1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鳥巢,好像說是體育館,畢生夢想就是去鳥巢體育館看看裡面的構造。

12樓:尓康

登上香港的太平山頂,華燈初上,俯瞰璀璨繁華的維多利亞港灣夜景,這是每乙個來香港的人,都會樂此不疲奔去的乙個景點,只能說夜景太美了,登上太平山觀景台的時候,整個繁華的香港就在你的腳下,感受香港百年來的變遷,領略香港如何演變成璀璨的東方之珠,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見過,最奇怪的就是我們村裡面那些迷信的建築。

從小到大爸媽都沒給過零花錢,從小到大爸媽都沒給過零花錢,我是女生

初心情感老師 其實我覺得你的心態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可能跟你的成長環境有關,但也不全是這個原因,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是沒有錯的,但你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努力去過上更好的生活呢?聽你的語氣,我覺得你有一點責怪你父母的意思,而且可能你的行為也有點想跟他們對著幹,但我覺得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的,既然你知道你這樣做不...

人的身體從小到大會發生哪些變化,人從小到大身上不會變化的部位是

體溫 從死亡時間開始.屍體內熱量會漸漸散發.直到降至與周圍溫度相同為止.視死者周圍之體溫與周圍空氣情況.以及所穿衣服與體內脂肪之多寡.可能會保持到二十四小上.通常在屍體死亡後八小時左右.仍會覺得溫溫的.但在八小時之後.就會感覺濕而冷 僵硬 身體肌肉會立即鬆弛.會使四肢柔軟易曲.並讓屎尿排洩體外.在死...

從小到大,你用過哪些印象深刻的國貨?

紅黴素軟膏用來擦開裂的嘴角特別好用。去年冬天,不知道什麼原因,嘴角裂開了,特別疼。用了蘆薈膠跟ve擦統統不好用,總是快癒合的時候一張嘴吃飯就崩開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所以反反覆覆乙個月都沒好!實在沒辦法,突然想起來扎耳洞時候防感染買的紅黴素軟膏,塗它不是為了癒合傷口,是為了防止傷口反覆開裂感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