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與高考有關的青春故事,你有哪些與高考有關的青春故事分享?

時間 2021-09-18 23:50:15

1樓:影子

說實話,作為大一的學生,我對於高考考場上的記憶不是很清晰,只記得當時一門心思的答題,期盼著考的全會,做的全對,蒙的全對,但這也僅僅是一個期盼而已,老天爺不可能讓我這麼一路順風。這麼說吧,高中三年可以說是我至今的低谷時期,成績一次次的重新整理最低線,但也許是骨子裡養成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不輕言放棄,努力的突破自己。回憶高考,考前一百天就開始拼命的刷題,英語閱讀,數學模擬卷,理綜試練,都不知道刷了有多少道題,所幸的是通過這種笨辦法,我的英語和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可理綜卻是止步不前啦,那會非常懊惱,甚至想過是不是當初選擇文科就不會這麼心累。

很可笑是不是,可我真的這樣想過,而且還不止一次。高考前喊口號喊的響亮,倒數時的日子是最難忘的,我們班有的同學忙的連飯都顧不上去買,匆匆吃點帶的糧食麵包就把一頓飯糊弄過去了,我還好點,我去最近的超市買個餅就好。

2樓:以心

高考可以說是我們一生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雖然現在的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可我們也不能忽視高考的重要性。我們在高考前都有一個願望,希望考上理想的大學,尤其是考試前一週,心裡緊張的要命,就怕自己會與大學擦肩而過,可是經歷過高考就會發現,其實高考沒那麼可怕,以平常心對待就好,我說的不是備考階段需要平常心,相反,複習質檢階段可是非常重要的,但一到高考考場,就需要平常心了,把高考看成一次平常的測試,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儘可能的拿分,這樣就挺好,剩下的就交給命運了。

3樓:尹朶月

經歷兩次高考的我想說“儘管高考前緊張想考個好學校,但心態要好,高考過你就會發現不管考到哪所學校奮鬥過的我們都可心平如水的去進行人生的下個階段,高考只是一個經歷,下面的人生更精彩。”上了大學後大部分人會感到內心的空虛,沒有目標,整天在宿舍玩遊戲,希望在進去大學的時候你們能找到目標。儘管我只上了個三本,但我曾經奮鬥過,問心無愧。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想經歷一次大學,儘管有時候別人對於三本不屑。但我經歷了另一番風景。在大學要保持本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是比較失敗的案例。我當時平時住在離學校比較近的一個地方。高考的時候搬回自己家(離考點很近)。

然而忽略了一個情況,小區裡的花當時開了。我過敏的一塌糊塗。高考前一晚上直接沒睡。

最後的結果是語文和理綜崩了。當然我承認高中的時候在鐵一我也不是很優秀的學生。不過平時的成績走個同濟肯定沒啥問題。

5樓:阿qi棄

作為一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始終認為,參與高考就像一次煉獄的洗禮。當然,我不是無限制的拔高高考的作用,但是由於它對一個人一生的影響太大,你不能孤立的、簡單的把它看作僅僅只是一次考試。

6樓:陳憶嵐

我不記得高考時候的天氣了,是不是有下過雨,還是一如既往的晴天,反正熱的感覺是有印象的。我只記得父親特意請了假,一直在考場外面守候。外面有很多的家長,都不年輕了,不管是身材還是面容都有著風霜的洗禮,高矮胖瘦,男男**都有,女士多半打著傘,而男士則有些在屋簷下,有些靠著牆,還有些抽著煙,表情都挺嚴肅的。

7樓:猴29673呈良

高考離我的時間有些久,很多事情都很模糊,要費點時間想一想。如果有寫日記的習慣的人就太好了,至少他可以開啟以前的日記本,一頁頁的往前翻,也許一邊翻一邊看,原來以前還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啊。直到翻到高考時段,通過當時的記錄,回憶起當時的一幕幕。

你知道有哪些與鏡子有關的故事

晨啊54269牙顆 曾經聽到過一個這樣的故事 有人在平安夜的12點,對著鏡子削了一個紅蘋果,保持蘋果皮不斷,削的過程中,這個女孩從鏡子裡看到了她未來老公的樣子。 寶88935估雀 聽說過很多關於鏡子的鬼故事,小時候經常會被嚇到,看到鏡子挺害怕,長大後就不怕了。 賣萌 透明的太陽 一書中,描述了阿基米...

你有哪些歐美青春愛情電影,你有哪些歐美青春愛情電影推薦?

齊澤宇 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怦然心動,他是青春期孩子愛情的啟蒙。這是一部關於青春的愛情故事。其中的兩個小演員,也是很有演技。嗯,電影分兩個角度演示,乙個從女生的角度。乙個從男生的角度,把男女的心情認識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且這是一部很有愛的電影。 迪雯吧 班級舞會 值得你去看下,裡面講訴美國高中生在舞...

有關孟子的故事,與孟子有關的故事有哪些?

1 孟母三遷 孟子的母親為了他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搬了三次家。2 始作俑者 這句成語出自於 孟子 梁惠王上 仲尼 孔子 曰 始作俑者,其無後乎!為其象人而用之也。戰國時,有一次孟子和梁惠王談論治國之道。孟子問梁惠王 用木棍 和用刀子殺死人,有什麼不同嗎?梁惠王回答說 沒有什麼不同的。孟子又問 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