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的高考有什麼故事呢

時間 2021-09-18 23:50:15

1樓:冷古香

高考那天回到故鄉,考試地點在小學母校,那年汶川大**,把小學教學樓震成了危樓,現在已經重新蓋起來。大門口的門衛老爺爺好心的幫我保管書包,警察叔叔拉著警戒線保護安全,便民服務中心送來了免費的礦泉水。

2樓:赫宰是我的

說起高考,那段時間也像這幾天那麼熱,空氣也是悶悶的。後校門的鳳凰花兒開了一整片,我們不去在意那些未做完的考題,不去聽年級主任的警告,將真題試卷從每一層樓層撒下,聽著學弟學妹們的喊樓……我們把那些對未來的激情、純真和嚮往,和著鳳凰花凝固在了那段記憶裡。

3樓:弦酥29203伎騰

高三那年,因為歷史不好,不被老師看好,頂著巨大壓力我每天拼了命地學習,背書到深夜,終於也在高考中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是可以的!其實高考真的不能說明什麼,以後的路還很長,重要的不是結果,而且拼搏的過程!

4樓:猴53504拍蠱

考完後,很多人都問我什麼感覺,其實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天空還是晴朗的,朋友還在身邊,感覺真好。但是下一秒就想起來,這個班就此散了,再也沒不能扭頭看到喜歡的人了,再也沒有人陪我去食堂搶飯,在操場溜圈,到老師辦公室蹭吃蹭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高考成績的那晚,跟老爸在一中的操場上走了好多圈,像久別的故人,像暢談的小情侶,很輕鬆的樣子,彷彿多年父子成兄弟的感覺。如今,被生活瑣事纏繞包圍,久違了跟父親一起漫步的感覺,生活慢慢蒼老了他的容顏,我想,是該陪他再多走走了……

6樓:康小寧

高考結束以後,經常被早上要遲到的夢驚醒,爬起來才發現我已經不需要穿上校服去學校了,那種感覺想挨了一悶棍,連吐槽都沒有旁邊一起的室友。

7樓:小知30719陳嵌

我高考了兩次。第一次和她同上考場,考前紙條相傳相互鼓勵,考後她走我留。第二年單槍匹馬獨上戰場,考前獨自徘徊操場無人相訴悲歡,考後獨自北上從此南北各一方。

我圓乙個清華夢,送走乙個人生過客。然而去路竟不明,只因了從此不知幸福何滋味。可已是過往。

8樓:熙熙

高考,已經離我過去很多年了。如今我已經大四,也是在準備研究生的考試,我覺得和高考差不多。只是高考的時候不用想很多問題,那時候很單純,如今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但是總有一條是對的,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每天堅持複習,當別人在玩的時候,你自己得努力。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付出便沒有收穫!好好加油吧。

9樓:沉夜孤星

考試前一晚凌晨兩點還睡不著,舍友都在呼呼大睡,只有我特別崩潰覺得自己高考要不行了,哭著給爸媽發了簡訊,結果就睡著了。第二天六點多起床一點也不困,精深抖擻走進考場。

10樓:尹朶月

我在高三的那一年,每天的吃飯時間都是五分鐘,早餐支援乙個麵包,還是在上樓的時候吃。回宿舍拿著手電筒在被窩裡面看書,宿管都抓到我好幾次,最後都沒心情管我了。

說說看你認為最浪漫的大海在哪裡呢?

個人推薦馬來西亞的沙巴,去年去了一次,還想再去,那裡有全世界最美的落日海灘,美的不像話的美人魚島,還有全球的潛水勝地仙本那,一本護照,電子籤就能說走幾走,直飛4個半小時就能到達,物價便宜,海鮮水果超級贊,即使不會英語也無妨,那裡有支援中文的uber,很多店家老闆都是華人 給大家上一些的旅遊照,無ps...

說說看你喜歡周杰倫的哪首歌

萌新小主 我喜歡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這首歌就是為他媽媽所做的,真的很動心,很令人感動。 被螞蟻踩骨折 哪首 經 我都愛聽,因為我是和尚 寶83253檬穩 周杰倫是我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的偶像,很有才華,在那個年代他的歌很有自己的風格,很多 都是自己作詞作曲,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 最長的電影 覺得歌詞...

說說看你們的初戀現在還聯絡嗎

猴29922炎壤 歲月不饒人,蒼天饒過誰。我的初戀只持續了半年就夭折了。沒有轟轟烈烈,和扮家家酒的感覺差不多。當初年紀小,審美觀還未定型,總是陷在言情 裡無法自拔,現在長大了,覺得還是要找個自己愛的,對自己好的人最重要。 達 不敢秀恩愛,即使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怕對方看到傷心,不知道是自戀還是還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