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知道哪些大家普遍的心理疾病?

時間 2023-04-27 07:36:05

1樓:尹朶月

憂鬱,這是指病人情緒低沉,精神沮喪,整天愁眉苦臉,唉聲嘆氣,對周圍事物漠不關心,絲毫不感興趣。這樣的病人有自責自罪的想法,悲觀絕望,甚至會有自殺的念頭和行為。

2樓:曹姐**答疑說法

焦慮可以說是一種心理疾病了,現在社會最不缺的就是焦慮。

3樓:容霓

人性的弱點裡邊有說人性本來就是貪婪的自私的,無一例外有人明顯有人不太明顯,當自己的利益跟別人的利益發生衝突時,人第一意識都是感覺自己吃虧了。

4樓:名

考前失眠症,當你面臨大考時,晚上總會左思右想不能入睡。

5樓:知哥40107喜菸

過度興奮,這是指病人情緒激動,活動增多,煩躁不安,說話時喋喋不休,騷動不安,有時會衝動起來,出現傷人毀物的破壞性行為。

6樓:尹朶月

‍‍產生錯覺,這是一種對客觀事物歪曲的感覺,就是把客觀外界存在著的某種事物,感知為性質完全不同的另一種事物。錯覺一旦產生, 病人自己不能察覺。不能認識,更不能加以糾正,而且嚴重影響病人的行為。‍‍

7樓:猴04092鹿植

學業強迫症,當你和好友出去一起玩時,總會不由的強迫著提醒自己還有很多未完的功課。

8樓:蓋益又柔

有些痴呆,這是慢性腦損傷的症狀。病人的智力、記憶力明顯減退,喪失正常的理解力、判斷力和計算能力等。

你們都見過什麼樣的心理疾病?

誰能告訴我所有心理疾病都有哪些

心理疾病其實很正常

談談心理疾病

9樓:子靜子的人

概 述

我們都知道心裡方面的疾病,對人的身體健康影響是非常大的,有的人如果出現了心態不好的現象或者出現了心理方面的病變,一定要及時的進行調理,可以通過使用藥品的方法來緩解症狀,平時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情,由於心理方面的病變也可能會導致一些精神方面疾病的產生,對人的健康產生極大的影響,所以平時應該進行針對性的**,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步驟/方法:

其實有的時候心理方面疾病也可能會向身體方面進行轉變,如果出現了心理疾病,一定要引起重視,有的人出現了心理方面的疾病可能會導致精神過度緊張的現象,也可能會引起壓力過大的現象。

心理方面的病變產生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一般都是由於某一方面的病變引起的這一症狀,所以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調理,平時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避免出現了心理焦慮的現象,這樣可能會導致腹部疼痛的症狀,也可能會導致其他器官出現疼痛的感覺。

很多人都說心病應該需要心藥來進行醫治,但是如果出現了心理方面的病變,沒有得到很好的調理,也可能會導致其他方面的器官出現病變的產生,對人的健康影響非常大,所以平時應該進行針對性的**。注意事項:

我們平時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如果出現了心裡不舒服的現象,應該和其他的人進行交流和交談,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心理疾病的產生,對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好的調理作用。

大家對心理疾病的看法是怎樣的?

10樓:秋刀魚嘚味道

要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那麼他們就不會有心理壓力,就能更好,更放的開的給你溝通,能幫助他們更好的擺脫疾病的困擾,其實看了那麼多有關心理諮詢的案例,我覺的最重要還是在與小時候的教育以及培養,特別是父母對小孩的影響極為重要,家庭的離異以及父母有暴力傾向都可能會導致孩子產生心理疾病,所以父母的責任重大,孩子的健康指數與家庭的幸福指數是成正比的,為了孩子的健康,為了少一點患者,我們應該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有愛,多一點溫暖,這樣才會讓家庭更美滿,讓社會更溫暖。

這些就是我對心理諮詢以及心理疾病的看法,

11樓:阿qi棄

感覺這沒什麼,就是心理生病了一樣,這就跟身體生病一樣的性質 還是能夠治好的,只是需要時間。

12樓:替spam抽你

心理疾病是很普遍的,但是存在著程度區別,而且現代文明的發展使人類愈發脫離其自然屬性,汙染、生活快節奏都是造成心理疾病的因素。

13樓:汐

心理疾病其實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都很大,所以難免會有心理疾病。

14樓:賀語梅

心理疾病是一種不太健康的身體狀態,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診治,或者是去找一些心理醫生。

15樓:求註冊

得了心理疾病,這種現象是很悲哀的,你可以去選擇找心理醫生對你進行開導,這樣的話也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16樓:辰星

非常致命的一種病,有的人都意識不到自己病了,意識到的有的人也不好意思說,害怕別人嘲笑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都是自己給自己造成的,自己的心裡過不了那個坎,所以給自己心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這是什麼樣的心理疾病

18樓:秋池倦客

這是很自然的人類的應激反應,比如嬰兒一般見到東西都會去抓,但是見到火或者針一類的抓過之後的疼痛會阻止他再次觸控這些傷害,所以這可以說是人類的一種基本自我保護機能。

這樣的反應在多次被強化的情況下可以終身難忘,反之也可以**,讓他非常信任的人(比如父母)在他很安心的地方(他的房間)低頭發簡訊,多做幾次他就會自然淡忘。

19樓:羨仙無憂

戰勝恐懼。這是唯一的辦法。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不堅強起來,今天怕簡訊,明天還怕電腦,後天再怕狗。

這些不過是可笑的藉口,重點是她自己不堅強,根本不是心理病。被欺負又怎麼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早點清醒點吧。

這是什麼心理疾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21樓:天使般的惡魔哈

很明顯是有些抑鬱症了,喪失了原有的興趣,不再有熱情了,這正是抑鬱症的症狀之一,還有你以前會聽哭的**現在卻不哭了,是不是感覺自己變得麻木,無情?那正是抑鬱症中的情感解體,抑鬱症也常常伴隨學習困難。

結論:你患有抑鬱症,建議及早去精神心理科就診,通過藥物等各種方式**。千萬不要諱疾忌醫,一旦發展成嚴重抑鬱症就很麻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要注意調節,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以不同的心態和態度去面對的,我建議多與周邊的人溝通交流,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那樣就不會孤單。還有是適當的培養一些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生活,此外呢,多做做運動也是有助於身心健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輕度抑鬱症狀。有點厭世悲觀。保持樂觀的心態,都是能調整過來的。

說說看你知道哪些很好的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位於武漢,是武漢的七校聯盟之一 千萬別為了七校聯盟雙學位而報考這七校哦,跑腿累死你!看看地圖就明白 在武漢各個超級大校的圈子裡,顯得很是嬌小玲瓏,綠化特別好,校友牡丹園絕對是校園一景,此外各種外國友人經常出沒也是他的特點之一。有4個a類學科 2個a,教育學和馬克思主義理論 2個a 政治學...

大家快來說說看你最受不了女生的哪種穿搭

如何搭配,合適,那就不要去管別人的冷言冷語,自己喜歡就好 高跟涼鞋配長筒襪子真的是欣賞不來。去迪士尼遊玩有哪些穿搭建議?可以說說嗎?前車之鑑,一定要穿運動鞋,一定要打傘,最好不要穿長裙!穿搭的話,建議穿純棉吸汗的上衣,或者舒適的雪紡衫。下裝的話,建議穿短褲,或者雪紡闊腿褲。反正盡量穿的涼快。公尺奇 ...

說說看你的高考有什麼故事呢

冷古香 高考那天回到故鄉,考試地點在小學母校,那年汶川大 把小學教學樓震成了危樓,現在已經重新蓋起來。大門口的門衛老爺爺好心的幫我保管書包,警察叔叔拉著警戒線保護安全,便民服務中心送來了免費的礦泉水。 赫宰是我的 說起高考,那段時間也像這幾天那麼熱,空氣也是悶悶的。後校門的鳳凰花兒開了一整片,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