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演唱會門票炒到15萬一張真的嗎?陳情令演唱會門票為何這麼貴

時間 2021-07-15 07:46:40

1樓:我的網名很中性

好歹陳情令也是大火的劇~ 一張票賣15萬 怎麼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中間的差價肯定是黃牛炒作出來的~

陳情令演唱會門票炒到15萬一張,主要的原因是粉絲們搶不到票,黃牛利用肖戰王一博人氣把票價炒到15萬,網友們覺得15萬一張門票簡直就是在開玩笑,寧願拿15萬去吃喝玩樂,都不願去看一場不太專業的演唱會,但粉絲們可能會買。

《陳情令》收官2個月了,不過魏無羨和藍忘機的「緣分」一直延續著,而且火爆異常。到底有多紅?不久前的泰國見面會,一票天價也難求,從肖戰和王一博的一舉一動分分鐘登上微博熱搜就能感受到了,各路周邊、同款賣到脫銷,而粉絲們還紛紛表示:

「我願意做『韭菜』,歡迎來『割』。」

《陳情令》國風**演唱會將於11月1日-2日在南京青奧體育公園體育館舉行。此前網上傳聞稱黃牛商家將內場票炒賣到15萬,並稱最終**「要看主辦方是否會在我們這邊加價」。《陳情令》劇方新湃傳媒對新京報記者表示,不存在任何所謂官方存票和倒票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個傳聞。真假不知。

但是陳情令作為今年大爆的劇,後勁十分給力。很多人到現在都還出不了戲。肖戰演活了魏無羨,這種美強慘的角色和他本身經歷相吻合,確實給這部電視劇集造成很好的局面。

另外,電視劇集本身無論從劇情,場景,服化,道具,選角,台詞等方面,都確實是用了心思的。和普通電視劇集不同的是,裡面的配角也角色豐滿,故事線很完整,一幫年輕演員確實很厲害。

這部劇的門票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將在南京舉辦的陳情令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黃牛甚至放出內場15萬一張的天價。南京的朱女士看到某售票貼,新增網友為好友,按照提示支付823元。對方說她備註資料沒填好,重新付款才能退掉之前付的款,朱女士感覺被騙隨即報警

4樓:焉建茗

這個電視劇集大火,而且火遍全球,太受歡迎了。兩位主演都恰到好處的符合原著。並且演的都非常到位,演技很高,所以陳令清的演唱會票價會很高,都是炒作出來的。這麼昂貴的票,我是看不起。

5樓:

這麼貴的票,表示看不起

6樓:

15萬一張的票票,這種只有富有的人群才能去看的演唱會有什麼好看的,窮苦人家幾年一家老小的口糧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把門票炒作到這麼高嗎?比四大天王還天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多了,炒起來了

9樓:浮華若夢

這個電視劇集大火,而且火遍全球,不是說說而已。太火了,而且太受歡迎了。兩位主演都恰到好處的符合原著。所有都是天時,地利,人和。

10樓:夢想丶

2023年非常大火的一部劇《陳情令》 ,它深深地吸引了很多的忠實網友。裡面的演員也因此有了很大的名氣。尤其是兩位主演肖戰和王一博,他們成為了當下最炙手可熱的流量明星。

所以,陳情令的演唱會門票會被炒到如此之高。但是我覺得追星可以,最好還是量力而行。

周杰倫09長春演唱會門票

南嶺體育場 8.23 19 30 但不是周杰倫專場 是移動成立十週年慶典 還會有潘瑋柏 she 林志炫薛之謙劉力揚等人到場 票不對外 有三種方式可以得到票 7.10 8.20之間 一 移動公司會對十年vip鑽石卡和金卡使用者免費贈送門票 咱一般人沒戲 二 還可以存話費獲贈門票 最低500 最高190...

2019衛蘭廣州演唱會門票怎麼訂票

您好 演出詳情如下 2014衛蘭廣州演唱會 場館 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 世紀大會堂 狀態 預售 票價 180,280,480,680 祝您觀演愉快!自助換票 網點 更多自助換票機網點 廣州天河3d畫展 天河區體育西路101號直通車商業廣場b愛淘站商場 廣州友誼劇院 廣州市越秀區人民北路696號 廣州...

到演唱會現場聽歌是什麼體會?

激動,滿足,看見這麼多的人支援乙個自己喜歡的明星,看見他的努力他的才華有這麼多人認可。激動,滿足,看見這麼多的人支援乙個自己喜歡的明星,看見他的努力他的才華有這麼多人認可。看現場真的非常震撼,現場的情緒帶動非常的棒,現場是極具個人風格的,在現場聽,真的能聽出平常在耳機裡聽不到的東西。基本看不清人,只...